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自家熬煮,純心湯麵」,秉持著這理念,位在台北車站商圈的【初面】,

嚴選食材,真材實料費時熬製湯頭,連麵條的選擇也不馬虎,

來吃一碗麵,吃的是店家的真心純心。


【初面】位在台北車站補習班及眾多商家林立的信陽街上,

從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出來步行約4分鐘可達,

也可從台北車站往228紀念公園方向走約5-6分鐘即達。


一樓底部是廚房,環境簡潔質樸,以木質桌椅搭配熱情紅色系設計,空間清新舒適。


下到地下室B1的空間更為廣寬,分為兩區,座位更多,團體聚餐,會議使用也適合。


菜單,麵食湯頭主要有:初面番茄、雞湯蘿蔔、爆炒蝦湯三種,

可任選牛肉、豚肉、脆雞、鮮蝦、菇菇五種主餐搭配,麵種可選拉麵或刀削麵,

附小菜一碟,也有乾拌麵、咖哩飯、牛滷飯、薯條、點心、熬湯等選擇,

劃單後直接在櫃檯先行付款,再等候服務人員送餐上桌。


【蕃茄牛肉麵】NT160

招牌的初面蕃茄湯是採用新鮮牛蕃茄慢火費時熬煮出清甜回甘滋味,

有別一般市面的湯頭,蕃茄牛肉麵另附上一碟獨門牛肉原汁,

店家建議可先品嚐蕃茄原湯,再加入牛肉原汁。


將碗內的蕃茄果肉均勻攪散後品嚐,蕃茄湯頭香甜清爽,酸香迷人,

倒入鹹香濃醇的牛肉原汁後滋味非常深厚合味,喝上一口,甘甜美味在其中不可言諭。


選用美國上等花筋牛腱心,大塊厚實,獨門秘方滷的入味,肉質紮實有勁,嚐來鮮嫩美味。


麵條有拉麵及刀削麵兩種,tree先生選了拉麵,

口感Q彈有嚼勁,沾覆牛肉湯汁,味道豐富可口。


小菜是涼拌豆干,加入小黃瓜調味,嚐來清爽開胃,店家連小菜口味也不馬虎呢!


愛吃辣的人點餐時可順便勾選要初面辣椒,自製的辣椒辣香帶勁,

加入湯麵或飯裡食用都適合,增添豐富香氣。


【蝦湯鮮蝦麵】NT160

爆炒蝦湯是用大火提煉出蝦子的精華,再加上新鮮蔬果及蕃茄熬煮,

主餐搭配則是選了店家推薦的鮮蝦。


鮮蝦一份約有5大隻,肉質鮮美飽滿,海味十足,嚐來香甜可口。


先品嚐一口蝦湯,有濃郁鮮甜的蝦味香氣,結合了蕃茄酸香,層次豐富,溫醇清甜,好好喝啊!


蝦湯鮮蝦麵選了刀削麵,薄Q帶勁,滑順易入口,吸覆蝦湯香氣,非常對味。


【咖哩脆雞飯】NT120

環狀的米飯放上三大塊炸的金黃的誘人脆雞,佐鮮紅辣椒絲點綴,這盤份量著實不小啊!


中間再放入燉煮入味的馬鈴薯及紅蘿蔔,米飯覆上屬於日式咖哩濃郁甘甜的滋味,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脆雞麵衣酥脆香氣逼人,雞肉鮮燉多汁,一口咬下還會噴汁,愈嚼愈香,

讓人吮指回味的好滋味,推薦一定要品嚐看看。


【溏心蛋】NT20

來顆香Q溏心蛋放入麵裡或是搭配咖哩飯口感也很適合。


【燙青菜】NT40

今日燙青菜是大陸妹,油油亮亮,清脆可口,份量也不少。


【雞湯蘿蔔】NT40

一碗雞湯份量還蠻大的,有清脆的白蘿蔔及青蔬,湯頭清爽,甘甜順口。


【金鑽牛滷飯】NT50

每日限量的金鑽牛滷飯,嚴選肥瘦比例完美的上等美國花筋牛腱心炒香後,

再以獨門秘方慢燉紅滷,佐炸金針菇及蔥絲,配上香Q米飯,光看就好誘人喔!


輕嚐一口,牛滷肉香氣十足,金針菇增添了豐富口感,加上蔥絲香,是層次迷人的好吃牛滷飯。


【初面】的每一碗麵食,看似簡樸,實則蘊藏深厚美味,吃一口麵,喝一口湯,

料豐味甜,是讓人回味不已的好滋味,值得你來細細品味。


【初面】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30號

電話:02-2370 6706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下午9:00

FB:初面

↓↓寫文章需要鼓勵,請協助點個讚

,感激不盡

!!


Wing Tsay
273篇食記
本次 初面 用餐評分:
5.0
更多 初面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f99f9226139528e230e55
本文餐廳資訊:
初面
4.4
· 台北市 中正區 · 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