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津津豆漿店是間傳統的中式早餐店,也是IG熱門打卡地標,最搶戲的莫過於他的韭菜蛋餅,非常醒目,堪稱網美界的蛋餅,凌晨 4:30就開始營業至 11:00,很適合超級夜貓子還有很早起床、很晚起也很可以呀!

這陣子對蛋餅頗為痴迷,也對早餐店特別瘋狂,我們不在熱衷一定要網美級的早午餐,深入在地傳統、在地銅板美食,更有共鳴!


這是我跟阿姊唸了超久的津津豆漿店,每次一翻IG就會唸一次,也是因為距離實在太遙遠,唸了兩年終於解鎖(灑花),

津津豆漿店位於延平北路上,離捷運圓山站走路約15分鐘,當然還是騎車較方便些,從外觀看來是間老店,據說已經開業60多年啦!


◆ 津津豆漿店菜單


◆ 韭菜炸蛋餅 $35

蛋餅有炸過,看起來炸的很酥脆,金黃色外衣加上綠油油一遍,淋上甜辣醬,看起來還真是可口。


一夾滿滿韭菜要爆出蛋餅,用料不手軟很大氣,滿滿韭菜香與蛋香在嘴中,頗有咬勁,

可是送上來的蛋餅是溫的,沒有看起來那麼酥脆整個潤掉了,靈魂已經飄向遠方大減分。


◆ 鹹豆漿$25

好在鹹豆漿是熱呼呼送上,超暖心暖胃的,每一口都是菜脯、蝦米、油條、蔥等,還有加點辣油提味及香氣,料很多好滿足,這個好吃。



津津豆漿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5號

捷運:大橋頭站

電話:02 2597 312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4:30–11:00


更多 津津豆漿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5a4ec03a103ee86c6845
本文餐廳資訊:
津津豆漿店
4.1
· 台北市 大同區 · 42則評論
中式早餐店台北小吃韭菜炸蛋餅台式早餐大同區台北午餐熱豆漿津津豆漿菜單台北豆漿店台北推薦早餐台北蛋餅推薦炸蛋餅小吃大橋頭捷運站美食中和新蘆線韭菜台北必吃台北早餐推薦taipeicity延三夜市必吃推薦台北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大稻埕美食蛋餅 台北大橋頭早餐油條台北布丁炸蛋蔥油餅愛食記延三夜市津津早餐店大同區中式早餐捷運大橋頭站大橋頭美食豆漿大同區早餐延三觀光夜市台北美食韭菜蛋餅台北 早餐推薦大同區美食延平北路台北市美食台北美味蛋餅延平北路美食點心台灣早餐大同區美食2019蛋餅推薦台北美食2019台北蛋餅taipei津津豆漿地址延三 美食大橋頭站津津豆漿店營業時間台北中餐津津豆漿營業時間台北早餐台北蛋餅店台北美食推薦蛋餅控延平北路早餐100元以內台北旅行大同區推薦美食捷運大橋頭站早餐延三夜市美食延三早餐大龍峒美食taipeifood大橋頭捷運站炸蛋餅 台北津津豆漿店蛋餅手工韭菜蛋餅台北推薦蛋餅台北津津豆漿推薦台北早餐三明治大同區美食台北早餐店大龍峒早餐台北早餐2019迪化街津津豆漿津津豆漿位置台北推薦美食早餐燒餅IG打卡美食台北一日遊大同區美食推薦台北早午餐台北大同區美食台北台北早餐懶人包台北旅遊大稻埕 美食傳統早餐推薦大橋頭 美食推薦台北蛋餅古早味迪化街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