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走進巨鮮燒烤熱炒海鮮的時候,真的顛覆娜娜對熱炒店的刻板印象,天花板和牆上都有乾燥花布置,熱炒的粗曠感與乾燥花的浪漫明明很衝突,巨鮮燒烤熱炒海鮮卻完美融合了一起!

巨鮮燒烤熱炒海鮮的座位數不多,娜娜平日來沒有訂位,很幸運剛好有位子,不過建議人多的話還是要先訂位~附近很多路邊停車格,汽車還算好停,也因為座位數不多,店內氣氛完全沒有熱炒店的喧嘩,很適合小聚會跟家庭用餐,就連娜娜帶著兩個小小孩也不會不方便~

店內還有一個蝦池,如果有點泰國蝦料理可以讓客人自己現撈,大寶Cooper很感興趣也在旁邊看了好久,還有一個大扭蛋機,結帳後可以抽優待券,這些互動都很適合帶小孩來!沒想到熱炒店也能適合小孩子啊!

巨鮮燒烤熱炒海鮮的價位意外得也很平價,選項沒有熱炒店那樣讓人眼花撩亂,對有選擇障礙的娜娜來說,這樣的菜色量非常無壓力(笑)

豬油拌飯 40元


娜娜真的很喜歡這種古早味的豬油拌飯,上面還有一顆生蛋黃,有生蛋黃才是經典的豬油拌飯阿!

古早蛋 80元


這道古早蛋真的很特別,娜娜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蛋,有點軟爛,雖然賣像不太好,但口味偏重超下飯!

烤鮮蚵 100元


跟夜市那種百元烤鮮蚵比起來,巨鮮燒烤熱炒海鮮的鮮蚵真的很大顆、很新鮮,老闆烤的熟度也剛剛好,不會太生也不會太熟,是娜娜最喜歡的熟度!!!

炒時蔬 100元


今天的時蔬是炒空心菜,口味也是偏重的但不會油~很多熱炒店的青菜都炒得很油,娜娜很不喜歡。

烤松阪豬 200元


娜娜覺得巨鮮燒烤熱炒海鮮師傅的烤功真的不錯,松阪豬烤得超剛好~

三杯雞丁 200元


三杯雞丁看起來很多辣椒感覺很辣,但其實不太辣,味道很好~不過有個小缺點是肉都滿小塊的有點碎,吃起來小不過癮。

烤筊白筍 80元


這道是點給兒子吃的,烤焦的皮面積有點多,不過還可以接受拉。

烤雞心 120元


巨鮮燒烤熱炒海鮮的烤物一份都有四串,不像大部分的燒烤熱炒店都只有一串兩串,很多人一起吃的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分。

奶焗干貝 250元


這道是巨鮮燒烤熱炒海鮮娜娜覺得最好吃的菜色之一!大寶Cooper也超愛,幾乎半盤都是他吃掉的!干貝很大顆也很新鮮~大推!上桌的時候還會劈哩啪啦的響,如果有帶小孩要小心燙到喔。

胡椒泰國蝦 460元


巨鮮燒烤熱炒海鮮的泰國蝦很大隻又很新鮮,而且一份泰國蝦超多隻的拉!那天我們三個人吃,吃了超久,每夾起來一隻,娜娜都心裡OS想說怎麼還有!胡椒口味超嗆辣,反而是今天所有菜色裡面最辣的拉哈哈,但真的超讚!下次娜娜一定要把他們的泰國蝦口味都吃個一輪~

如果妳跟娜娜一樣不喜歡吵到不行的熱炒店,那巨鮮燒烤熱炒海鮮絕對很適合妳~帶小孩也可以輕鬆吃,巨鮮燒烤熱炒海鮮已經被娜娜列為想吃熱炒的首選!而且他們還有配合UBER EAT外送喔!

高雄苓雅區|巨鮮燒烤熱炒海鮮

UBER EAT:巨鮮燒烤 高雄市 外送

預約LINE:巨鮮燒烤


更多 巨鮮燒烤海鮮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4fee62756dd2bb667bb8e
本文餐廳資訊:
巨鮮燒烤海鮮
4.6
· 高雄市 苓雅區 · 8則評論
高雄美食苓雅區宵夜新興美食吃貨串燒高雄消夜燒烤高雄苓雅區美食高雄熱炒體驗高雄食記愛食記苓雅美食高雄燒烤店苓雅區熱炒高雄燒烤巨鮮燒烤海鮮高雄美食地圖泰國蝦海鮮苓雅區美食高雄晚餐泰國蝦推薦現撈泰國蝦合作採訪巨鮮燒烤烤蚵仔苓雅宵夜高雄宵夜苓雅燒烤高雄美食晚餐生蠔新興區美食高雄美食小吃高雄美食部落客苓雅區熱炒推薦吃貨女孩高雄聚餐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