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位於嘉義市民族路的鳳梨日嚐,是嘉義少數以鳳梨為主題的飲料店,且店內的鳳梨飲品都是親自熬煮的,不加任何防腐劑。

除了鳳梨飲品,其他的飲品也很有特色喔!茶類只堅持使用台灣茶,喝起來不苦不澀,拿鐵類的飲品喝起來口感很濃郁。


鳳梨冰沙(L)$55 以新鮮鳳梨加上水及二砂糖下去熬煮的,滿滿的鳳梨果肉,喝起來真材實料喔!


鳳梨洛神(L)$65 清甜的鳳梨加上微酸的洛神花,喝起來酸v酸v的,洛神花茶也是店家親自熬煮的喔!裡面還加了陳皮跟烏梅,喝飲料同時又兼顧健康,很用心的店家。


鮮果QQ奶$60使用火龍果冰沙、鳳梨冰沙、鮮奶、白玉珍珠,漸層的顏色很殺底片,火龍果跟鳳梨非常搭,加上QQ的白玉珍珠很有嚼勁,而且日每日限量飲品,當日賣完就沒囉!


冬瓜拿鐵$40以冬瓜磚熬煮的冬瓜茶配上六甲田莊的鮮乳,喝起來不會太甜,比例剛剛好。


鳳梨青茶(L)$55 鳳梨冰沙跟青茶的搭配,喝起來很清爽又解渴。


包種青茶$30微糖微冰 喝起來不會苦澀,不像很多飲料店的茶喝起來會澀澀的,這間完全不會,茶味會回甘,非常解渴喔!


店家有跟foodpanda 跟ubereats合作,可以多加利用。

整體來說這裡飲料好喝又好拍,門口還有放置打卡點讓大家來拍照,歡迎大家去那邊當網美跟網帥😆


來店消費打卡就可以換一杯中杯的鳳梨冰沙,大家趕快去換起來!


鳳梨日嚐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族路705號

電話:05-2272028

營業時間:10:00-21:30(週日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neapple.daily.chiayi/

IG:https://www.instagram.com/pineapple.daily.chiayi/


更多 鳳梨日嚐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785bc22613928bc2d0a01
本文餐廳資訊:
鳳梨日嚐 (已歇業)
4.9
· 嘉義市 西區 · 4則評論
飲料嘉義必吃必喝嘉義飲料鳳梨雙Q嘉義西區美食嘉義必吃冰沙西區果汁台灣飲料嘉義香草兔兔玩食妝香草兔兔吃嘉義鮮果QQ奶嘉義飲料推薦嘉義鳳梨冰沙鳳梨冰茶鳳梨青茶嘉義市嘉義美食推薦嘉義飲料店推薦嘉義果汁嘉義必喝嘉義美食嘉義美食地圖嘉義飲料外送鳳梨日嚐鳳梨冰沙嘉義下午茶嘉義小吃嘉義西區果汁日嚐限量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