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近期崛起的崇德路商圈,號稱第二個公益路美食戰區,在公益路相當知名的Bistro88今年初也至台中北屯崇德商圈拓展分店,主打早午餐、下午茶和晚餐的「Bistro88 light崇德店」,店內裝潢精美時尚,還提供一個寬敞的大型會議室包廂,適合約會和商務聚餐餐廳。餐點必點超霸氣的BBQ烤豬肋排,及10種穀物的養生飯食,還有多種小點和主食各個超銷魂又健康,下午和假日人潮眾多建議先訂位唷~


Bistro88 light崇德店:台中北屯早午餐,崇德路商圈內

台中北屯的崇德路商圈被喻為第二個的公益路美食戰區,不少知名連鎖餐廳近幾年開始進駐,就連在公益路上相當火紅的「Bistro88 light」也在今年展店至崇德路商圈內。「Bistro88 light崇德店」座落在崇德路三段及山西路交叉口上的一樓店面,正對面就是仁和公園,吃飽還能到公園散步一下!

「Bistro88 light崇德店」在已是美食林立的崇德路商圈內,交通相當便利,機車可以停在店前方,汽車的話崇德路兩側都有路邊停車格,如果找不到也能停到山西路上的幸福車房崇九站或仁和公園停車場。

「Bistro88 light崇德店」店面外觀裝潢低調卻不失質感,而且大器又略帶隱密的通透落地窗,更是吸引人。

Bistro88 light崇德店環境

一進門就會見寬敞明亮的吧台,還有一面由美術系學生所繪製的畢業畫展,以色彩繽紛的花朵帶出室內溫馨卻活潑的氛圍!

店內設計的很有質感,從輕工業風的桌子、牆面色彩到亮藍色的卡座沙發,再加上綠色植物的裝潢元素,時尚風格讓人耳目一新,難怪店內從早上到下午時段都可以看到各年齡層的女生和好友一起來用餐。

一樓座位並不少,以2~4人座位為主,還有兩三個略有隱密性的獨坐區,適合約會聚餐的餐廳,但下午時段和假日用餐人潮眾多,提醒你們還是事先訂位會比較好喲~

Bistro88 light崇德店包廂


不限時

提供簡報、投影設備

擁有獨立洗手間

有低消限制,收費標準:


中午

晚上


平日

$6,000元

$8,000元


假日

$8,000元

$10,000元


二樓空間只有一個高級的大型會議包廂,可容納27人左右,空間寬敞不擁擠又隱密,還提供簡報和投影設備及獨立洗手間可使用,而且僅限「Bistro88 light崇德店」在餐點上還可客製化料理,從包廂到餐點上都非常適合想要招待親友、商業務洽公的朋友,但詳細客製化料理請聯繫官方粉絲團

Bistro88 light崇德店菜單


10%服務費

低消只要點主餐或點心,不含飲料

付款可用刷卡、現金、LinePay

有UberEats外送服務


▲早餐/早午餐菜單

▲晚餐菜單

Bistro88 light菜單從早午餐、午餐、下午餐到晚餐都有不同的選擇,餐點品項豐富多元,就算多各時段來都能嚐到不同的料理,而且主餐還包含無限續杯咖啡和現榨果汁一杯喲。此外,採用點餐只需掃描QRcode即可在手機雲端。

炭烤BBQ風味蜜漬豬肋排$680

這道炭烤BBQ風味蜜漬豬肋排霸氣端上桌,就讓大家直呼澎湃且驚艷!

Bistro88 light豬肋排精選台灣本土溫體豬,從豬的月數到肋骨位置都相當要求,料理上用主廚特調的中西辛香料醃漬48小時,再以低溫舒肥15小時以上,之後在外表刷上美日混合和秘製的醬汁,以直火碳烤方式料理,讓豬肋排從裡到外都能夠吃到甜鹹甜鹹的滋味!

除了秘製醬汁外,還有放上些許FETA起司提味。

豬肋排的肉質在切的時候就能感覺到肉質軟嫩的程度,切塊入口扎實飽滿且Q彈,肉質甜中帶香,還帶有濃厚的鹹甜不膩口的醬汁滋味,餓的時候要連嗑幾根都沒問題!

