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福龍牛肉麵之前

在復興三路的甲仙碗粿肉粽由第二代接手之後生意一直都維持的相當好,而在8月中年輕老闆也在林森三路辦桌小楊及雅樂廚苑旁邊,開起了新的牛肉麵品牌【福龍牛肉麵】,湯頭以純蔬果、大骨經過長時間的熬製,強調絕不添加食品化工原料,以台灣本土牛肉來打造全新的感受。

使用鹽埕區傳承60年以上的製麵商【一興行】打造特製規格的麵條,就是為了讓高雄喜愛牛肉麵的大家有著一碗充滿濃濃在地風味的牛肉麵,招牌設計也相當顯眼,無論是騎車或開車來都一定會注意到,剛開幕就吸引了許多附近的居民前來一睹為快。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福龍牛肉麵環境

店裡的環境雖然簡單卻相當舒適,冷氣的溫度也相當舒適,雖然座位之間的走道有些擁擠,但還能夠接受,桌面也在客人離去之後整理得很乾淨。

福龍牛肉麵採餐前付款的方式,可以在座位上看看自己想要吃些什麼再來點餐唷!

福龍牛肉麵菜單

菜單簡單明瞭就只有兩個品項,無論乾的湯的都是牛肉麵,完全不會有選擇障礙的問題發生。

品嘗在福龍牛肉麵

牛肉拌麵(乾)(170元)

一開始看到價格還真的會心裡怕怕的,上桌看到不小一碗心中石頭就放下了,裡頭的牛腱肉與牛肋條給得很大塊,讓人還沒吃第一口就感受的到滿滿價值感。

台灣牛肉的咬勁果然跟進口的都有明顯的差距,與特製拉麵麵條的搭配訓練你的下顎肌肉,如果喜歡麵軟一些記得點餐時告知服務人員,拌麵的醬料也香的迷人。

乾麵會配一碗牛肉清湯讓你好好享用,自然的食材原味融進湯裡卻意外的清爽,撒個蔥花就好爽。

牛肉湯麵(160元)

湯麵就有著更多的牛肉湯可以享用,牛肉紋路也相當漂亮且很是入味,不過班班覺得如果可以不要放新鮮番茄在上頭會更好一些。

裏頭的水波蛋熟度掌控的恰到好處,而且戳破之後流出來好療癒!蛋汁融進湯裏頭之後有著更濃郁的感受,與乾麵有著不同的味覺感官刺激。

造訪福龍牛肉麵後記

雖然福龍牛肉麵開幕至今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網路上的資訊卻還是相當少,老闆似乎也忙到忘記成立粉絲專頁了,但班班每次經過時其實裡頭都有著不少來嘗鮮的客人,光是主打使用台灣牛肉來製作其實就相當的有市場吸睛的能力,招牌上也寫著一碗麵一份情,看得出老闆可是全神貫注地進行研發及籌備工作才與大家見面。

班班這次來到福龍牛肉麵吃吃晚餐,回家時沒有明顯口渴的感覺,由此可證在湯頭上是可以大口放心喝的,雖然160元、170元的價位在高雄還是偏高,但店家用料實在之外在忙碌時也還熱情地朝逮每一位來訪的客人,至於在附近都是傳統社區的狀態下,經營的難度勢必受到挑戰,希望他們能將台灣牛肉的美味發揚光大!

【福龍牛肉麵】 店家無FB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號。

電話:07-3335306。

營業時間:11:00 – 20:30。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台灣牛)福龍牛肉麵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68953ed6895d250b0e84a2
本文餐廳資訊:
(台灣牛)福龍牛肉麵 (已歇業)
4.6
· 高雄市 前鎮區 · 1則評論
高雄牛肉麵高雄午餐高雄美食高雄晚餐2020高雄新開幕牛肉湯麵2020前鎮新開幕台灣牛肉高雄中式料理高雄聚餐食味指南2020前鎮新開幕、2020高雄新開幕、前鎮區美食、前鎮牛肉麵、台灣牛肉、牛肉湯麵、福龍牛肉麵、高雄中式料理、高雄午餐、高雄晚餐、高雄牛肉麵、高雄美食、高雄聚餐前鎮區美食前鎮牛肉麵福龍牛肉麵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