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今天女王受邀來到法覓咖啡館 Fourmi Café 新竹店,品嚐這間超氣派的下午茶餐廳,女王第一次到達時看到晶宴會館還以為走錯入口,查了一下google才確認直要筆直的往門口前進就可到達法覓的大門口囉~PS:這個景點真的是超美用餐前一定要來美拍一翻~


法覓咖啡介紹

親子友善空間/哺乳室

法覓咖啡餐點

法覓咖啡飲品

法覓評價

店家資訊


法覓咖啡介紹

女王一進入法覓咖啡Fourmi Cafe就被這華麗的裝潢吸引,超美的燈墜吊飾猶如星空般耀眼奪目,女王到達時早已是滿滿的人潮,不過好家在的是室內的用餐空間非常寬廣,有長桌以及單人位等等,完全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人,超大的座位及空間走道完全就是新竹親子餐廳的首選~


親子友善空間/哺乳室

店內附有無障礙廁所以及超大的哺乳室空間,不過因為隱私的關係女王就不把圖片呈現給大家囉~ ! 對了兒童座椅、兒童餐具當然也是基本的啦~,而且因為空間非常寬廣就算是媽媽聚會,也不怕推車會沒地方放看來這邊就是下次聚餐的首選啦!

法覓咖啡餐點

法覓咖啡最讓女王驚豔的除了寬廣的用餐空間,在餐點上更別於一般咖啡店,不以甜點、三明治作為主軸餐點,而是推出猶如西餐般的精緻餐點,讓用餐的人大快朵頤,看看這些超美的料理,女王就廢話不多說馬上來替大家介紹吧~

豐狂鮮蝦辣椒義大利麵(每日限量)

來這滿盛的蝦盤義大利麵,可以說是法覓的招牌必點的餐點,滿滿一盤的新鮮蝦子,女王大概算了一下竟然將近有15隻這數量也太瘋狂了吧,整體口感使用微辣的清炒口感製作,搭配軟硬適中的義大麵,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的美味~

嗆辣奶油鴨胸義大利麵

烹飪的恰到好處的主廚特選鴨胸,搭配上奶油以及微辣香料配佐,微微的奶香讓鴨胸以及義大利麵更上一層,如果喜歡微濕的濃郁口感女王非常推薦這道餐點喔~


青醬海鮮燉飯

喜歡青醬美食的絕對不能錯過這盤超美味的海鮮飯,以濃郁青醬扮佐粒粒分明的白米,配上各種新鮮海鮮超豐盛的燉飯,午餐的最好選擇!

紅酒燉牛肉早午餐

這道紅酒燉牛肉使用新鮮番茄,加入紅酒慢燉數小時熬煮而成,肉質新鮮軟嫩入口即化,搭配生菜、麵包、薯條、優格等等附餐,如果能每天吃到這早餐那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雞腿牌早午餐

法覓人氣餐點一樣是滿滿的美式早餐套裝,軟嫩厚實的雞腿排一口咬下,帶著微微香草口感的腿排非常清爽美味,這道餐點可以說是早午餐的最佳選擇。選擇早午餐系列餐點還會附上主廚特調雙醬(油醋醬&番茄醬),混合餐點吃會蹦出更多不同的美味喔!

木盆沙拉

如果想吃輕食的人法覓的超豐盛生菜沙拉盤也超推薦,以各式新鮮蔬菜加入主餐肉類,清爽又無負擔最佳選擇。

法覓咖啡飲品

接著就是法覓咖啡的飲品介紹,說實話這次店家提供超多選擇讓我們試飲,以特調飲品來說幾乎每一款都很美味,但美食這種東西有時候就比較個人主觀,因此女王就大概介紹幾款較特別的跟大家分享,如果想了解更多也歡迎私訊女王喔~!

草莓歐蕾

這款飲品用新鮮草莓製成,加入濃郁的歐蕾奶泡,讓整個飲品稱充滿了奇幻感,只能說這杯飲料就是網美必點招牌飲品!

蜂蜜生薑氣泡飲 (本季菜單全新推出飲品)

使用生薑為基底並加入氣泡飲與蜂蜜調和,整體口感有種衝突的美味,女王喝第一口時還不太適應但是,喝著喝著竟然就上癮了,這可能就是大家說的層次感吧!

雲朵咖啡

以奶泡與咖啡混合並加入檸檬汁作為調味,完美調和而成的花式咖啡口味清爽特別,非常適合女生的美味下午茶。

黑醋栗脆糖咖啡

如果想來點熱飲的朋友們,女王推薦大家點這杯,以黑醋栗、脆糖增加咖啡風味,每一口都是暖暖的香醇的美味。

冰滴咖啡(每日限量)

接著就要介紹今日的重點飲品,冰滴咖啡雖然這名子大家常聽到,或許你也喝過但法覓的冰滴咖啡​絕對是與市面上有著極大的差距,每一杯咖啡都要經過一天的萃取以特殊的調理製成,不酸不苦澀喝起來非常順口,完整的把咖啡香氣鎖在飲料內,如果來到這沒點這杯那就真的白來啦~女王私心推薦必點招牌飲品!

下午茶點心系列美食

接最後就是各種甜點美食啦,這款經典冰淇淋鬆餅 (14-17點限定)以及每日限量私房甜點也都超級美味,鬆餅的餅皮與市面上的口感完全不同,感覺得出來試店家自製的鬆餅,整體口感帶點淡淡的蜂蜜口感的綿密酥脆的餅皮口加上冰淇淋真的是讓人檔不住的美味。

私房甜點 藍莓生乳酪可是每天限量新鮮製作,主廚私房甜點看到必點的一道小點心 ! 晚來可就沒囉~

法覓評價

最後女王來總評一下今天的體驗感想,女王個人認為整體的餐點非常精緻而且別出心裁,雖然以咖啡店作為出發點,但女王個人覺得法覓咖啡在餐點的水準,絕對比的上許多國際餐廳,所以女王給來訪的饕客最終的建議就是隨便點吧! 因為每樣餐點都好吃啊~哈哈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

FB紛絲團:法覓咖啡館 Fourmi Café • 新竹店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9:00

電話:03-575-0351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三段1號2F


更多 法覓咖啡館 Fourmi Café 新竹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5f63fb02935e6ca5ea68ad
本文餐廳資訊:
法覓咖啡館 Fourmi Café 新竹店 (已歇業)
4.6
· 新竹市 東區 · 5則評論
新竹親子餐廳新竹早午餐有WIFI新竹法覓新竹下午茶法覓咖啡館 Fourmi Café新竹美食下午茶親子餐廳法覓新竹咖啡聽可久坐新竹美食推薦新竹咖啡館停車方便新竹咖啡廳早午餐新竹有插座法覓咖啡館晶宴會館新竹咖啡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