豬肋排的醬汁口味稍微重了點,如果吃多了覺得稍微膩口時,不妨搭配生菜或西方常見的醬料,那股酸中帶奶香的獨特醬料,讓我吃一口後覺得很奇妙~

舒肥雞胸番茄莎莎捲餅$260

這道舒肥雞胸番茄莎莎捲餅從早上八點就開始供應,以簡單食材為主的生菜、玉米餅及優格醬,加上用料澎湃的雞肉捲,早上來一份真的蠻有飽足感的!主角舒肥雞胸番茄莎莎捲餅超大一捲,雖然包著雞肉捲的進口鋁箔紙稍微降低視覺美感,但卻是方便大家拿起來吃和避免裡面的湯汁滴落的小幫手~

脆口的玉米餅沾上清爽無負擔優格醬,很是涮嘴!一旁清脆的生菜和穀片淋上些許胡麻油醋醬,簡單不油。

裡面的嫩白雞肉選用台灣本土有機雞肉,以低溫舒肥方式慢熟雞胸肉,吃起來肉質軟嫩不輸雞腿肉的口感,搭配上Q軟印度餅皮、清爽番茄莎莎醬和生菜,層次感很豐富,但建議趁早品嚐餅皮才不容易被莎莎醬的湯汁弄的太軟~

蔬食活力大早餐(蛋奶素/限量供應)$300

這道蔬食活力大早餐其實是供應給蛋奶素食者的早午餐,生菜沙拉除了基本的穀物片、生菜水果外,還有加上以少油煎出的豆腐,再加上半顆路酪梨和未來肉漢堡包,簡單卻精緻的素食早午餐可是有限量供應的喲~

漢堡大小是屬於小size的,但中間夾的內餡幾乎跟我們葷食者常吃的一樣,有起司、素肉排和生菜。

Bistro88 light的素肉排不是選用素食餐廳常見的素料,而是用歐美流行的未來肉,這種未來肉以小麥、碗豆、馬鈴薯和甜菜根等食材製成的,外表就跟一般牛肉差不多但吃起來味道還蠻不同的,我認為單吃香菇味比較重,但搭配其他食材一起入口可以中和味道,其實還不錯吃~

半顆酪梨在這就相當突兀了,上層鋪上略有厚度的起司,再撒上海苔,中間則是一顆蛋黃,經過烘烤後,一切開蛋黃就像黃金瀑布慢慢流下來,起司和淡黃則潤滑了酪梨的口感,而且還不油膩,我超喜歡的!

優格蘋果鮮蝦沙拉$260

沙拉艾薇本身沒有很期待,但沒想到Bistro88 light比我們在許多早午餐店吃的還要豐富,用料上也是毫不手軟,加入綜合生菜、鷹嘴豆、新鮮水果,及超級脆口的活凍鮮蝦、FATA起司,最後再淋上主自製的優格蘋果醬,味道相當清甜爽口,尾韻還帶有淡淡的蘋果香氣,適合多人聚餐時點來一起享用!

板煎鮭魚菲力穀物碗$330

大家可別小看板煎鮭魚菲力穀物碗,不光是用看的就知道用料相當之多,而且都以原形食物為主,不過多的調味,讓講求健康養生的你們,不會吃到精緻澱粉也能很飽足!而且還是Bistro88 light招牌菜色呢~

以少油少鹽的煎烤方式為主,可以吃到蔬菜本身的脆口甜味,鮭魚排更是厚切,輕輕一夾魚肉就可以夾起,選用鮭魚豐沛油脂的腹部位置,肉質軟嫩鮮味十足,而且沒有魚刺,就連小朋友也可以輕鬆下口~

穀物飯大多以五穀米最為常見,沒想到Bistro88 light竟然選用高達10種的健康穀物,不僅能豐富口感還能富含多種營養,一湯匙的口感可是相當驚人,有Q軟、嚼感等多層次口感,再加入生鮮蔬菜拌炒和半熟蛋的蛋液,入口更多了清脆和滑順蛋香,比單吃更美味。

青醬蛤蠣鮮蝦鳥巢麵$320

當然來到Bistro88 light吃飯時外,怎麼可以少了義大利麵呢!

義大利麵選用寬版的鳥巢麵,麵體粗寬口感不會太硬或太軟,搭配上羅勒清將、活凍白蝦和新鮮現送的蛤蠣,麵條和海鮮都巧妙結合青醬的香氣,味道真的很迷人!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飯(限量供應)$380

早午餐供應的板煎鮭魚菲力穀物碗已經讓我很驚豔了,沒想到晚餐才限量供應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飯也不遑多讓,底下的白米可是使用糯米、泰國米香和台梗9號米混合做成,米飯香Q飽滿,就算我們拍照放久放涼了,口感一樣不減而且也不會因為醬汁變得太過軟爛~

切成略帶厚度的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片淋上主廚醬汁料理,吃起來香甜中還吃得到牛肉本身的香氣,而且肉質相當揪西軟嫩,詢問店員才知道Bistro88 light選用的是冷藏的牛肉,難怪放我們拍照放久後還是保有水分且不乾柴,我推薦來吃晚餐來的你們可以試試!

