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吃過這麼多家冰店,這間『休閒小站–喵喵冰館』是我看過佛心!最浮誇!便宜到爆的冰店阿,你看看這碗料多到爆出來的黑糖剉冰,加入12種配料只賣你30元,你真的沒有看錯,真的只要30元銅板價,重點很好吃店家也超親切,還有內用區冷氣吹,小白強力推薦大家去嚐鮮!!


休閒小館位於安南區安和路上,就在小白之前介紹的15元肉粽飯糰對面而已,隔壁是機車店地點很好找。

檯面上高達12種配料想吃什麼跟阿姨說,有愛玉/仙草/大豆/紅豆/綠豆/芋頭/薏仁/湯圓/粉角/粉條/蜜鳳梨/珍珠,全都是店家自己做的。

若想要全加也可以,整碗幫你加到爆,一碗安餒只要30元,太….太狂了😱😱,就連雪綿冰也才35元,改天去吃再補照片上來。

因爲了拍照冰品呈現好看,給大家看清楚點,有事先跟闆娘說料放在冰上,正常來說料都在底部唷!

欸欸欸!這碗冰太誇張了啦😱 看阿姨不斷加料不斷加,加到爆出來,已經多到看不到冰,阿姨料給的超有誠意超大方,重點只賣你30元,懷疑老闆娘這樣賣有賺嗎?根本佛心店阿。

每種配料都煮的相當出色,尤其是芋頭鬆軟入味,蜜鳳梨也是深得我心,外面少說這樣的量50元起跳了,甚至還沒有這麼多啊,我還真的第一次吃冰的料吃到飽飽飽🤣🤣

一般正常都是長這樣,很高的冰山~~ 他們家的黑糖非常的香濃很古早味,應該都是阿姨自己手炒的,甜度搞卻不會膩,一吃就愛上,吃完隔天我還帶我爸來吃看看,真的變愛店了❤️

杏仁豆腐味道很濃,口感滑嫩還不錯😋

完整菜單在這裡,除了芒果冰80元,其他品項都才30.35元,好便宜啊啊啊~~~

內用區還有冷氣吹,這以古早味冰店來說挺少見的,老闆娘人非常好很親切,即使人多始終保持笑容,難怪天天生意都很好,不是沒原因的!

中午11:30開賣,賣到沒料為主,週一固定公休,但偶爾會不定休,出門前可至粉絲團看一下比較保險。


⭐️【休閒小站–喵喵冰館】⭐️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四段610號

( ►google地圖)

📞06-3566113

⏱11:30~20:30 (週一公休)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 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想看更多美食嗎? 歡迎追蹤以下頻道🙋🏻‍♂

► 癡吃的玩 :YouTube/IG/粉絲團

► 小白 :IG/FB粉絲團/Telegram


這裡有更多美食懶人包可參考👇

台南永康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南中西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安平區美食懶人包/北區美食懶人包

仁德區美食懶人包/安南區美食懶人包

善化區美食懶人包/南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火鍋懶人包/燒肉燒烤懶人包

台南吃到飽懶人包/甜點下午茶懶人包

台南最強便當懶人包/早餐懶人包

台南宵夜懶人包/麵店懶人包

台南冰店懶人包/肉燥飯懶人包

更多美食懶人包 請點我!!!

👇這裡有更多菜單可參考👇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丹丹漢堡菜單/餐點介紹/分店資訊

麥當勞菜單/肯德基菜單/必勝客菜單

達美樂菜單/王品牛排菜單/星巴克菜單

新馬辣馬辣菜單/定食8菜單/爭鮮菜單

藏壽司菜單/壽司郎菜單/鼎泰豐菜單

更多連鎖店菜單/吃到飽價目表 請點我


痴吃的玩
1038篇食記
本次 休閒小站 用餐評分:
4.5
更多 休閒小站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100ab4f5246833e8e956d9
本文餐廳資訊:
休閒小站
4.6
· 台南市 安南區 · 6則評論
台南冰店台南芒果冰台南隱藏版美食台南美食安南區剉冰台南30元黑砂糖剉冰台南刨冰推薦台南市安南區中洲寮美食安南區美食安南區刨冰台南安南區美食台南冰店推薦安南區冰店推薦休閒小站台南剉冰推薦休閒小站喵喵冰館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