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情緒之所複雜因牽動著過多感情,情緒一體兩面的存在,少一及缺失另一。 有時你努力的想爬出如漩窩般的淵,也許是孤寂作祟而把自己埋更深。今晚來狗毛喝上一杯把自己拉出一把吧


位在敦化站與國館站中間酒吧林立的地段,外表低調但大大的招牌等著人們進來窺探,不過狗毛假日也是一位難求,記得還是要訂位喔,平日的話則是頗清幽的氣氛


外表低調但裡面仍是懷有著浪漫情懷,看很多人會跟門口的霓虹招牌與這個大月球拍照。不過店內裝潢看似有氣氛,吧檯的小凌亂與旁邊隔間堆積的紙箱又有些不修邊幅的好笑。


店名狗毛並不是指真的毛,其實是一種解宿醉的酒,在菜單上的第一項品名就是狗毛。說是不濃且偏鹹的酒,下次有機會真的想嚐嚐看!


菜單可參考官網上-(連結這),但沒有全部的品項,實際的菜單上還會有調酒的介紹,Bartender説每一個都是他自己當比賽在寫,喝之前先用文字品嚐又是另一番浪漫的感受了,大家來時可以認真欣賞下菜單。


櫻吹雪 350元

酒感不會很重,味道有層次不無趣,很推這杯!


長島冰茶-哈密瓜口味

請bartender直接調一杯酒精重,但不是一喝會皺眉,而是喝完會慢慢有微醺感,便是這杯哈密瓜長島,

其實這杯有他的名字,但真的忘了。 喝完這杯後就愛上哈密瓜口味的調酒,到哪都想選哈密瓜,不會過甜且不會很突顯酒味的水果。


異鄉異香 NTD350

他們前面有請我們喝喝看他們調的紫蘇酒(?很特別的風味,與威士忌的交合,酒感偏濃


旅途

這杯也是說要偏濃(其實每一杯都是,應該是鳳梨口味,記憶喪失抱歉!


這杯更是記憶喪失到忘記酒名了

但是比起旅途我更喜歡這杯!有米酒的味道,喝起來感覺很健康有甜甜的米香味,會讓人忍不住多喝幾口




總結:

這篇真的被我拖超級無敵久,酒的味道真的都要忘記了!但是是一家會推薦與再訪的店,幾乎每一杯都會驚艷你的味蕾,食物的部分看評價應該也是值得一試。坐在吧台與bartender聊天時就能感受到他們對調酒的熱情與專業,如果平常想輕鬆喝一杯,真的很推薦來狗毛試試!



餐廳資訊:

狗毛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1號

電話:0901 369 246

營業時間:19:00~2:00 五六 19:30~3:00(週日公休)

FB:狗毛

官網:狗毛

*可刷卡*


更多 狗毛 Hair of the Dog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648a1402935e0964178fa2
本文餐廳資訊:
狗毛 Hair of the Dog (已歇業)
4.8
· 台北市 大安區 · 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