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拿鐵今日的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新興區小巷內的一間早餐店-璐璐太太早午餐

這一間璐璐太太早午餐雖然位在小小的球庭路上,但是它的早餐店位置卻一點也不偏僻,因為它的早餐店一旁就是熱鬧的林森一路,附近就是高雄的郵政總局以及高雄在地相當知名的Hotel Dua飯店,可以說是位在相當熱鬧的區段。

不過這一間璐璐太太早午餐它的店面並不大,早餐店的料理台位於騎樓內,而客人可以內用的座位區就只有幾張小桌放在騎樓下,所以拿鐵有來這裡買早餐都是外帶回去公司吃感覺比較自在。

而拿鐵最喜歡璐璐太太的那一種早餐呢?就以拿鐵曾吃過的幾樣早餐中最喜歡的是馬芬堡,再來就是它的總匯

整體來說拿鐵覺得璐璐太太早午餐的大多數早餐項目都算是平價,像是它的馬芬堡、漢堡等等品項都是含荷包蛋的狀況下大都集中在40-50元的價格而已,而且就以拿鐵曾吃過的早餐品項感覺餐點的內容物都相對的豐富,另外璐璐太太還賣有其他早餐店比較少見的品項像是法式燒餅以及可頌堡等等早點。以下拿鐵就簡單的來介紹拿鐵曾在這一間璐璐太太吃過的幾樣早點。

馬芬堡加上起司

拿鐵吃過璐璐太太的幾樣早點當中最喜歡它們家的馬芬堡,不過拿鐵要先說聲抱歉的是拿鐵忘了當時吃的是什麼口味的馬芬堡,拿鐵相當喜歡這樣的英式馬芬麵包,吃起來雖然有一點點乾、但是這樣的麵包帶著一定的嚼勁感,拿鐵相當喜歡這樣的麵包口感,而璐璐太太的馬芬堡除了口感好吃的馬芬麵包之外,內容物還會放上荷包蛋、肉片、生菜以及洋蔥等等食材,另外拿鐵當天有加價10元多了一片起司,整個馬芬堡這樣吃起來味道感覺更加的濃郁。

蝦排總匯55元

另外它的總匯三明治用料也是相當的豐富,整個份量也是相當的多,它的總匯三明治外表會稍微的烤過,並放入蛋片、火腿片、生菜以及微量的洋蔥,拿鐵吃起來總覺得它的生菜有加了微微的醬汁在裡面所以嚐起來感覺鮮甜,另外拿鐵當時點的是炸蝦排,酥酥脆脆的外表包覆著蝦肉片填入三明治當中,整份總匯這樣吃起來感覺真是大滿足。

九層塔蛋餅

拿鐵有一點小失望的是璐璐太太賣的蛋餅並不是拿鐵喜歡的麵糊蛋餅,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吃它們家的蛋餅味道也是不錯的,像是拿鐵曾吃過的九層塔蛋餅,可以感覺它們家蛋餅的餅皮會煎的微微的焦、微微的酥,通常這樣子口感的蛋餅拿鐵會淋上一些醬料搭配來吃才不會吃到後來感覺會乾,因為拿鐵覺得璐璐太太的蛋餅吃起來感覺相對比較不油膩。

桔子厚片

拿鐵會在璐璐太太點這一道厚片完全是出於好奇心,拿鐵是第一次在早餐店看到有所謂的桔子口味的厚片,拿鐵第一次嚐試完的感覺是帶著微微的酸甜感,有一點點像是草莓醬的味道,但是感覺草莓醬的酸甜滋味比這一款桔子醬更加的明顯,另外璐璐太太所使用的厚片感覺跟一般早餐店所用的厚片大小、口感是差不多的。

另外在飲品的部分拿鐵曾喝過咖啡牛奶、鮮奶茶等兩種,拿鐵覺得璐璐太太的咖啡牛奶喝起來會略略帶一點黑咖啡的苦味,但飲品本身是會甜的,而鮮奶茶的部分就是有著明顯的甜奶味,就端賴每個人對於飲品的喜好囉!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會建議騎機車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開車來的話就只能碰碰運氣看球庭路內有無路邊停車空間,要不然一旁的林森一路在上下班時的車潮真的是很多,也是新興區的交通拖吊熱點,就分享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璐璐太太早午餐高雄市新興區球庭路67號0989156566

營業時間:0630-1300 每周一公休

曹家莊早餐專賣店- 嚼勁包子為首推,內餡紮實好味道

我們家的早餐店- 鮮黃招牌文青梗,霸王套餐有點神

東昌美食飲品- 夜市小巷騎樓下,西式早點人氣旺

美滋泉早餐店- 俗又大碗親民價,厚片總匯好霸氣

美玲早餐店-傳統早餐親民價,麵糊蛋餅大力推!

高雄豆漿早餐店- 平價傳統早餐店,最推紮實小籠包


更多 璐璐太太早午餐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58bd242756dd1ee91b2952
本文餐廳資訊:
璐璐太太早午餐 (已歇業)
4.8
· 高雄市 新興區 · 2則評論
高雄早午餐璐璐太太早午餐高雄美食高雄早餐新興區早餐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