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Catalina難得回台中,陪媽媽來大坑爬山,爬完肚子快餓扁了,看到一間正在試營運的咖啡廳The Maple Cafe,裝潢清新舒服,還寫著「澳式咖啡與料理」,讓我們超好奇澳洲人的口味,馬上進去飽餐一頓。

The Maple Cafe超棒的優點之一,就是他有「停車場」!開車來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唷~


The Maple Cafe的整體環境非常寬敞,位置不多,來用餐會覺得非常舒服,不會太過壅擠,Catalina在這坐一個下午,待到忘記時間,特別的舒服。

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澳洲人」吃什麼吧?!

今天吃什麼?

紹興醉雞總匯三明治 $270元

澳式全套早午餐 $260元

麥魁理港炸魚薯條 $190元

巴西莓果碗 $280元

西西里檸檬黑咖啡 $90元

小白咖啡 $90元


紹興醉雞總匯三明治 $270元

⭐⭐⭐⭐⭐⭐⭐⭐⭐⭐


評分:10 分,滿分為 10。

這是一道中西合璧的料理,老闆在澳洲唸書時,每每吃到紹興醉雞總匯三明治,都會想起家鄉的味道。

Catalina今天和媽咪,都非常愛The Maple Cafe的紹興醉雞總匯三明治,不論是吐司還是裡面的醉雞,都讓我們超級驚艷,這盤上桌,三兩下就吃完了😂

紹興醉雞總匯三明治盤子裡有:三明治本人+炸薯條+超大份沙拉。

紹興醉雞總匯三明治裡面包裹著厚厚的紹興酒醉雞,濃郁的紹興酒味道,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酒香。

The Maple Cafe的吐司讓我超驚豔,柔軟中帶有嚼勁,QQ的有延展性,搭配紹興酒醉雞,真的超級美味。

The Maple Cafe必點紹興醉雞總匯三明治,如果爬山可以帶一份三明治在包裡,到山上來一口,就太幸福了🥰

澳式全套早午餐 $260元


The Maple Cafe可以吃到道地的澳式早午餐料理,台灣常見美式、歐式早午餐,在楓葉咖啡,可以吃到「澳洲」來的早午餐。

澳式全套早午餐份量超大,整盤百滿滿,裡面包含:酸麵包+炒蛋+酪梨+炙燒牛番茄+綜合野菇+德式香腸+培根+大盤生菜。

Catalina一個人竟然吃不完這盤澳式全套早午餐,蔬菜、澱粉、肉類,營養均衡,是一盤健康的早午餐料理。

麥魁理港炸魚薯條 $190元

⭐⭐⭐⭐⭐⭐⭐⭐⭐⭐


評分:10 分,滿分為 10。

The Maple Cafe必點的炸物,超有特色的炸魚薯條,每日新鮮直送的多利魚,經過廚師特製炸粉,製做出道地的澳洲炸物「麥魁理港炸魚」。

The Maple Cafe的餐點都很有特色,看到這盤麥魁理港炸魚薯條,猶如看見澳洲電影裡的場景,好像來到澳洲一樣。

麥魁理港炸魚的特製麵衣,完美的包覆魚肉的鮮甜,肉質柔軟,這道料理就算放冷了,還是超美味唷!

巴西莓果碗 $280元


之前在影片裡,常常看到外國人很愛吃的莓果碗,在The Maple Cafe也可以吃到喔!

想吃健康的甜品,推薦選擇「巴西莓果碗」,以燕麥為基底,搭配滿滿的水果,吃起來有冰沙的口感,還能補充各種新鮮水果,好拍又好吃唷😋

小白咖啡 $90元

比拿鐵更有奶味的小白咖啡,非常適合早午餐搭配,屬於澳式特有的咖啡。

西西里檸檬黑咖啡 $90元

每到早午餐店,Catalina看到西西里檸檬咖啡,都一定會點一杯,喜歡偏酸的咖啡,清新口味,讓整天都更有精神了。

Catalina跟媽咪都好喜歡The Maple Cafe,食物好吃,空間舒服,在大坑附近開了這家優質的早午餐店,讓爬山的人有福了。

爬完大坑就來The Maple Cafe,吃飽喝足吧!


