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竹圍捷運站美食推薦「吃一鍋新型態佰元鍋物」,位於竹圍捷運站對面,店內除了提供白飯外還有多樣的飲料、冰淇淋自助吧台都是無限享用,是家高CP值百元小火鍋店。火鍋的口味選項非常多樣,有大眾喜歡的口味、各國風味或超值海味可以選擇。


吃一鍋新型態佰元鍋物

吃一鍋位於竹圍捷運站對面二樓。

可愛的等候區,內用區滿了或者外帶可以在這裡等候。


內用空間非常寬敞不壅擠,座位也非常多。

店內有提供兒童專用座椅,大人可以好好的用餐。

吃一鍋菜單,火鍋口味非常多樣,有大眾滿意鍋、各國風味鍋及超值海味鍋等三種類別可以選擇,另外也可以單點火鍋料。

每鍋都會另外附一顆蛋,若沒有加價更換牛肉、羊肉或雞腿的話則是都會附上豬肉。


這次點了招牌鍋加價換牛肉及草蝦鍋。

不管什麼火鍋都會附上基本的豬肉,所以草蝦鍋也會有豬肉 。

火鍋端上來食肉品已經加在上面,一整鍋滿滿的,對於百元火鍋來說料的份量算多。

每鍋都會另外附一顆蛋。

除了上頭的火鍋料外,鍋底還有許多蔬菜。

冬粉是寬的,比起細冬粉有嚼勁。

醬料區,白飯及醬料都是無限享用。


醬料的選擇也非常多樣。


自助吧提供非常多種類的飲料,另外還有海苔玉米酥、冰淇淋、霜淇淋及冰沙。

除了自助的飲料外,還有鋁箔包飲料及瓶裝水可以取用(限店內使用,不能帶出)。


美食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05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4:00(23:00最後收客)

預訂電話:02-8809-5222

官網:點此進入


吃一鍋新型態佰元鍋物怎麼去

立即規劃前往路線(進入填寫您的起點位置及交通方式)

搭乘捷運:

搭乘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至[竹圍站],由1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120公尺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

淡水冰店推薦👍新北淡冰店推薦「轉角冰屋」銅板價特色刨冰

淡水冰店推薦👍「丹頂豆商行」真理街必吃真材實料霜淇淋、手工煎餅!

淡水豆花推薦👍「淡水滬尾豆花」淡水捷運站附近推薦必吃豆花店

淡水美食推薦👍「老店廣東粥」料多味美且實在廣東粥!

淡水美食推薦👍「賴記雞蛋糕」英專路古早味銅板美食

淡水拉麵推薦👍新北淡水美食「二月拉麵」推薦高CP值好吃拉麵

淡水小吃推薦👍新北淡水美食「盤食小吃」價格實惠又好吃的台灣小吃店

淡水吃到飽👍新北淡水美食「上禾町日式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淡水咖啡廳👍新北淡水美食「暇俵過生活-咖啡/藝文空間」時光靜好的絕美咖啡店

更多 吃一鍋新型態佰元鍋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6c72302261392df3bd2cc0
本文餐廳資訊:
吃一鍋新型態佰元鍋物
4.4
· 新北市 淡水區 · 2則評論
平價火鍋竹圍捷運站美食火鍋捷運竹圍站美食百元小火鍋新北火鍋竹圍平價美食新北美食小火鍋佰元火鍋淡水美食竹圍美食竹圍餐廳出去玩囉蘋果淡水火鍋竹圍火鍋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