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終於,在台北找到了一間平價且肉品真誠實在的牛排餐廳!


其實我原本並不曉得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餐廳,偶然在google map上撇見且發現其評價很好,

對住家附近的平價牛排已經失望透頂的我馬上就將它放進口袋名單上。


從評論上看得出來因為高人氣,假日可能是一位難求,因此趁著這個週六補班日中午,

在店家開店的時間直接過去碰運氣,幸好去得早順利得到了座位,大約中午十二點店家就已客滿。

餐廳位置不難找,從捷運古亭站六號出口上來後,步行一下子就到,

店面外觀亮眼配色加上復古車牌裝飾很好辨認。

店門口的玻璃窗上貼有菜單,在外候位時就可以趁機看一下菜色,牛排依照來源部位和重量寫得很清楚,方便顧客做選擇,除了牛排之外,也有漢堡以及炸物點心可做搭配。

因為是第一次來用餐,除了牛排外也想嚐看看這裡的漢堡,我們點了一客鐵板美國去骨牛小排8oz、一份蒜味起司牛肉堡以及小份的水牛城辣雞翅,首先來個大合照。


牛排有附湯、沙拉、麵包以及餐後點心,漢堡類則是單品,是個人需求可另行加購副餐。

畫完菜單後先到櫃檯點餐付款,店家不收服務費,因此在櫃檯置有小費箱。

結完帳後不久馬上送上牛排的副餐沙拉以及湯,店家的臉書專業上有一段話:

「來牛排餐廳用餐就是要以牛排為主餐,不要吃太多包裝過的前菜和甜點及附加餐品,

而忽略了牛排才是真正的主角」

真的是說到我心坎裡,不過我猜是因應國人用餐習慣,

所以還是設計了少量的副餐,即使如此,沙拉跟湯還是滿有水準的,沙拉以美生菜為主體,

美生菜處理得很乾淨,沒有多餘水分,冰冰脆脆,配上一些洋蔥、堅果和葡萄乾,

醬料應該是凱薩醬並灑有少許起司粉,帶點淡淡蒜香很是開胃。

湯也不隨便,裡面有玉米粒、洋蔥、德式香腸片以及麵包塊,濃稠度很不錯,撒上黑胡椒好好喝,個人非常喜歡,小份量不影響吃主菜的胃口,覺得這兩個品項的口味真的贏過很多連鎖平價牛排館。

再來是水牛城辣雞翅,我們點了小份的試試水溫,送上的內容物有兩小翅兩小腿,肉本身我覺得沒什麼辣味,辣味的來源是附在一旁的酸辣辣椒醬汁,其實也算滿貼心的,不敢吃辣又想吃雞翅的人也能享用的小點心,不過覺得雞翅個頭若能再大一點點應該更棒。

接著是主菜之一的蒜味起司牛肉堡,附有脆薯(我最愛脆薯),生菜番茄也是放在一旁,讓客人自己決定要夾在漢堡內或者分開食用,漢堡肉上的起司蓋滿整塊肉,起司上面有大量的蒜泥跟炸過的酥脆蒜片,漢堡肉口感很扎實,外表煎得酥香,原本以為大量起司和蒜頭搭上牛漢堡排會很膩,沒想到意外地沒有什麼膩口的感覺,和先生一起分享一個漢堡覺得份量剛好,若是我一個人吃掉可能就太撐了。

最後是最期待的牛排!鐵板美國去骨牛小排8oz,怕吃不完所以故意挑選了一個小份量的肉品,用完餐後覺得這個選擇是對的,因為牛小排本身油脂就比較豐富,吃太多容易膩,少量品嚐其肉的鮮美才是正解。

牛排一旁附上了半熟蛋和鴻禧菇,佐料有肉汁、奶油蒜碎、炸蒜片以及醃漬綠辣椒,四種佐料搭配牛肉都很棒,另外也可選擇店家準備的鹽,只需要一點點就讓肉更香甜好吃。


我們點了七分熟,一送上桌就能夠聞到濃濃的肉香味,怕不及待切下一塊牛排入口後,差點落淚,終於!終於找到一家平價牛排館用的是貨真價實的「原肉」,吃到的是真真正正的牛肉味!!肉也修得很好,吃到最後一口沒有多餘的筋以及脂肪,熟度我本身也能夠接受,若是覺得太生,可以再麻煩店家幫忙回烤,這樣簡簡單單的一盤,就是我心中在棒的牛排。

差點忘了牛排附的麵包,是1/2片的厚片吐司,上面有烤融的起司及起司粉,又在要次稱讚副餐的用心度,不是隨便副個餐包了事,真的好感人,把牛排附的半熟蛋放在吐司上一起吃,又是另一種享受!

最後的最後,是牛排附的餐後點心,提供的是巧克力蛋糕,小小一塊不算太甜膩,吃完主菜後這個份量很貼心。

用餐過程中,工作人員會一直巡場,基本上空盤都滿快就會被收走,用餐到一個段落時,也會逐桌詢問今天菜色及用餐的狀況,這家店不收服務費,但是做得比許多收取服務費的店還要用心。

菜色的份量以及食材的選用跟調理,我覺得都很棒,這裡的牛排價格從299元起,這個價格帶能夠有這樣的餐點內容,覺得店家是真的非常非常用心在「提供良好的食物」這件事上,這次用餐感受度真的非常好,非常喜歡。


更多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愛食記觀看介紹~



更多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90dac03a103ee86c8a81
本文餐廳資訊: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
4.5
· 台北市 中正區 · 39則評論
傑森寵物友善餐廳水牛城電話台北古亭古亭捷運站復仇者聯盟中正美食古亭牛排推薦平價美食巨無霸牛排11-34 牛排餐廳古亭牛排台北炭烤牛排推薦古亭站Buffalo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美國隊長平價牛排中正台北中正澳洲牛肉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炭烤牛排台北聚餐餐廳推薦水牛城約會餐廳寒武紀最新Buffalo水牛城美式碳烤牛排金鋼狼學生聚餐餐廳推薦碳烤牛排50oz牛排多人聚餐品質優水牛城美式碳烤牛排捷運古亭餐廳推薦肋眼5-1 松山新店線捷運美食古亭平價牛排台北古亭美食推薦古亭聚餐餐廳推薦古亭聚餐台北美食中正區food小資族台北巨無霸牛排1-台北美食蜘蛛人台北大份量牛排肉食主義美式牛排高檔水牛城牛排台北和牛餐廳水牛城營業時間漢堡台北牛排台北好吃牛排水牛城美式碳烤牛排菜單台大水牛城炭烤牛排餐廳牛排推薦中肯食記台北牛排推薦平價攝影牛肉溫馨水牛城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古亭美式碳烤牛排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菜單捷運古亭聚餐餐廳水牛城地址台北餐廳推薦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餐廳 古亭炸物鋼鐵人浩克優質肉品雞腿排大口吃肉美式餐廳中正區牛排超大份量牛排牛排近捷運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美式碳烤牛排50盎司牛排台北古亭美食包子爸法國鹽之花和牛cp值澳洲和牛古亭平價餐廳水牛城炭烤牛排捷運古亭站美食古亭美食推薦美式早午餐古亭美式餐廳古亭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餐廳約會台北美式牛排古亭#台灣美食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餐廳比臉大牛排好吃牛排推薦水牛城美式碳烤牛排台北店聚餐牛排分享餐小小兵臺灣師範大學美式漢堡古亭美式炭烤牛排台北美式餐廳推薦古亭餐廳推薦台北台北人氣牛排9A級美式牛排漢堡捷運站周邊美食5-中和新蘆線捷運美食古亭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