The Maple Cafe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8:00 – 16:00


週六~週日 8:00

17:00


・公休時間:週二公休


・聯絡電話:(04)2437-1133 #1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和路二段39號


附設停車場


↓↓↓↓菜單如下↓↓↓↓


更多 The Maple Cafe 楓葉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3d64ce02935e2908bc7506
本文餐廳資訊:
The Maple Cafe 楓葉咖啡
4.5
· 台中市 北屯區 · 16則評論
大坑異國料理北屯大坑義大利麵台中澳洲早午餐北屯異國料理北屯大坑咖啡飲料大坑美食台中咖啡台中餐廳台中北屯美食台中咖啡廳台中異國料理台中早餐北屯大坑下午餐推薦台中部落客北屯咖啡廳台中下午茶推薦台中咖啡廳推薦北屯澳式早午餐大坑澳式餐廳澳洲咖啡北屯台中早午餐推薦台中澳洲料理楓葉咖啡電話台中輕食The Maple Cafe 楓葉咖啡北屯大坑美食大坑咖啡館台中美食台中舒芙蕾烘蛋大坑必吃themaplecafe楓葉咖啡北屯大坑咖啡廳推薦北屯下午茶台中澳式早午餐北屯大坑早午餐推薦台中巴西莓果碗大坑附近美食北屯早餐北屯咖啡炸魚薯條楓葉咖啡台中輕食推薦台中燉飯台中早午餐澳洲美食台中澳洲早餐台中北屯餐廳台中地中海料理楓葉咖啡營業時間台中北屯早午餐台中咖啡館北屯早午餐楓葉咖啡地址楓葉咖啡菜單台中炸魚薯條大坑早午餐大坑輕食推薦澳式早午餐北屯澳洲料理澳洲早午餐北屯燉飯楓葉咖啡台中北屯大坑好吃早午餐北屯早午餐推薦北屯區餐廳早午餐北屯大坑咖啡館大坑下午茶推薦大坑澳式早午餐北屯美食大坑異國料理外帶外送北屯大坑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台中澳洲早午餐外帶外送北屯異國料理外帶外送北屯大坑咖啡飲料外帶外送大坑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外帶外送台中餐廳外帶外送台中北屯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廳外帶外送台中異國料理外帶外送台中早餐外帶外送北屯大坑下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台中部落客外帶外送北屯咖啡廳外帶外送台中下午茶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廳推薦外帶外送北屯澳式早午餐外帶外送大坑澳式餐廳外帶外送澳洲咖啡外帶外送北屯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台中澳洲料理外帶外送楓葉咖啡電話外帶外送台中輕食外帶外送The Maple Cafe 楓葉咖啡外帶外送北屯大坑美食外帶外送大坑咖啡館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舒芙蕾烘蛋外帶外送大坑必吃外帶外送themaplecafe楓葉咖啡外帶外送北屯大坑咖啡廳推薦外帶外送北屯下午茶外帶外送台中澳式早午餐外帶外送北屯大坑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巴西莓果碗外帶外送大坑附近美食外帶外送北屯早餐外帶外送北屯咖啡外帶外送炸魚薯條外帶外送楓葉咖啡外帶外送台中輕食推薦外帶外送台中燉飯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外帶外送澳洲美食外帶外送台中澳洲早餐外帶外送台中北屯餐廳外帶外送台中地中海料理外帶外送楓葉咖啡營業時間外帶外送台中北屯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咖啡館外帶外送北屯早午餐外帶外送楓葉咖啡地址外帶外送楓葉咖啡菜單外帶外送台中炸魚薯條外帶外送大坑早午餐外帶外送大坑輕食推薦外帶外送澳式早午餐外帶外送北屯澳洲料理外帶外送澳洲早午餐外帶外送北屯燉飯外帶外送楓葉咖啡台中外帶外送北屯大坑好吃早午餐外帶外送北屯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北屯區餐廳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北屯大坑咖啡館外帶外送大坑下午茶推薦外帶外送大坑澳式早午餐外帶外送北屯美食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