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阮系為汝厚快閃店之前

2020年五月底在因為疫情而非常低迷的餐飲市場,在社群上突然出現了震撼彈消息,曾於2018年獲得世界麵包大師賽藝術麵包類世界冠軍,莎士比亞烘焙坊創辦人王鵬傑與K play for kaohsiung共同研發出了一款【阮系,為汝厚】厚道奶酥厚片,在元啡驢派、Space Café、謎思創始店、謎思前金店四間咖啡店舉辦快閃活動。

六月也到了華山光點、器味。urban scent快閃、七月高美館、八月花博有趣市集及開啟了私密社團的限定預購,引起了網路上一陣奶酥厚片的旋風,這回終於回到了大本營的高雄悅城廣場掌門精釀啤酒快閃店,更推出了限定款的厚道鹹蛋培根厚片。

關於土司團購與其他快閃資訊請加入FB:K play for kaohsiung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班班美食生活圈

阮系為汝厚快閃店環境

選擇在具有復古風的掌門悅城廣場店,讓開團就秒殺的厚片更多了舒適的用餐環境享受,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用自己烤啦!

在櫃檯點餐後就可以入座舒適的座位,等待著熱騰騰的厚片出爐,好好的細細品味那來自世界冠軍等級的境界。

阮系為汝厚快閃店菜單

在09/12這周造訪有著兩款常駐的奶酥與花生口味,更有著限定款的鹹蛋培根厚片及元啡驢派特調配方拿鐵,下周來肯定又會有著不同的限定款。

品嚐在阮系為汝厚快閃店

現場使用BALMUDA The Toaster來回烤,就是為了達成「阮系,為汝厚」的款待境界,絕對比在家裡用普通烤箱更能呈現所有的優點,老闆真的是下重本。

厚道花生厚片(100元)

一端上桌班班就知道只能拍一分鐘趕快趁著熱熱吃掉它,才對得起研發團隊的長時間努力就為了呈現的這一刻,樸鼻而來的是經歷24個版本才選用的余順豐花生濃厚香氣。

第一口就感受的到那花生的顆粒感與濃濃的土司蓬鬆結合在一塊,毫不保留的就在舌頭上綻放開來卻沒有一絲絲油膩,不過吃到後面班班就覺得稍微甜膩了一些,也可能是溫度已經有些下降,沒有剛出爐時的那樣完美。

厚道鹹蛋培根厚片(120元)

另一款限定的鹹食口味就整個迷死了班班的幼小心靈,這個根本就會想買一整箱回家天天吃,現敲鹹蛋的風味絕對是難以取代,雖然肚子裡已經有了剛剛的花生有點占掉部分空間了。

但決勝負的第一口吃下就覺得這是目前班班心中的MVP了,培根選用和牛脂肪覆蓋煎烤之後不但沒有留下過多的油脂,更是提升了香氣的另一個檔次,與鹹蛋更是交響曲一般的融洽,是多款厚片裏頭個人最愛的,減重就先放一邊去不管了。

元啡驢派特調配方拿鐵(140元)

配著厚片喝著的是帶著一些太妃糖、烤焙堅果香味,不太具有酸味的香醇特調配方拿鐵,瞬間覺得讓味蕾被整個養壞了,很擔心以後吃不到喝不到了怎麼辦!?

造訪阮系為汝厚快閃店後記

吃完了以後就算知道熱量已經爆表也很甘願的班班,覺得在品嘗的當下哪管它那麼多,那滿足五感渴求的厚片土司應該全台灣還找不到第二個這麼做的,能夠報以肯定最快的方式當然就是不囉嗦的來到快閃店給他吃下去就對了,阮系,為汝厚不會給你有失望的機會的。

雖然現在在私密社團裏頭奶酥跟花生口味已經漸漸成為常態的團購,最近更推出了中秋節一定要吃吃的蛋黃酥,班班還是會想要來到快閃店直接吃了,帶回家可沒有那麼好的技術跟設備讓厚片如此完美的登場,也許下週末你也會在阮系為汝厚快閃店與班班相遇呢。

【阮系為汝厚 悦誠廣場 掌門精釀餐廳快閃店】店家FB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1樓。
快閃店營業日期:9/19-20、9/26-27

營業時間:13:00 – 19:00

#阮系為汝厚 #厚道奶酥 #奶酥厚片 #花生厚片#黑糖奶酥限定版#香香蛋三明治#高雄奶酥厚片真霸主#掌門精釀啤酒 #悅誠廣場 #限定活動 #快閃活動

●照片版權是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掌門精釀餐廳 悦誠廣場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9855228c906d1f02e30320
本文餐廳資訊:
掌門精釀餐廳 悦誠廣場店 (已歇業)
4.3
· 高雄市 三民區 · 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