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米塔集團底下的「大河屋燒肉丼.串燒」今年終於進駐到台中大遠百12樓的大食代廣場,營造濃濃日式環境及屋台料理,餐點更是親民到不行,讓你在百貨公司內也能享用到多種的百元串燒、浮誇丼飯,份量飽足又實在,而且味噌湯還是免費喝到飽,來到台中大遠百逛街時,不妨來這吃日式平價串燒丼飯吧!


大河屋台中大遠百店:台中日式串燒丼飯

米塔集團的「大河屋燒肉丼.串燒」進駐到台中大遠百12樓的大食代廣場內,從手扶梯一上來就能看到日式屋台風格和鳥居外觀的店面,或是從大食代廣場正門進去往最左邊走去就能看到,位置還蠻好辨識的,不會讓你迷路在其中。

大河屋台中大遠百店,除了提供專屬內用座位之外,也有提供坐在外場美食區的顧客享用,菜單展示燈櫃上,餐點與內用相同,但價格會比內用少10%的服務費,如果想省點錢不妨在外面找座位點餐也可以~

大河屋台中大遠百店環境

大河屋台中大遠百店比大河屋高雄大魯閣草悟道店還要來的寬敞舒適,用日本神社鳥居和假櫻花樹點綴,營造出濃濃日式的氣氛。座位以2~6人的為主,適合多人聚餐。在座位的設計上,間隔大、提供親子兒童座椅及半包箱的設計,讓大家用餐不受他桌的干擾,我還蠻喜歡的。

室內我們最喜歡大河屋的料理吧台,整個環境看起來乾淨明亮,還能在這看到師傅手切料理呢。

大河屋台中大遠百店自助區

在吧台的正對面就是大河屋自助區,這邊供應味噌湯、飲料免費喝到飽,味噌湯不只是湯而已,裡面還有滿滿的海帶、豆腐,而且還能自己加蔥花,讓喜歡味噌湯的我,餐點還沒上桌就喝了兩碗!但飲料的部分選擇就比較少了,只有檸檬水和開水,但想喝不同茶飲菜單上也有其他的選擇唷~

大河屋菜單


大河屋菜單主打丼飯、串燒、燒物為主,也有提供兒童套餐,選擇豐富多樣,串燒幾乎百元有找,燒物更是有多種以清酒為底的料理,丼飯價格中等,有海鮮、牛肉等10多種選擇,份量澎湃且還有吃不過癮的套餐,詳細菜單請看官方粉絲團

蔥鹽燒牛舌丼$318+套餐(小菜/飲料/甜點)$98

蔥鹽燒牛舌丼飯,牛舌和配菜讓我看不到底下的白飯,而且還有超多的蔥鹽,這個份量女生可以會覺得太飽,男生的話剛剛好呢!

牛舌不是小小一片,切的略有厚度,咬起來Q彈且帶有炙燒的香氣,包捲上蔥鹽醬味道更是鹹香入味 。

底下的米飯煮的很剛好,就算沾上丼飯的清爽不膩口的日式鹹甜醬汁,也不會太過濕軟

清脆的小黃瓜搭配濃郁白芝麻香氣的胡麻醬,飯前吃很開胃。

冰柚子茶,吃得到柚子果肉且一股柚子的清香味道讓人十分喜歡,在飯後來上一杯潤潤口很可以,但甜度稍微高一些喲~

奶酪是最後上的甜點,奶酪細緻加上柚子醬,清香中帶有奶香,搭配上柚子茶就是一整個柚香系列,很match!

大河屋串燒_明太子櫛瓜$69/香烤天使大蝦$78/鹽蔥雞腿串$78

喜歡明太子的你們,這個絕對要點!明太子醬用料毫不手軟,底下的櫛瓜也很有厚度且大塊,一口一個可以感受到脆又Q的櫛瓜與濃郁又鹹香的明太子醬結合得恰到好處,會讓人吃了停不下來。

天使大紅蝦,肉質飽滿鮮嫩,我們還很幸運的吃到帶有蝦卵的蝦頭。

鹽蔥雞肉串也很好吃,雞肉多汁又帶有醬燒的香氣,再加上提味不死鹹的蔥鹽醬,涮嘴程度三兩下就解決。

炙燒秋刀魚$88

秋刀魚烤的相當好,外皮酥脆,裡面的魚肉卻還保留著油脂和鮮味,直接吃細緻的肉質,也可以沾椒鹽或淋些桔醬增添風味,讓不太吃魚的我也吃停不下筷子,但缺點就是魚刺比較多,建議家長們要夾給小朋友吃時要注意一下~

唐揚雞肉$88

唐揚雞肉在日式料理店一份要價並不便宜,沒想到在大河屋這花不用百元就能吃到份量不小且炸的酥香唐揚雞塊!

雞肉外酥內軟,雞肉扎實有咬勁且略帶有油脂,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搭配上清爽的醃製蘿蔔相當的解油膩呢~

清酒蒸蛤蜊$148

蛤蜊控這道好吃,但是開車的你們千萬不能吃!一上桌就能聞到濃郁的酒香,甕中的蛤蜊給的相當大氣,再加上蔥花提香,讓我們吃得很過癮!

蛤蜊大小適中,顆顆飽水且新鮮,用清酒慢煮到開,入口可以吃到酒香,底下的精華湯汁,喝起來鮮味十足但帶有濃厚的酒味,一開始喝就像在喝清酒一樣,但會越喝越上癮。強烈建議有開車的你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整體來說,米塔集團的大河屋,這次進駐台中大遠百,讓百貨公司內也能吃到平價又實在的日式串燒丼飯料理,在環境上融入濃厚的日式風情,餐點選項更是豐富多元,讓第二次吃過的我們,還是很喜歡。

大河屋台中大遠百店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2樓

☎️: 04-2258-3916

⏱:平日/11:00–22:00 ,假日/10:30–22:00

🌐:大河屋 粉絲團

🚗:汽機車/大遠百停車場


更多 大河屋 燒肉丼 串燒-台中大遠百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faa9b2756dd2485e7347a
本文餐廳資訊:
大河屋 燒肉丼 串燒-台中大遠百店
4.7
· 台中市 西屯區 · 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