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之前有聽說東區有間厲害有名的麵店

上次到東區H color染髮時發現樓下麵店生意很好,看來就是他

於是找了個午後來去吃吃看!"頂好哨子麵"

地點位於東區地下街11號出口處,一出來就看得到了 (忠孝復興捷運站)

地點位於轉角處所以很顯眼

這天來已經是非用餐時間還是陸續有客人上門

店面不大少許座位,有可能要與其他人併桌

牆壁上有清楚的菜單可以看

看到價目表又深深的被東區的價位驚嚇到

一碗小碗的哨子麵要價七十元

不過既然網路這麼有名來都來了就吃吃看!

桌上都有醋、辣椒和菜圃

哨子麵$70+ 香菇貢丸湯$35

哨子麵就是油麵再淋上醬汁,醬汁裡面有洋蔥、蛋、肉燥、香菇還有番茄

想像一下番茄湯麵勾芡的加肉燥,就是那種味道

勾芡的醬汁口味吃起來偏甜

份量不多再次被東區物價震驚到 (這碗35元我還可以接受)

看到併桌的老夫妻在哨子麵上加了菜圃和辣椒於是我也加了一點

加入辣椒和菜圃之後比較合胃口中和醬汁甜度

香菇貢丸湯味道也是普普,上網查了一下哨子麵資訊

哨子麵其實就是絞肉的肉醬,是中國陝西那的傳統料理

可能這不是我喜歡的口味,所以覺得普普而且貴,吃一次體驗過就夠了

你們有吃過頂好哨子麵嗎?覺得好吃嗎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看法XD

【頂好哨子麵】

電話:02-2778-649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3號(東區地下街11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2:00(天天營業)


【台北 大安】獅旨 日式餐酒 Lionz dining sake bar ➤ 東區美食餐酒館推薦!寬敞舒適美味日料!必點一夜干、雞軟骨!聚餐聚會推薦!

【台北 大安】ABV Bar & Kitchen美式餐酒館 ➤ 東區美食推薦!美國各州烤肉料理道道驚奇!牛胸和肋排超級推薦!中秋烤肉今年來點不一樣的!


更多 招牌哨子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ba84c03a10241de67e2c
本文餐廳資訊:
招牌哨子麵
3.8
· 台北市 大安區 · 10則評論
台北小吃頂好哨子麵遊記忠孝復興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美食板南線美食東區美食哨子麵東區哨子麵MISO吃走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美食天地文湖線美食上班族MISO吃台北忠孝復興站美食東區小吃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