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燒鴨腿飯 $140光亮焦糖色的鴨腿皮令人食慾大開

入口後味道確實相當好 油香中帶著點甘甜味

肉質軟嫩無鴨腥味卻保有鴨的獨特香氣

十分美味 難得在台灣吃到道地的港味

化皮燒肉飯 $90

燒肉肉質紮實新鮮無臭肉味 皮脆又鹹香

一塊可以配一大口飯 味道很不錯

配菜迎合台灣有三種 不像香港兩條芥藍菜

味道都不錯 台灣自助便當味

少見的港式道地燒臘隱身於中崙市場中,見到排隊人潮就沒錯了。店老闆和員工都是以廣東話溝通,聽得很有親切感,不得不說燒鴨 油雞和燒肉味道都好,除了便當也有單賣或拼盤,用完餐,又跑回去單買了燒鴨腿 油雞腿和叉燒。

叉燒的味道較為一般,不會過甜但也不出色,推薦燒鴨腿和油雞腿。單買都是最少要一百起跳,腿一隻就一百元。

自己和友人都滿意陳記燒臘,味道正宗,價錢親民。喜歡燒臘的你,別錯過了。


更多 香港陳記燒臘便當粥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d44ad2756dd537e7fbf7a
本文餐廳資訊:
香港陳記燒臘便當粥麵
4.0
· 台北市 松山區 · 9則評論
陳記燒臘陳記燒臘菜單香港陳記燒臘便當粥麵人氣店家平價美食台北好吃燒臘推薦燒臘香港味道香港陳記燒臘松山區美食中崙市場台北美食中崙市場美食陳記燒臘台北小巨蛋美食台北燒臘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