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南港車站站外CAMA結束營業後,取而代之的是不夜侯製茶所,之前好像沒看過上網一查才發現也是連鎖的飲料店,這附近沒什麼好喝的手搖,讓我們對他抱起了蠻大的興趣。

店裡的風格擺飾很有特色和禪意,內外場用個隱型門阻隔,讓整個店更能形塑特色。

產品的部分該有的都有,純茶、冬瓜、鮮奶茶、特調水果茶之類等。比較特別的是有手沖現泡系列,這厲害了!比較少看到這種的!

很幸運正好有看到客人點,就可以觀賞現泡秀,很像在泡手沖咖啡的感覺。

今天點了一杯柚香綠及503烏龍喝看看,牆上有個小洞會冒出茶來,這樣設計很有趣也有時尚感。

【特級柚香綠 NT.60】

柚香綠去冰微糖感覺剛好,不會太酸,裡頭有一片切片的葡萄柚,內部也有很多果粒,綠茶偏茉莉,清香口感,搭配葡萄柚整體喝起來蠻平衡好喝的,是我喜歡的葡萄柚綠茶。

【特上503 NT.45(L)】

阿姐點的純茶,喝起來是比較偏中烘的烏龍茶香味,喝起來很香濃回甘。

【嵐韻鮮奶茶 NT.55(L)】

昨天其實也來過一次,那時點了嵐韻鮮奶茶,茶底喝起來是琥珀紅茶(錫蘭)底的鮮奶茶,一拿到時小碎冰很多,本來怕這樣會不會很淡,結果我們退冰後再喝沒想到茶味還是超濃郁的,鮮奶也很香醇,看他們的FB粉絲團好像選用小農的鮮奶,味道有點像約翰的煮濃那提,很香很濃讓我大大驚喜!

【簡單小評】

南港車站南港路興華路口旁原CAMA的位置新開的手搖飲料店,原本以為只是個拍照的網美店,沒想到味道出奇的對我口味,葡萄柚綠不苦澀也不會過酸,配上綠茶很平衡好喝,鮮奶茶也走濃厚路線的,茶味濃醇香,很有禪意特色的一間手搖飲,推薦給大家,有再去喝其他口味時再更新跟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五桐號WooTea(虎林店)|台北永春飲料|多元凍飲可以選擇,招牌五桐茶味道特別,許多藝人推薦新潮飲手搖飲料店

Singh星印度創意料理|台北南港車站CITYLINK|印度咖哩、烤餅、紙包魚,每樣意外都好吃

爭厚厚切牛排|台北南港行政中心週邊食記|2020年8月新開幕的頂級冷藏熟成牛排,南港想吃肉質好一點的牛排,有了新選擇



更多 不夜侯製茶所 南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5af39cd6895d32761eba9c
本文餐廳資訊:
不夜侯製茶所 南港店
4.5
· 台北市 南港區 · 7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