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家N+n喫早餐離永春站走路程約5分鐘,之前是到隔壁吃Q-burger時偶然注意到店門口有好多人在等,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評價很好價格也不貴,吃了一次之後就成了忠實粉絲了!

N+n喫早餐門口


價位

低消NTD50元,單點價位NTD35到NTD130都有,升級套餐加價60元會有脆薯或地瓜泥、水果及飲料,不論是選擇脆薯或是地瓜泥都滿好吃的,特別是脆薯給的分量很多,人多的話可以各點一種分著吃。

套餐可以選擇地瓜泥或是脆薯


用餐環境

店內共有3張四人桌、2張兩人桌、5個吧檯座位,假日早午餐時段總是排一堆人,到的時候趕快直接到店內和店員登記!不要在門口傻傻地等唷!

雖然裝潢簡單,但用餐環境乾淨舒適

雖然不比網美店裝潢華麗,但內部簡單清新,用餐頗舒適

在外面等待時可以想一下要吃什麼,入座後就可以直接到櫃台點餐了

餐具區除了餐具,還有芥末、番茄醬、胡椒等調味素材可以自行添加


菜單

店門口有提供菜單,可以先在外面想一下要吃什麼喔!

N+n喫早餐菜單(2020.08.23拍攝)


N+n喫早餐菜單(2020.08.23拍攝)


桌上還很貼心提供照片讓大家參考呢

醒來吧黑牛堡套餐(NTD190元)

除了蔬菜、蛋及牛肉,最特別的是還有百頁豆腐,和黑胡椒醬一起一口咬下去微辣的香氣真的會醒來喔!適合重口味的食客,一定會很過癮!

醒來吧黑牛堡

咕咕雞厚烤餅套餐(NTD175元)

有燻雞肉、香菇、洋蔥、番茄,蛋的熟度控制得適中,滿滿的起司加上QQ的烤餅,一口咬下超滿足!

蜂蜜芥末雞肉法棍堡套餐(NTD150元)

法棍其實就是法式棍棒麵包,拿起來打人會有一點痛的那一種,雖然有點硬但是越嚼越香,除此之外還有燻雞、蔬菜、番茄及蜂蜜芥末醬,吃起來爽口健康又美味!

蜂蜜芥末雞肉法棍堡


庫克太太三明治套餐(NTD170元)

雖然店內照片是太陽蛋,但點餐時服務生會詢問蛋的熟度,想吃全熟蛋也是ok的喔!

庫克太太三明治

新鮮牛奶土司加上起司&火腿進爐烘烤,好吃

鮮奶茶(NTD50元)

原價50元,套餐升級可以折抵30元,來了兩次都升級成鮮奶茶,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太甜,有連鎖手搖店的水準!

鮮奶茶


附餐紅茶、奶茶

不用另外加價,但也不因此隨便,甜度適中,口味也不錯。

用餐心得

在台北市區200元左右就能吃到的早午餐已經很少見了,這家N+n喫早餐除了價格不貴,份量也給得十分有誠意,用餐環境也乾淨舒適,內用的話也有1.5小時的用餐時間,難怪一開店常常就客滿,想來吃的話要有久候的打算。

除了主食之外,配餐的薯條外脆內軟,剛上來的時候馬上熱熱吃超好吃,份量也很足夠,飲料部分即使選擇免費的奶茶或是紅茶也都不馬虎,住在附近的話千萬不要錯過!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N+n喫早餐

地址:11083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5巷12號

電話:02 2727 7786

營業時間:(週二-周日)07:30-15:00,周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NTD200元

可否刷卡:不行

推薦餐點:咕咕雞厚烤餅、蜂蜜芥末雞肉法棍、鮮奶茶

官方連結:Facebook


更多 N+n 喫早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c7463f2756dd028bc8be58
本文餐廳資訊:
N+n 喫早餐
4.3
· 台北市 信義區 · 3則評論
c/p值早午餐推薦台北食記永春站巷弄美食n+n喫早餐c/p早午餐法棍蜂蜜芥末黑牛堡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