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飯谷健康餐盒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1號

電話:07-3220067

(當天即時訂餐、請播電話、粉絲頁會漏訊)

營業時間:AM10:00-20:00 無店休

飯谷粉絲頁

Lion餐酒館小食后親子餐廳開姐妹店囉!

飯谷健康餐盒位於九如路的山東街,也就是Lion餐酒館的旁邊,這次的餐點相當親民又健康,菜單上有著多樣化的健康餐盒,除了正常的中式熱菜+米飯,還有西式生菜沙拉+馬鈴薯泥的搭配,打破一般對於健康餐盒的印象,也帶給胖咩這種喜歡輕食的人許多方便。

飯谷健康餐盒的裝潢充斥著藝術氛圍,不僅有著代表梵谷的油畫作品,還有花花草草的翠綠裝飾點綴店內的視覺藝術,是一間有特色又讓人印象深刻的健康餐盒店。

健康餐盒基本上都是少油少鹽為主,所以即便是點飯谷的「給我吃肉其餘免談」的無敵肉肉大餐,都會比平常時吃的大魚大肉減少許多負擔。

胖咩很喜歡飯谷充滿水分的雞肉,由於繁雜的前置作業,才能讓舒肥雞胸的口感超JUICY~


防疫期間請大家務必保持社交距離唷!一起守護台灣 😀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飯谷裝潢環境

飯谷健康餐盒的裝潢相當簡約,但裡面的用餐環境,有點顛覆胖咩的想像,除了絢麗的花草裝飾,還有油畫裝飾,果然相當梵谷呢。

這個飯谷相當有特色,看上去更是滑稽,讓簡約的健康餐盒多了些逗趣的噱頭。

不愛出門的人有福了,可以請熊貓外送,尤其最近時常推出免運費服務,只是胖咩住比較遠就無法請熊貓送了……

飯谷健康餐盒的內用環境很有義式餐廳的氛圍,櫃檯還擺放著酒的裝飾,跟健康餐盒有著明顯的違和感,卻呼應著隔壁的LION餐酒館。

更讓胖咩驚訝的是,裡面還有這種多人餐桌,公司聚餐應該相當方便。

果然名副其實的飯谷,相當梵谷風~

飯谷健康餐盒菜單

餐點介紹

給我吃肉 其餘免談

給我吃肉 其餘免談 NT$149

肉控激推!四種肉品組合,絕對讓人吃到滿足。

這道餐盒有豬、牛、鮪魚、雞肉的組合,還有米飯與馬鈴薯泥可以挑選,對於東方人應該會喜歡搭配米飯居多,如果不吃牛肉也有另外勾選的項目,胖咩覺得這點相當貼心。

這次搭配的是舒肥雞胸肉、骰子牛、德國豬腳、鮪魚,雞肉是每天直送的,而且雞胸肉的前置作業居然要處理四小時,單純結合胡椒鹽、迷迭香與百里香提味,難怪吃起來多汁不柴又香嫩可口;骰子牛是採用chice板腱牛,彈嫩帶勁的口感,還帶些鮮甜的肉汁,搭配米飯很下飯;德國豬腳就更不在話下了,之前在LION餐酒館就特別愛他們家的德國豬腳,酥酥脆脆的香彈外皮,結合彈嫩的肉,就是好吃。

唯一小可惜的是,胖咩太晚去,因此沒吃到最經典的脆皮豬五花,由於製作程序複雜,因此走限量路線,想吃的人不要太晚去哦。

今天的蛋白質全靠這餐了~

德國豬腳

鮪魚

舒肥雞胸肉


骰子牛

胖咩個人喜歡搭配白米飯,感覺這才是正宗的東方午餐~XD

日式醬燒豬肉蔬食餐

日式醬燒豬肉蔬食餐+A餐 NT$99

日式醬燒豬肉採用豬彈嫩的前腿肉,搭配洋蔥與芝麻,讓豬肉增添些清甜的滋味,整體品嘗起來也多些清脆的口感。

A餐是中式熱菜+米飯,飯谷健康餐盒的中式熱菜是採用鹽、糖、胡椒與義大利香料炒製,調味的部分相當簡單,而且每日菜色都不一樣,只有玉米、糖心蛋跟花椰菜是固定的,其餘都會隨著季節更改。

一般習慣吃便當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歡中式熱菜,清淡的滋味跟外面便當店的菜色真的差很多,光是不油膩就讓胖咩超感動。

