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NUTTEA 堅果奶茶是全球第一家堅果奶茶專賣店,同時在台灣與香港擁有多家分店,台灣目前高雄、台中、新竹、台北大安及金門有一間分店,NUTTEA是以腰果、核桃、杏仁、榛果及夏威夷果…等,五種堅果經過冷壓萃取快速轉為乳化成為堅果奶,再搭配上茶類、水果、咖啡…等等等食材,以素VEGAN為出發,創造出一杯沒有牛奶的堅果奶茶,以提倡無動物環保飲食理念,友善動物,這是連乳糖不耐症或是全素者都能安心享用的健康飲品。


歡迎透過以下社群追蹤並訂閱「饗食客棧」的第一手發文唷!

📌2020 中秋節必備|烤友社烤肉食材組|宅配到府

📌霸氣團購↘特殺83折起⚡【早鳥預購🔥限時免運】澎湃肉肉組|嚴選上等牛豬肉品


NUTTEA堅果奶目前高雄只有唯一一家,座落高雄高醫商圈,博愛國小對面,距離R12後驛捷運站步行約8分鐘,但是斗大的鉑氏美身心未來館招牌太過醒目,經過、路過很容易忽略這家很有特色的無奶堅果奶飲品店。


設有戶外座位區。


外帶區餐區。


NUTTEA堅果奶是以五種堅果黃金比例溫火烤焙,再經冷壓磨漿而成,不用牛奶、奶精,單純堅果奶再搭配好茶、好糖,一杯好茶不單單只是茶葉,還有水與糖也是NUTTEA一直堅持,使用最高級別進口多重過瀘系統,用最純淨的水泡茶,打造一杯一杯純淨好喝的堅果奶。


NUTTEA的室內空間不大,但絕對是很適合拍照打卡的網美店,打造成綠免森林氛圍,各個角落都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


白天來訪,大面積的落地窗納入大量的光源,採光極好,搭配上整個室內設計,感覺真的很美。


單人座位區還設置插座,感覺十分的貼心。


NUTTEA堅果奶可以選擇內用或是外帶,但是肥獅子推薦來到這裡一定要拍照打卡一下再離開。


NUTTEA堅果奶的菜單,有堅果奶蓋茶、堅果奶‧茶、堅果奶、特選好茶、水果茶、手沖精品咖啡、堅餅果子、純堅果乳…等等,選擇多樣且豐富。


芒芒堅果奶蓋茶與香芋堅果奶。


芒芒堅果奶蓋茶,來訪NUTTEA必喝奶蓋系列,首次來訪特別挑選季節限定的芒果為主的飲品,還附上一支金鏟可以用來挖奶蓋,真是太讚啦!這個奶蓋很厚實且濃郁,裡頭有著微微的茶香,芒果很真材實料還吃的到果肉。建議品嚐二步驟,一先用小鏟子舀口奶蓋再喝茶飲,其二是45度角一次喝到雙享受,最後喝到一半時再攪拌均勻,當厚奶茶享受!


香芋堅果奶,堅果的香氣與芋香都感受的到,猶如牛奶般的順口,完全無顆粒,卻擁有十足的飽足感。

堅果奶擁有飽足感,也可以當作代餐飲用,肥獅子第一次喝到堅果奶,原以為會有很多堅果顆粒影響口感,結果擔心是多餘的,每杯喝起來都很滑順且無顆粒,有著微微的堅果香氣,不管是搭配芒果、茶飲或是芋頭,比例拿捏得恰到好處,是很適合喜歡健康或是奶糖不耐病症或是全素的人飲用唷!


店名:NUTTEA堅果奶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215號

電話:07-311333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10:00~PM 9:00

官方FB:NUTTEA 堅果奶茶 高雄十全店

捷運資訊:R12後驛站(步行約8分鐘)



相關



更多 NUTTEA 堅果奶茶 高雄十全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b37feed6895d4862a0a468
本文餐廳資訊:
NUTTEA 堅果奶茶 高雄十全店 (已歇業)
4.6
· 高雄市 三民區 · 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