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平日上班忙碌壓力大,每到周五夜晚或是周末總是好想在家放鬆當個沙發馬鈴薯,有時也忍不住想放肆一下吃點炸物慰勞自己,

除了大家都愛的人氣宵夜鹹酥雞之外,甜辣過癮的韓式炸雞也是讓人禁不起誘惑啊~尤其是追韓劇時,心裡都好想馬上飛趟韓國吃韓式美食。

位在捷運台北小巨蛋站旁的「饗韓 x 韓式炸雞」提供了宵夜點心新選擇,現點現炸新鮮又不油膩,

主打方便外帶的服務,從下午三點營業到凌晨一點半,很適合當成宵夜或派對美食。今晚,我想來點...「饗韓 x 韓式炸雞」!



↡ 歡迎加入 Claire 食旅生活 粉絲團,一起分享美食旅遊相關資訊 ↡


知道「饗韓 x 韓式炸雞」這間店後,就想著要找哪天去外帶回家享用,於是擇日不如撞日,某個想在家看劇看電影的晚上就去外帶了!

店的位置在交通非常方便的地段,就在捷運台北小巨蛋站 5 號出口旁,很好找。地址雖然是在南京東路四段上,但櫃台窗口是在健康路上,別找錯唷~

「饗韓 x 韓式炸雞」主打韓式炸雞外帶,經營型態並非擁有大店面的韓式餐廳可供內用,不過為了方便各種需求,店門口也貼心設了約 2~3人 的站位供現場吃或拍照。

除了外帶、立食之外,若是懶得外出或不方便出門,也可以透過時下最便利的uber eats 訂餐外送


明亮可愛的招牌醒目的讓人一眼就認出來,亮粉色的外觀設計和活力的黃色櫃台窗口給人童趣又親切的感覺,連許多路過的人都忍不住投以目光或停下腳步好奇。


店外牆有 Menu 牌子,餐點資訊很清楚,走到櫃台前可以先看看 Menu 研究一下想吃什麼,不會特別感到有壓力。


現場點完餐後大約等待 10~15 分鐘左右,店員就將餐點放在櫃台窗口呼喚我了,以現點現做的模式來說出餐速度算是挺快的,沒有等待太久。

若是不想等候的話,也可以事先電話預約再去取餐喔!

雖然現場有立食區,但客人大多還是以外帶為主,這點店家在外帶包裝方面滿用心的,

每種餐點都用盒子分開裝,避免口味互相混合,透明盒蓋一眼就能看出餐點內容,飲料也裝得很穩固,可以很安心的外帶回家。


10 個一份的韓式炸雞共有四種口味,點心的話選擇很多,有些是韓式風味,有的則是常見的人氣炸物,像是薯條、薯餅和洋蔥圈等,

想吃點有飽足感的主食的話,也有韓式拉麵和人蔘雞湯(出現在這也太酷),另外也有一次多種享受的套餐,很適合多人聚會或派對。


悠閒的周末夜晚,特別外帶韓式炸雞回家配韓劇和電影一起吃,總算不再是看著韓劇裡的韓國美食想念著當地的好味道啦,太開心了~

店家裝的外帶盒本身也很好拿,是厚實的防油紙質,不像是一般外帶常見的軟軟塑膠盒,若是要拿著盒子吃也非常方便!


富二代饗韓($ 620)

由於只有我和老公兩個人在家吃,加上是宵夜點心不敢吃得太放肆,決定點了適合兩人份量的「富二代饗韓」套餐解解饞!

內容:任選兩種口味炸雞*10 + 任選兩種小點*2 + 任選兩種飲品*2

我們炸雞口味選了 火辣歐妮(甜甜辣辣)、島國風情(台式蒜味)

小點則是 地獄辣炒年糕 + 起司、炸海苔冬粉捲

飲品則是 蜂蜜柚子茶、芒果氣泡飲

另外還有附上兩種口味的韓式小菜喔~這次吃的是道地醃蘿蔔和勁辣黃豆芽


在餐桌上一字排開,好豐盛啊~再加個辛拉麵簡直就是韓式料理正餐了吧!


