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賴記雞蛋糕」位於淡水捷運站前的英專路上,創始於1986年的賴記雞蛋糕,從原本的路邊攤到目前店面的型態,古早味雞蛋糕的好滋味一直深受在地人、學生及遊客的喜愛,香濃的雞蛋味加上外鬆內軟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


賴記雞蛋糕

賴記雞蛋糕位在英專路與仁愛街交叉口上。

黃色的招牌及簡單乾淨的店面,十分顯眼。

20元4個,50元11個。

剛出爐的雞蛋糕不斷散發出迷人的蛋香。

創始於1986年的賴記雞蛋糕,簡單的好味道伴隨著許多淡水人成長。

雞蛋糕裝在紙袋內還熱騰騰的~


僅有單一造型的雞蛋糕,外鬆內軟的口感加上香濃的雞蛋味,不管冷熱都非常好吃!


美食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42號

營業時間:15:00~21:00(週一、四公休)

電話:02-2623-8674


賴記雞蛋糕怎麼去

立即規劃前往路線(進入填寫您的起點位置及交通方式)


好景點
23篇食記
本次 賴記雞蛋糕 用餐評分:
4.5
更多 賴記雞蛋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a116742756dd0e8c62b930
本文餐廳資訊:
賴記雞蛋糕
4.3
· 新北市 淡水區 · 15則評論
淡江美食雞蛋糕淡水美食淡水捷運站賴記雞蛋糕淡水英專路美食賴記雞蛋糕菜單淡水英專路小吃賴記淡水雞蛋糕英專路雞蛋糕英專路英專路美食古早味古早味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