舒肥雞胸健康蔬食餐

舒肥雞胸健康蔬食餐+B餐 NT$89

雞胸肉的前置作業居然要處理四小時,單純結合胡椒鹽、迷迭香與百里香提味

飯谷健康餐盒的B餐是清爽的生菜沙拉+馬鈴薯泥,生菜的沙拉醬居然是荔枝口味的,讓人超驚訝,如果沒有問店員,壓根猜不出是荔枝口味的。

生菜除了美生菜與紫高麗菜,還有柳橙、芭樂與小番茄,整體搭配相當豐富哦。

馬鈴薯泥是店家自製的,還添加玉米、紅蘿蔔與小黃瓜,讓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

紐奧良雞腿蔬食餐

紐奧良雞腿蔬食餐+B餐 NT$99

醬汁醃製入味的紐奧良雞腿搭配清爽水果生菜相當清脆爽口,重點是雞腿一樣是當日新鮮現送,加上濃厚的醬香,讓紐奧良雞腿不管是搭配馬鈴薯泥還是米飯都超搭。

如果喜歡有些調味的人很推薦紐奧良雞腿,肉質除了充斥醬汁以外,還保有原來的水分哦。

多汁又醃製入味的紐奧良雞腿,除了雞腿的肉質很優之外,飯谷的前置作業更是別出心裁,不愧是開了兩間店的霸氣,不管在哪邊都下了不少功夫呢。

芒果優格 NT$40

芒果優格很香甜絲滑,胖咩很喜歡拿來搭配生菜,會增添不一樣的滋味呢~


飯谷鮮奶茶 NT$40

香醇濃厚的鮮奶茶分量很足夠,而且杯裝攜帶方便。

飯谷健康餐盒的餐點很多樣化,光從一些繁雜的前置作業就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不僅是雞胸肉強力推薦,每一道都有它驚人的魅力之處,重點還是看個人喜好,胖咩有時候會只想吃肉,有時候會只想吃菜,就看狀況搭配出自己的健康午餐。

胖咩很喜歡健康餐盒,本身超不喜歡便當店的65元便當,雖然分量龐大,但卻過於油膩,也太鹹,常常選擇超商吃些簡單的東西,不過多了健康餐盒的選擇,既可以有飽足感,也吃得到豐盛的料理,滿足了現代人的健康飲食。


更多 飯谷健康餐盒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559795d6895d2bd3455739
本文餐廳資訊:
飯谷健康餐盒 (已歇業)
3.4
· 高雄市 三民區 · 12則評論
三民區山東街便當飯谷便當高雄好吃外帶餐盒輕食高醫便當推薦高雄輕食料理三民美食高雄外帶美食便當高醫美食高雄健身餐九如路美食合作採訪低脂健康餐低熱量愛食記高雄旅遊山東街高雄健康餐飯谷餐盒高雄便當推薦辦公室訂餐貪吃鬼熊熊高雄醫學院附近美食飯谷健康餐盒三民區山東街美食高雄醫學院附近便當三民區外帶美食低GI家庭聚餐高雄健康餐盒三民區健康餐盒高雄便當創意料理高雄必吃舒肥雞胸飯谷高雄小吃爽口高雄餐盒減肥高雄營養便當減脂餐盒日式醬燒豬肉無負擔高醫健康餐團體訂餐高雄低GI健身約會低GI便當高醫美食推薦三民區外送聚餐三民區餐盒LION餐酒館高雄三民區外帶美食高雄美食高雄推薦便當三民區美食巷弄美食三民區便當熱河街便當三民區山東街便當外帶外送飯谷便當外帶外送高雄好吃外帶外送餐盒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高醫便當推薦外帶外送高雄輕食料理外帶外送三民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便當外帶外送高醫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健身餐外帶外送九如路美食外帶外送合作採訪外帶外送低脂健康餐外帶外送低熱量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高雄旅遊外帶外送山東街外帶外送高雄健康餐外帶外送飯谷餐盒外帶外送高雄便當推薦外帶外送辦公室訂餐外帶外送貪吃鬼熊熊外帶外送高雄醫學院附近美食外帶外送飯谷健康餐盒外帶外送三民區山東街美食外帶外送高雄醫學院附近便當外帶外送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低GI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高雄健康餐盒外帶外送三民區健康餐盒外帶外送高雄便當外帶外送創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必吃外帶外送舒肥雞胸外帶外送飯谷外帶外送高雄小吃外帶外送爽口外帶外送高雄餐盒外帶外送減肥外帶外送高雄營養便當外帶外送減脂餐盒外帶外送日式醬燒豬肉外帶外送無負擔外帶外送高醫健康餐外帶外送團體訂餐外帶外送高雄低GI外帶外送健身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低GI便當外帶外送高醫美食推薦外帶外送三民區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三民區餐盒外帶外送LION餐酒館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推薦便當外帶外送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三民區便當外帶外送熱河街便當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