韓式炸雞:火辣歐妮(甜甜辣辣)

最經典的韓式炸雞口味就屬甜甜辣辣的滋味,每塊炸雞份量都不小,炸得熱騰騰的外皮有著香氣十足的均勻醬汁,香辣爽勁綜合了甜甜的蜜汁,甜甜辣辣相當過癮。

酥脆的外皮內,包覆鮮嫩多汁的嫩雞肉塊,雞肉厚實又帶有肉汁,不乾不老,連皮帶肉一起吃最剛好!

這款炸雞還吃得到炒年糕,同樣也是甜甜辣辣的醬汁,一次有兩種享受。


韓式炸雞:島國風情(台式蒜味)

為了區別一下風味,想說說吃吃看跟傳統韓式炸雞甜辣風味比較不同的口味,很好奇韓式炸雞遇上台式蒜味會有什麼樣的新火花呢~

口感和肉質和前面介紹到的「火辣歐妮口味」差不多,而香氣和味道上就有明顯特色了!

充滿台式感的蒜香味引人食慾,加上炸九層塔的陣陣塔香,以韓式炸雞手法烹調並不會過於衝突,反而還有股熟悉感,讓人頓時很想來杯台灣味的冰啤酒配一下啊!

(蒜味並不會太重,連我本身不太趕吃大蒜的人都能接受)


接著是兩樣點心以及小菜


地獄辣炒年糕 + 起司

吃韓式必點的辣炒年糕當然不能錯過啦!暫時拋開罪惡感,點了加上起司的版本過癮一下。

幾乎快被韓式辣醬淹沒的條條年糕整齊擺放在一起,金黃的起司片均勻地融化在年糕上,光用看的就超級誘人,裡頭還有魚板並灑上海苔絲。

辣炒年糕的醬汁辣度挺足夠,頓時有股火熱熱的感覺,年糕炒得 Q 彈有咬勁、不會太硬且難咬,沾覆香辣的醬汁很是夠味!


炸海苔冬粉捲

第一次吃這樣韓式點心,塗了韓式辣醬的紅通通外皮透著一點金黃,灑上白芝麻粒更添可口賣相和香氣,外皮內是一層海苔,裡頭包了短短的冬粉段。

炸過的外皮混合了海苔香氣以及冬粉 QQ 的口感,整體十分涮嘴。


韓式小菜:勁辣黃豆芽、道地醃蘿蔔

附的兩種小菜剛好都是我喜歡的,吃起來都還很有水份、脆脆的,還滿新鮮又清爽,口味上也不會太過於重鹹,搭配炸雞和點心交錯著吃有解膩和轉換口味的作用。


芒果氣泡飲 / 蜂蜜柚子茶

吃炸物不能不來杯清涼爽口的飲品啊~選的兩種飲料剛好都是充滿夏日感、水果系列的!

雖然加了冰塊之後外帶回家大部分都已經融化,但風味喝了卻不會太水太淡,加上兩杯裡面都各自有加了些芒果以及柚子果粒,風味更加濃郁。

芒果氣泡飲和蜂蜜柚子茶有著清爽的果香,沁涼入喉,平衡了炸雞和點心的厚重滋味,是絕佳好組合!


Info.

【饗韓x韓式炸雞】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5-1號 (窗口在健康路上)(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站 5 號出口旁)

電話:02-2546-6626

營業時間:15:00-01:30

FB 粉絲頁:https://parg.co/bGi2

☞無服務費 / 可提前電話預訂取餐


• 本篇為店家邀約之食記心得,內容皆為個人真實用餐感受,請安心服用

• 內容皆為個人實際走訪的心得,每個人口味和感受不盡相同,意見僅供參考

• 食記具有時效性,建議在前往之前再次確認店家網站或粉絲團的用餐資訊,以免有更動


更多 饗韓x韓式炸雞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6f7ab2d6895d3cde0dabe9
本文餐廳資訊:
饗韓x韓式炸雞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松山區 · 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