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辛苦上班了五天,週末當然得睡到自然醒嚕!來不及吃早餐又不習慣起床就面對油膩膩的便當,"早午餐"便成為我們假日第一餐的首選;吃膩了以米飯為主食的日式早午餐,以及能同時吃到炒蛋、培根、薯餅等的美式早午餐,這回跟著好姊妹的腳步來嚐嚐澳式早午餐。


這間由澳洲雙藍帶主廚所打造的『Jerry's House』,藏身在惠來公園旁不太起眼的路邊,沒有明顯的招牌,僅在門口遮雨棚上印有店名字樣(要不是有先作功課差點走過頭)。


店內空間稱不上寬敞但舒適明亮,以大面紅磚牆搭配木質家具桌椅及綠色植栽,為工業風裝潢增添了些許輕鬆愜意的氛圍。


菜單上幾乎每道主餐都有著看起來很厲害的名稱並詳細地備註餐點內容,除了主打的經典早午餐和我們所點午餐的藝術,另有提供傑瑞小點(開胃菜)、甜點及選擇多樣的咖啡茶飲等;主餐單價約在$250-$350之間,早午餐/午餐系列還可加價升級A.B.C.D四種套餐。



擺上一大塊雞腿排、烤蔬菜、番薯、馬鈴薯和玉米的『香煎葡式香味雞($328)』,份量十足且營養均衡。厚實雞腿排軟嫩多汁,因有先用香料調味過,就算單吃也不會覺得沒味道;烤蔬菜保留食材的原味及口感,還多了股炭烤的香氣。


『香炒檸檬海鮮義大利麵($338)』吃得到干貝、鮮蝦和蛤蜊等海鮮,用料豐富且調味恰到好處,只見黃先生一口接著一口往嘴裡送。(剛是誰說自己可能吃不完,結果我一轉身剩三口!!!)


淋上莓果醬,再以水果和玉米榖片點綴的『傑瑞經典帕菲起司鬆餅佐抹茶莓果($238)』,鬆餅口感柔軟濕潤,顧不得飽到不行的肚子也要配著抹茶冰淇淋多吃幾口。


相較之下,這杯『鳳梨冰茶』則表現普普,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 yi言一語 ]

"Jerry's House"從用餐環境到餐點口味都令我們相當滿意,單價稍高但用料實在,可惜因為才在飯店吃過早餐而沒能品嚐到其主打的澳式早午餐,下次來台中肯定要再訪。



。延伸閱讀。

[台中]房子比食物更有味道的老宅早午餐★小家朝食 (更名小家山食)

[台中勤美商圈]超澎拜大份量早午餐 小鳥胃請三思★禾間糧倉

[台中美術館]原木柴燒創意料理。每道菜都充滿煙燻香氣★FORE Restaurant

[台中勤美商圈]藏身巷弄二樓的輕食咖啡廳。推~早午餐帕尼尼★hecho做咖啡

[台中東海]藏身小巷弄中的人氣義式料理★蘑菇Pasta


更多 Jerry's House 澳式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a9a21b2756dd6731de32ad
本文餐廳資訊:
Jerry's House 澳式早午餐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32則評論
台中澳洲早午餐CP值咖哩Jerry's house 台中惠中路美食台中南屯美食南屯區早餐台中咖啡Jerry’s House菜單台中餐廳Jerry's House雜貨台中咖啡廳南屯推薦早午餐台中早餐七期美食南屯台中餐廳推薦菜單台中午餐麵包甜點台中早午餐推薦市政府南屯早餐台中午餐推薦jerry'shouse菜單台中美食台中西區美食台中南屯南屯區美食台中食記起司鬆餅台中景點南屯美食台中好吃早午餐台中新店惠中路早餐Jerry's House價位惠中路台中澳式早午餐免服務費台中班尼迪克蛋班尼迪克蛋jerry'shouse澳式早午餐澳式早午餐台中七期台中韓式台中鬆餅西式甜點jerry'shouse2020台中南屯早午餐下午茶台中甜點台中早午餐南屯早午餐澳洲美食台中南屯區jerryshouse葡式香味雞黛咪食旅台中複合式餐廳Jerry's house台中下午茶Jerry's House菜單台中七期早午餐Jerry’s House 澳洲經典料理,Jerry’s House早午餐,台中早午餐,西屯早午餐,七期早午餐,台中美食,台中義大利麵澳式早午餐南屯區早午餐咖啡廳澳洲早午餐台中好吃南屯區Jerry ’sHousebrunch朝馬美食早午餐Jerry's house 澳式早午餐jerry'shouse澳式早午餐菜單鬆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