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Mum Mum門口小小的還好粉紅的少女色非常搶眼

滿滿少女新的室內空間,配上強烈的冷氣是很適合閨密談心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當我坐在少女心的這區(不是黃燈)拍起來更是一片清爽(這顏色跟實際沒有色差)

Mum Mum 還滿多雙人套餐的選擇,兼顧了台灣人喜歡分享與喜歡甚麼都來一點的特性。

今天選了泰回味,泰式料理口味的海鮮義大利麵,單點。

櫃台我沒有拍只有讓蛋糕櫃入鏡,都是新鮮水果的組合,左前方的千層都快撐不住水果的重量(笑)

店家也接受蛋糕訂製,店裡經常提供的品項也有蛋糕圖,選用生日蛋糕時可以參考。

小小的商鋪,賣的也是少女的飾品還有一些特色杯盤。

也是因為來櫃台結帳趁沒人又繼續拍,這個角度也是滿美的。處處有棚拍!

店家說也可以上去拍3F ,三樓好適合開Party!大而獨立的空間加上造景。中秋節開Party 可以

這一區,室內、有冷氣但有天空也有燈籠造景!

沒有噴水的水池感覺有點空

妥妥的峇里島風

今天選了伯爵戚風白巧克力水果蛋糕,店家說是招牌,先試試看囉!我覺得味道很清爽,戚風蓬鬆,水果新鮮!

水果茶,顏色與造型滿點。味道還可以

泰義混血的泰回味,主廚特調的紅咖哩海鮮義大利麵,麵條的湯汁收得算乾,麵條很有味道是好吃的義大利麵,但可能口味偏重吃到後面有點鹹。

綜合上述,是一個值得一訪的好餐廳。也是在新竹當中難得遇到兼具了外貌與餐點的餐廳。

mum, mum 饅饅好食

推薦指數:4顆星

推薦原因:真的很好拍,完全是攝影棚等級的好拍。不過店家拒絕商業攝影喔!好環境還給吃飯的人有網美的好心情。提供的餐點有早午餐與一般的義大利麵。我今天選了義大利麵偏重口味但味道還滿道地的。比較推薦甜點,店家的招牌是戚風蛋糕。口味清爽搭配多層新鮮水果的豪邁是一種霸氣甜點展現,飲料則表現一般,坐在少女般的環境喝著少女的最愛,吃著充滿少女感的幸福甜點。難怪很多人慕名而來。

電話:0921-91191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週六~週日10:00–22:00。

(定休日:週二,有不定休請注意官網訊息喔! )

FB:https://www.facebook.com/mummumcake/

預約App:https://inline.app/booking/-L9sHum627ly43nuxTQ_/-L9sHwtaFjUfSXBZtOqD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文化街22號2樓(1樓是新橋燒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mum,mum 饅饅好食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bf9aff226139060f61b72f
本文餐廳資訊:
mum,mum 饅饅好食 (已搬遷)
4.1
· 新竹市 東區 · 11則評論
TeaMumMum慶生餐廳新竹早餐新竹早午餐手作甜點外帶美食新竹下午茶新竹IG熱門打卡點Party韓系早餐愛麗絲夢遊仙境新竹甜點史努比早午餐下午茶雜貨好拍多人服飾Dessert舒適mum mum東區訂製PUREE網美咖啡廳網美集散地甜點饅饅好食mum戚風蛋糕飾品mummum饅饅好食網美拍照 IG打卡護城河美食咖啡廳外帶Mum Mum約會新竹美食大空間網美甜點義大利麵Mum 饅饅好食新竹網美店聚餐少女心IG打卡新竹咖啡廳Mum mumCafe新竹市新竹Tea外帶外送MumMum外帶外送慶生餐廳外帶外送新竹早餐外帶外送新竹早午餐外帶外送手作甜點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新竹下午茶外帶外送新竹IG熱門打卡點外帶外送Party外帶外送韓系早餐外帶外送愛麗絲夢遊仙境外帶外送新竹甜點外帶外送史努比早午餐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雜貨外帶外送好拍外帶外送多人外帶外送服飾外帶外送Dessert外帶外送舒適外帶外送mum mum外帶外送東區外帶外送訂製外帶外送PUREE外帶外送網美咖啡廳外帶外送網美集散地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饅饅好食外帶外送mum外帶外送戚風蛋糕外帶外送飾品外帶外送mummum饅饅好食外帶外送網美拍照 IG打卡外帶外送護城河美食外帶外送咖啡廳外帶外送外帶外送Mum Mum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大空間外帶外送網美甜點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Mum 饅饅好食外帶外送新竹網美店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少女心外帶外送IG打卡外帶外送新竹咖啡廳外帶外送Mum mum外帶外送Cafe外帶外送新竹市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