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吃冰絕對是夏天最幸福的事,前陣子路過黎明路與向上路口附近,發現這間黃家黑糖剉冰,被門口的人潮驚嚇,什麼樣的魅力這麼驚人,上網一查才知道店內的水果冰及芒果冰都是夏季人氣王,給料實在價格合理,難怪一開店就是有大批客人爭先搶購,阿樂也是找了一個假日前來品嚐,果然名不虛傳 ,選用的水果品項也都是大眾喜歡的,水果的天然甜度也都有,搭上煉乳及冰淇淋組合絕對幸福滿點

。​


黃家黑糖剉冰

電話:  04 2380 5248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34號

時間: 11:00 - 22:00


中午到訪,門口及店內外已經是爆滿的程度了

店內的內用桌,張數不多約莫8張,大部分的客人外帶居多。

店內空間明亮,環境也很乾淨,一用完餐店員會迅速整理好桌面

店內價目表,除了熱門的芒果牛奶冰及水果牛奶冰外,還有超多種不同的品項,阿樂看到不同桌上客人點的冰品也都看起來很好吃,尤其是雪花系列,上頭也有不同的小設計。

櫃台前也有傳統三種冰、四種冰、八寶冰等配料可以讓大家選擇,

水果牛奶冰90元,阿樂點了水果冰,喜歡豐富的水果配料,上頭顏色也很繽紛,連少見的紅龍果也看得見,上頭的水果有奇異果、紅龍果、香蕉、芭樂、西瓜、芒果、蘋果、番茄等八種水果

配料豐富且大方、每個水果塊都給的超大又足,CP值挺高的

夏天必吃的芒果,搭上煉乳牛奶、堪稱夏天最消暑聖品,透心涼

阿樂最愛的西瓜,給的超大塊,甜度也很夠~

上頭那球芒果冰淇淋好加分、阿樂會拌著新鮮水果一起吃,滋味特別好。

阿樂吃完要離開了,人潮依舊未減。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黃家黑糖剉冰

電話:  04 2380 5248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34號

時間: 11:0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台中|南屯】奇化加韓國料理│在地經營超過10年以上的韓系品牌,人氣屹立不搖,小菜、飲料、冰淇淋吃到飽。

【台中|南屯】個人煮義精緻火鍋│平價火鍋 小資族最愛~只要150元起。

【台中|南屯】台中豐正老牌肉羹(忠勇店)│香菇羹湯濃郁肉塊又大,喜歡羹湯不可錯過。

【台中|南屯】菁選涮涮鍋|| 新鮮海鮮火鍋來這裡吃準沒錯,泰越檸檬湯底也很有特色。

【台中|南屯】南屯蕭爌肉飯||永春東路旗艦店,空間大停車方便,Q彈的爌肉飯會想一碗接一碗。


更多 黃家黑砂糖剉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40a35f2756dd702f93328d
本文餐廳資訊:
黃家黑砂糖剉冰
4.2
· 台中市 南屯區 · 1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