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車站後站開了漸層飲料店-水澤世界奶茶&精品咖啡,

他們家主打的是世界奶茶&精品咖啡系列,

但是他們家真的是做漸層飲料的高手! (咖啡沒有漸層不算!)

<愛琴藍海,65元>

就像蔚藍的海洋一樣美麗,從淺灘到深海在陽光的照射下色彩漸層而美麗,透明的蒟蒻就像是海中的珍珠,時而咀嚼到小巧可愛的果凍,搭配蜂蜜和鮮奶甜在心裏,只能做冰的~因為海洋總不會熱熱的阿~是一杯兼具美又沒有太多負擔的飲料!

<日和青奶,70元>

原來是抹茶拿鐵,我還以為是綠奶茶,漸層蠻美的點了半糖微冰,抹茶的味道很濃但有點粉感,喝完會有抹茶餘香在口中。

<手沖精品莊園咖啡淺中焙,45元>

咖啡的味道輕而不苦,帶有一點酸味,問了店員淺中焙和重烘焙的差異,是咖啡味道濃厚的不同,淺中焙的比較輕一點,我很喜歡這個咖啡的濃度,喝完很舒服,不會心悸,店員說淺烘焙要用品質好的咖啡豆才喝的出來!

<馬丁尼可可,70元>

第一口就有濃濃的可可味,可可甜而不膩,點了半糖,喝完口裡會有淡淡的巧克力味道。


<紅茶拿鐵,50元>

漸層很美,拿鐵茶香和和奶香相較之下,

奶味偏重,入口後留下的是一點甜甜的味道。

<戀戀紫米啵啵,70元>


這杯是我最喜歡的,料給得非常有誠意,

秋日午後就讓將爆未爆的紫穗、豐潤的珍珠、綿綿密密的紅豆,把孤單的時光填滿,把空虛的心靈溫暖,配著淡淡奶香,沉浸在情人懷抱。

如果在台中車站後站附近渴了,他是離後站最近的手搖飲,可以去喝看看喔~


<水澤世界奶茶&精品咖啡台中後站店>

電話:04-22230589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77號

FB:請按我

<水澤世界奶茶&精品咖啡台中金站店>

電話:04-22243599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45號

FB:請按我

<水澤世界奶茶&精品咖啡台中豐原店>

電話:04-2512294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117號

FB:請按我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更多 水澤世界奶茶&精品咖啡 台中後站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38b3e02935e660b043c83
本文餐廳資訊:
水澤世界奶茶&精品咖啡 台中後站店
4.3
· 台中市 東區 · 7則評論
台中飲料台中車站飲料漸層飲料台中車站後站飲料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