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身為有全職工作的雙寶媽,平日要下廚做菜幾乎不可能,因此我們平常都是外食,但是吃外食難免會擔心寶貝們會不會吃太鹹、吃太油、不健康,挑選外食餐廳就變得很重要了!乾淨、不油膩、營養均衡,絕對是外食家庭的首選,米樂料理便當就是這樣完全符合這些要求!

米樂料理便當除了外帶之外也可以內用,店內空間不大,大部分的客人也是外帶居多,很少看到店內座位有坐滿,但是整體用餐環境很乾淨、舒適,也很安靜,娜娜也發現米樂料理便當特別多單獨用餐的客人。

米樂料理便當的生意非常好,如果沒有先預訂的話,熱門的菜色都很快就賣完,大部分的客人也都很習慣先打電話訂餐,如果是外帶也很快就能取餐。

米樂招牌排骨飯 90元


米樂料理便當的排骨比較像是古早味的口味,不會太鹹有點甜甜的。

醬燒宮保雞丁 95元


宮保雞丁算是米樂料理便當菜單中比較多醬的主餐,所以他們還有另外裝,我覺得滿貼心的,也維持了整個便當的乾淨度。想特別說一下照片中有拍到的玉米蛋,千萬別小看這看似簡單的配菜,米樂料理便當的玉米蛋有很濃的奶香起司味,超級好吃!

那不勒斯嫩烤雞腿 100元


那不勒斯嫩烤雞腿是娜娜在米樂料理便當中最常點的便當了,醬烤的味道很棒,又不會讓人覺得很重鹹或很油。

日式桔醬照燒雞腿 110元


日式桔醬照燒雞腿也是米樂料理便當中最常點的之一,跟那不勒斯嫩烤雞腿很像,但醬汁比較多,金桔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淋上去,比那不勒斯嫩烤雞腿口味再重一些些。

米樂料理便當除了主餐有特色又好吃之外,他的配菜也都很用心,雖然看似簡單,但調味和做法都和一般便當店非常不同,完全吃得出老闆的好廚藝!就算不能選菜也沒關係,因為每道配菜都很棒!

高雄左營區|米樂料理便當(富民店)

粉絲專頁:米樂料理便當-富民店


更多 米樂料理便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db191226139094c6858ba
本文餐廳資訊:
米樂料理便當
4.2
· 高雄市 左營區 · 3則評論
米樂高雄高雄便當推薦左營高雄午餐米樂料理便當便當專賣店小吃便當店高雄晚餐健康便當米樂便當高雄美食美味便當推薦左營便當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