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無敵海鮮盛合丼、翼板牛排丼,味噌湯喝到飽。台北/市政府站。▎


⸝⸝⸝⸝⸝⸝⸝⸝‎𓏏𓌈𓎡・゚⸝⸝⸝⸝⸝⸝⸝⸝



▎在百貨裡能品嘗到低價、串燒種類豐富、味噌湯還能喝到飽的【居酒屋串燒丼飯店】真的很難得,特別是豐盛的無敵海鮮盛合丼、肥厚鮮嫩的翼板牛排...都好誘人!


⸝⸝𓇢𓌉◯𓇋・゚⸝⸝

〘大河屋〙‎

△在捷運市政府站地下街連通阪急百貨B2的大河屋,就如同一般居酒屋一樣,餐廳整體是讓人放鬆的幽暗色調與風格。

△採自助取用味噌湯的方式。

△味噌湯用料豐富,有豆腐海帶,但感覺湯裡面有像泡麵裡會吃到的乾燥蔬菜包(可能是用湯包粉煮出來的?)

△水等飲品也是自助取用。


⸝⸝𓇢𓌉◯𓇋・゚⸝⸝

〘大河屋選食-超值雙人套餐𝗡𝗧$𝟴𝟴𝟴〙‎

無敵海鮮盛合丼、翼板牛排丼(經典丼飯4選2)

明太子洋芋燒、炙燒秋刀魚、起司雞腿串(串燒酒食5選3)


▽〚無敵海鮮盛合丼〛

無敵海鮮盛合丼內含2隻大蝦、烤干貝、烤花枝、半顆糖心蛋、炸薯塊、秋葵及玉蜀黍。干貝熟度適中不會過老硬、大蝦及花枝醬汁烤得入味,整體普通,不錯吃但沒有太令人驚艷。


▽〚翼板牛排丼〛

將無敵海鮮盛合丼中的海鮮換成翼板牛排,牛排熟度看起來很適中,但肉質咬下去偏硬,牛排與醬汁配著飯滿好吃的,但翼板偏硬不是我喜歡的牛肉口感。


▽〚明太子洋芋燒〛

洋芋偏軟不是脆口的那種,上頭的明太子起司濃郁。


▽〚炙燒秋刀魚〛

秋刀魚外皮烤得酥酥香香,肉質細緻魚刺細多,吃的時候要小心一些些。


▽〚起司雞腿串〛

雞腿肉彈牙裹上融化的起司,口感很好。


▽〚打卡贈送的酥烤雞翅〛

推▎最讓我驚豔的是這隻贈送的酥烤雞翅!!!烤得非常酥香已經沒有什麼油脂,骨頭也烤到一咬即碎,烤得非常好吃,不油膩又很有香氣。


⸝⸝𓇢𓌉◯𓇋・゚⸝⸝

大河屋已經有25間門市了~可見大家很喜歡他豐富的串燒酒類丼飯與不貴的價格,但我在台北大河屋阪急內的統一時代店的感受沒有網路上評價那麼高!統一時代店店內環境擁擠,洗過的餐具就放在椅子底下,工作人員要換新餐具時就從椅子底下的餐具桶把餐具拿出來(?!),食物酒類種類很多,但我覺得表現中等,沒有想像中的驚艷。


✄-------------------------

關於大河屋

承襲日本燒肉職人精神,嚴選新鮮食材,獨門丼飯醬汁,使用日本清酒為基底與40多種食材熬煮3個小時而成,風味絕佳,甜鹹適中美味不膩!


𓏭⚲【大河屋燒肉丼串燒‎】⚲𓏭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捷運市政府站B2地下街連通道往阪急統一時代百貨方向)

∎門市資訊(內含電話):https://reurl.cc/K67oke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𝗙𝗮𝗰𝗲𝗯𝗼𝗼𝗸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𝗜𝗻𝘀𝘁𝗮𝗴𝗿𝗮𝗺 :mitataigaya


浿淇朵:)其他Coffeeholic&好食文章


浿淇朵:)


更多 大河屋 燒肉丼 串燒 統一時代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da92162756dd0f0af9e3cd
本文餐廳資訊:
大河屋 燒肉丼 串燒 統一時代店 (已歇業)
4.7
· 台北市 信義區 · 7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