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卡馬那是鍋之前

會發現到卡馬那是鍋還真是一件超意外地展開,有天在網路上滑滑社群看到了好友竟然去了一間很浮誇的火鍋店用餐,而且看起來價格就蠻經濟實惠的,一直就再安排時間想去吃吃看,沒想到造訪的那天還在附近迷了路,還找了一下子才終於順利的抵達了。

常常看班班文章創作的你應該都會知道班班是個火鍋的狂熱愛好者,不管甚麼樣湯頭的口味幾乎都很愛,當然除了那種太辣或者是有青蛙的,而最近其實在高雄也出現了許多各式各樣的鍋物,也有許多人會拿來相提並論,但其實會覺得每個人會喜愛的湯頭跟食材都不同,火鍋的價位更可以從小火鍋到吃到飽到頂級單點的價位,就選自己能負擔的就好!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班班美食生活圈

卡馬那是鍋環境

這天晚上六點來到卡馬那是鍋,感覺裏頭就有不少附近的人來用餐,雖然老闆低調經營,但已經有客人說他來第三次了,看來已經有做出口碑。

除了點鍋之外,飲品跟醬料都是採自助式的方式取用,但希望老闆能有無糖的飲品,自助區環境也維持得很乾淨,沒有那種髒亂的感覺。

吃飽喝足還有提供無限量供應的杜老爺冰淇淋唷,而且口味有不少種呢!

卡馬那是鍋菜單

以菜單的價格來看真的是經濟實惠,最貴的鍋物也不過200元,加料的價格也都相當的合理,吃飽飽也不傷荷包。

品嚐在卡馬那是鍋

卡馬痛風鍋(200元)

整隻的透抽、生蠔、白蝦、一口花枝、蛤蜊讓卡馬痛風鍋一登場就展現無比的雄風,幾乎淹沒的整個版面完全沒有青菜的版面了,鮮甜肥美的蛤蜊,大小更是直逼50元硬幣。

手工花枝漿(50元)

再加入那鮮美又有豐富口感的手工花枝漿,讓整鍋鮮甜滋味更加分許多,而且這些有花枝塊的丸子可是老闆特地選過於魚漿與花枝塊成分很高的來給大家享用。

滾了之後喝一口湯簡直像是處於港口一般的爽,不需要任何的調味醬料就能夠吃到所有的原汁原味,不囉嗦了大口吃下去!

白蝦(50元)

如果你是蝦蝦的愛好者加點一盤來吃絕對不是甚麼意外的事情,就一起丟下去補個爽快!

看看那紅通通的蝦子及厚實大塊的新鮮透抽,營養價值與美味誰說不能夠兼具呢?

川味水煮魚(160元)

水煮魚是四川菜經典的菜色之一,在這裡化身成了火鍋新選擇,滿滿的花椒和辣椒呈現出喜氣洋洋的紅潤,但老闆說他這鍋注重的是麻的口感,朋友很是期待。

平常不太敢吃辣的班班,看到一桌紅的很嚇人本來不敢嘗試的,結果一吃竟然很可以接受耶,而且花椒與乾辣椒結合後的香味又富有層次,與魚片結合更是很滑嫩可口,而且配著白飯吃更是過癮。

起司牛奶鍋(160元)

整瓶高牧鮮奶直接給你倒下去有煞氣的感覺,真材實料的讓班班都很想問老闆真的有賺錢嗎?而且前兩鍋的蔬菜其實種類也相當豐富但被主角給蓋掉了風采,但其實終於在牛奶鍋可以一展優點了,起司跟牛奶組合就是很夢幻。

蛋餃(30元)

蛋餃放入了起司牛奶鍋是絕配的組合,吃過的人一定知道班班的獨愛原因,蛋皮吸飽湯頭的感覺好幸福。

梅花豬肉(50元)

吃了那麼多海鮮總還是會想要吃點肉肉來滿足口慾,加點的梅花豬肉份量不少耶,加入鍋中更加澎湃。

雪花牛肉(50元)

當然帶了比較多油花的牛肉也是可以滿足愛吃肉肉的你,但班班覺得稍微油膩了一些,建議淺嚐就好。

綜合蔬菜盤(60元)

吃肉吃魚還是要均衡一下,選擇性障礙或甚麼都想吃一點的話就點個綜合蔬菜盤,多種願望一次滿足!

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吃完了火鍋有個冰淇淋可以吃真的很幸福,而且卡馬那是鍋採用的是杜老爺的耶!班班難得先不考慮熱量挖了芒果青口味跟巧克力口味來吃,而且還算蠻好挖的,作為尾聲很適當。

造訪卡馬那是鍋後記

這頓吃下來三個人都是肚子飽飽的走出了卡馬那是鍋,但算一算我們竟然吃不到800元耶!整個讓我們都覺得也太便宜了一點,而且我們還有加點了不少樣的東西,如果是月底比較緊縮時來吃都還不會覺得有負擔,加上這裡的環境相當的舒適,不會有一些小火鍋有種髒髒的感覺。

要結帳時老闆也關心我們吃的感想,也是蠻仔細的在聆聽我們與其他客人的意見,雖然才開幕一個多月,未來應該還有許多可以更加完善的地方,但對於班班來說已經打下了很不錯的分數,無論是在湯頭及時使用的食材都看得出用心程度,加上吃完也不會有不適感,我們的再訪只能說是早晚的事情了。

【卡馬那是鍋】店家FB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莊敬路249號。電話:0970-854009。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00備註:

●照片版權是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卡馬那是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71b2e08c906d6151a71186
本文餐廳資訊:
卡馬那是鍋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三民區 · 3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