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2020/09/19(六)

阿倫冰店 潮州燒冷冰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149號 08 789 2202 營業時間:09:00~22:50臉書

潮州圓環的兩家燒冷冰每次都很多人,一開始選了上圖這間正老牌潮州冷熱冰,一位難求,必須自己找位等位,再排隊點餐,我們看到有二個空位,但沒有椅子,我去詢問店家是否還有椅子,店家冷冷的回我"椅子自己找",當下和男友決定換到對面的阿倫,真不能苟同店家的服務態度,客人多就完全沒服務可言,我們又不是非吃你家的不可,哼!


阿倫的人潮比正老牌少一些些,不過也是要排隊,但我們很幸運,馬上就找到位子,先去排隊點餐,付帳點完再排隊取冰,速度很快,不用五分鐘就完成。


現搓現煮湯圓,還有一大鍋花生仁,因為配料的湯圓是熱的,加上挫冰,就是燒冷冰的由來。

這蜜芋頭看起來好軟好綿蜜。


牆上有菜單和各家媒體採訪的照片。


綜合燒冷冰50元

熱熱的天氣來碗挫冰最讚,冰溶化的很快。


一碗裡有一顆包餡湯圓,裡面是包花生,怎麼有印象多年前的包餡湯圓不止一顆?

配料還有紅豆、綠豆、小湯圓、花生仁、綠豆蒜、芋頭,都煮的很軟,幾乎入口即化,芋頭對我來說太甜,其它配料甜度都剛好。


『屏東。牛大福全牛料理專門店』~潮州老店/溫體牛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好山好水好好拍

『萬巒吊橋』~黃昏❤散步

『屏東。內埔老街』~彩繪古樸小巷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阿倫冰店 潮州燒冷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87c14dc03a100eb02ba7e2
本文餐廳資訊:
阿倫冰店 潮州燒冷冰
4.3
· 屏東縣 潮州鎮 · 3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