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位在隙頂登山步道附近斜對面就是派出所,這排鐵皮屋店面是最近才完工與出租。

這間「早餐找餐」原來在隙頂土地公廟旁開店,創立至今已經超過7年的歷史,是在地人每天早餐選購熱門店家,最近這排鐵皮屋蓋好才遷移至此,在山上想吃一頓美味餐點總是不平價,這間「早餐找餐」完全可以滿足您的需求,沒有舒適用餐空間卻是美味連連,除了鍋燒意麵不推薦其他令我很滿意。


店面外頭放置料理台環境維護很整潔,陽傘下放置桌椅供客人用餐,用餐環境不舒服可選擇外帶服務。

工業風料理台裡面僅老闆娘負責掌廚。

這裡沒有專屬菜單供參考與畫選,就這三片大黑板手寫菜單供點餐參考,這裡早餐品項超多選擇定價合理範圍。

裡面就是老闆娘為人很親切。

抓餅加蛋40元。

這抓餅加蛋份量足餅皮呈現焦黃。


這抓餅鹹香餅皮很紮實非常好吃

鮪魚河粉蛋餅45元。

這河粉蛋餅很厚實應該很多人沒吃過。

這河粉超Q彈用筷子夾要有點工夫,河粉蛋餅Q彈充滿米漿滋味好吃


香煎豬排蛋餅45元。

這蛋餅厚度就比河粉蛋餅薄一點,蛋餅裡面有豬排肉與洋蔥等食材。

這蛋餅Q彈豬肉鹹香紮實不柴超好吃


鍋燒意麵65元。



這碗鍋意麵就不太想介紹,沙茶湯頭偏鹹配料不豐富。

起司高鈣乳酪蛋餅每個55元(雞蛋10元)。

這香煎豬排蛋乳酪餅就外觀就超吸睛,使用乳酪餅皮搭配土司來捲,中間有豬排、荷包蛋、生菜、洋蔥及番茄等等。

這外觀很討喜讓小高差一點變網美啊!

這香煎豬排蛋乳酪餅超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早餐找餐」用餐環境很不舒服,整體餐點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合理,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早餐找餐

住址: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隙頂75-3號(派出所斜對面)

營業時間:抱歉不清楚

電話:0953205223

嘉義|「阿里山美食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早餐找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689a032261392789348148
本文餐廳資訊:
早餐找餐
4.8
· 嘉義縣 番路鄉 · 1則評論
河粉蛋餅懶人包嘉義縣小吃小高番路鄉樂天小高隙頂高樂天早午餐樂天早餐找餐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