人氣蒜香奶油烹煮蛤蠣$200

這道可是今年9月新上市的菜色,蛤蠣份量很多還能堆成山,推薦喜歡蛤蠣的你們千萬別錯過,而且供應時間竟然在早上8點就開始,讓你一早就能精力充沛🤣

蛤蠣超大顆,顆顆飽水圓渾,這都是嚴選當天現送的蛤蠣才能保有的口感品質,再搭配蒜末、奶還和清酒拌炒,一口吃下鮮味濃厚外,還有著淡淡奶香與清香酒味,相當的涮嘴!

鹽酥椒鹽雞翅(L)$160

多人聚餐必來一份Bistro88 light的招牌小點,雞翅同樣選用有機雞肉,每隻都炸得金黃酥脆,而且一隻隻排列整齊在盤子內真的很可愛。

直接吃皮薄酥脆,椒鹽香氣與雞肉甜味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想要增添風味或是降低膩度也可以沾點酸甜的優格醬,超級解膩又涮嘴。

墨西哥莎莎番茄中卷$180

新鮮中卷的份量並不少,吃起來彈牙有咬勁,加上略帶酸又微辣口感的墨西哥莎莎醬拌炒,十分爽口再搭配酒精飲品絕對是一道最佳菜色!

整體來說,「Bistro88 light崇德店」座落在人潮鼎盛的台中北屯崇德路商圈內,而且不論是餐廳的裝潢到餐點的食材、料理方式及口感上,都讓人感覺到主持別出心裁的用心,帶給我無限的驚奇,推薦想要來一場浪漫的約會或是多人聚餐這間是還不錯的餐廳選擇!

Bistro88 light崇德店 店家資訊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25號

☎️:04-2422-1518

⏱:08:00–16:00,17:00-22:00

🌐:Bistro88 light崇德店 粉絲團

🚗:機車/店前,汽車/幸福車房崇九站或仁和公園停車場

💬:低消任意主餐(不含飲料)/有包廂/10%服務費


Bistro88 light分店位置


bistro88義法餐酒館 公益旗艦總店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

☎️:04-2320-9977

⏱:08:00–15:00,17:30-22:00


Bistro88 light永春店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69號

☎️:04-2382-5288

⏱:08:00–16:00,17:00-22:00


更多 bistro88light 台中崇德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70974f2261390c80c60c75
本文餐廳資訊:
bistro88light 台中崇德店
4.4
· 台中市 北屯區 · 9則評論
Bistro88light 台中崇德店台中聚餐餐廳崇德路商圈美食Bistro88 Light台中約會餐廳台中北屯美食Bistro88 light外帶餐盒Bistro88 light崇德店 客製化料理台中商務餐廳推薦台中早午餐崇德路美食平價輕食北台中輕食北台中聚餐餐廳Bistro88 light外帶北台中約會餐廳Bistro88 light崇德店菜單Bistro88 light崇德店台中北屯早午餐bistro88light平價義式料理Bistro88 light外帶菜單北屯早午餐台中義大利麵Bistro88 light崇德店包廂台中業務洽公餐廳推薦北台中有會議室的餐廳台中外帶美食北屯外帶台中美食台中北屯崇德商圈美食南屯外帶Bistro88 lighthBistro88 light台中下午茶餐廳Bistro88light 崇德店 菜單Bistro 88Bistro88 light菜單崇德路商圈Bistro 88 Light 崇德店北屯美食Bistro88 Light崇德店Bistro88light 台中崇德店外帶外送台中聚餐餐廳外帶外送崇德路商圈美食外帶外送Bistro88 Light外帶外送台中約會餐廳外帶外送台中北屯美食外帶外送Bistro88 light餐盒外帶外送Bistro88 light崇德店 客製化料理外帶外送台中商務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外帶外送崇德路美食外帶外送平價輕食外帶外送北台中輕食外帶外送北台中聚餐餐廳外帶外送Bistro88 light外帶外送北台中約會餐廳外帶外送Bistro88 light崇德店菜單外帶外送Bistro88 light崇德店外帶外送台中北屯早午餐外帶外送bistro88light外帶外送平價義式料理外帶外送Bistro88 light菜單外帶外送北屯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義大利麵外帶外送Bistro88 light崇德店包廂外帶外送台中業務洽公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北台中有會議室的餐廳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北屯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北屯崇德商圈美食外帶外送南屯外帶外送Bistro88 lighth外帶外送Bistro88 light外帶外送台中下午茶餐廳外帶外送Bistro88light 崇德店 菜單外帶外送Bistro 88外帶外送Bistro88 light菜單外帶外送崇德路商圈外帶外送Bistro 88 Light 崇德店外帶外送北屯美食外帶外送Bistro88 Light崇德店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