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To Be Smoothie 綠果昔、沙拉、輕食餐廳高雄文山特區店

To Be Smoothie文山店裝潢介紹

To Be Smoothie菜單

餐點介紹

To Be Smoothie 綠果昔、沙拉、輕食餐廳高雄文山特區店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文安南街86號

電話: 07 777 7051

營業時間:8:00-20:00

To Be Smoothie粉絲頁

高雄文山特區出現一間超夢幻的網美餐廳——To Be Smoothie綠果昔、沙拉、輕食餐廳,菜單上有無敵多樣化的果昔,還有可以自由搭配的生菜沙拉,不僅輕食又充滿飽足感。

重點是!To Be Smoothie裡面粉色的夢幻裝潢美到讓進店的女生都倒抽一口氣,每一處都超好拍照der,二樓的化妝室外面還有奢華的化妝台,這根本美妝店吧?!

這次點自選沙拉,可以挑選9種配料,胖咩點了淘氣猴推薦的超浮誇白棉被,一次補充完蛋白質的概念……


防疫期間請大家務必保持社交距離唷!一起守護台灣 😀

請繼續往下閱讀......


To Be Smoothie文山店裝潢介紹

To Be Smoothie輕食餐廳的外觀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只是沒想到裡面的裝潢更是夢幻。

有許多果汁與輕食料理可以選擇,在高雄也有多間分店,文山店是夢幻主題的裝潢,其他店則有不同的特色。

用餐環境

一進門肯定就被To Be Smoothie粉色繽紛的裝潢給吸住目光,粉色的牆壁與沙發,精緻奢華的裝潢,絕對是網美最佳伸展台。

To Be Smoothie座位也很特別,每一處都有不一樣的座位。

粉紅色又鑲金的擺設,充斥著奢華的感覺。

精緻有質感的櫃檯,裡面有很多生菜沙拉的配料,看上去令人食指大動呢~

這間沙拉的選擇非常多,很適合胖咩這種需要減肥的丸美……

自助區

蔬果水

巴西里+地瓜葉組合的蔬菜水。

每天都有不同組合,連水都走養生路線,讓胖咩覺得格外驚訝。

餐具回收台

東西吃完要放置餐盤回收區唷。

按讚打卡送黑糖優格

二樓夢幻化妝台

To Be Smoothie二樓是化妝室,超級漂亮的化妝台,還有很多知名品牌的彩妝品可以讓女生盡情打扮。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胖咩走進彩妝店……


裡面的彩妝品很多都是有牌子的唷~

二樓可以說是To Be Smoothie超驚喜的地方,沒想到餐廳還有梳妝台,實在是酷斃了。

To Be Smoothie菜單

更多菜單資訊

不管是自選沙拉或是五穀飯,都可以選九種配料,也可以複選。

餐點介紹

To Be Smoothie的餐點都走輕食路線,看似都是草的生菜沙拉在選了自己喜歡的9樣配料,整體感豐盛許多,品嘗起來也相當美味。

這裡的雙人座位很舒適,夢幻的座位相當好拍照。

黑金剛 NT$130

香蕉、鳳梨、地瓜葉、巴西里、藍莓、豆漿、紅梅

To Be Smoothie的果昔充滿許多蔬果製作而成,雖然價位都不低,但充滿許多維生素,對身體蠻不錯的哦。

自選沙拉 NT$170

+白棉被50元+蜂蜜芥末醬20元+雞胸肉30元

九樣配菜有全麥吐司、紫洋蔥、小黃瓜、海帶、蒸地瓜、蒸南瓜、杏鮑菇、秋葵

原來白棉被就是蛋白,自選沙拉會有很多美生菜,整體搭配起來相當豐富,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生菜,不會有挑食的狀況,除非本身就不喜歡吃生菜,那就可以點自選五穀飯,就不會有生菜了。

胖咩每次到To Be Smoothie都超級愛點秋葵跟海藻。

這次有點南瓜~

自選生菜會有核桃堅果與黑白芝麻。

自選沙拉 NT$170

+凱薩20元+主廚熱湯20元

紫高麗菜、洋蔥、玉米筍、全麥吐司、地瓜、玉米力、葡萄乾、杏仁、水煮蛋

胖咩很喜歡自選沙拉,很多生菜可以增添飽足感,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道,有時候大魚大肉,真的會需要幾餐蔬菜均衡飲食。

打卡+按讚送黑糖優格

香甜的黑糖結合無糖的優格,每次去To Be Smoothie會打卡,獲得小杯的黑糖優格。


To Be Smoothie的自選沙拉無敵豐盛,還可以叫外送,有時候午餐會想吃這種清爽的生菜沙拉,如果想拍照的內用還是最優的選擇。


更多 To Be Smoothie 文山特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5e014bd6895d6e42a008aa
本文餐廳資訊:
To Be Smoothie 文山特區店
4.7
· 高雄市 三民區 · 2則評論
文山特區美食To be smoothie高雄美食高雄網美餐廳高雄輕食熱門IG打卡高雄熱門IG打卡三民美食高雄餐廳高雄早午餐綠果昔鳳山早午餐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