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此食記為花見團子造訪「隱士The_Hermit」(造訪日期 : 2020/09)


台北東區餐酒館推薦 國父紀念館「隱士The_Hermit」

大啖中式熱炒 品美酒 時尚也美味

隱士The_Hermit電話:09635885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1號

時間:週日~週四 18:00~2:00、週五、週六18:00~3:00


台灣大多數餐酒館多是西式料理,然台北東區也有質感高的時尚台式熱炒。經友人推薦,團子本次來到國父紀念館附近,去年底開幕的「隱士餐酒館The Hermit Bistro」。

「隱士」交通很便利,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3分鐘即可抵達,店門口採闇黑木材裝潢,寫著「小隱於野,大飲於士」闡明店內取名由來。

走進店裡又是另種驚喜,店內寬敞舒適,石紋牆壁時尚高雅,在微黃燈光映照下,更顯奢華低調。

「隱士」的餐點最大特色就是把台式熱炒中食材升級,以中式料理來搭配餐酒,餐廳內百餘種酒類成酒吧最耀眼主角。

位置有獨坐的吧台,也有雙人、多人餐桌,並有舒服的沙發區,可在店內品微醺、大啖美味料理。

團子和友人點了滿滿一大桌,接下來就一一品嚐吧!

干貝海膽烏魚子烤麵「干貝海膽烏魚子烤伊麵」廣式的伊麵加上小干貝、海膽、烏魚子進行焗烤、再淋上些許清酒,上桌後首先可聞到海膽香味直衝鼻腔,入口海味十足,清酒更加提味,成功征服老饕的味蕾。

皈依獨享佛跳牆「皈依獨享佛跳牆」內含鵪鶉蛋、排骨、干貝、蹄筋、豬腳、脆筍等,給的份量毫不手軟,入口後湯頭鮮甜無比,食材反覆燉煮到軟嫩可口,每一口都是無上品味。

挑嘴辣王水煮牛「挑嘴辣王水煮牛」選用刀口辣椒燉煮沙朗牛肉,入口後水煮牛會呈現帶有層次的辣,再加上銀芽、韭黃、香菜、讓營養更加均衡,口口過癮萬分。

避風塘豬小排「避風塘豬小排」選用豬小排加上秘製香製作而成,還附有多彩的蝦餅,繽紛又涮嘴。

入口後豬小排彈牙有咬勁,輕輕鬆鬆就能將骨肉分離,鹹香酥脆的避風塘更是白飯殺手,沒兩下全部嗑得精光。

威士忌蒜蒸海鮮「威士忌蒜蒸海鮮」包含淡菜、扇貝、干貝、鱸魚、粉絲,澎湃又豐盛,加上威士忌及蒜,以清蒸的方式烹煮。

入口後海鮮甘甜鮮美,粉絲入味Q彈,多項食材交織出細膩輕柔的風味,令人驚喜滿點。

Marry me「Marry me」把杯子放在戒盒中旁邊還有一個戒指,以皮斯可酒、苦艾酒為基酒,再加入荔枝,蛋白,最上層點綴玫瑰花瓣,給人幸福甜蜜的滋味。

Provence Sour

以威士忌為基酒,加上薰衣草、接骨木花、蛋白,入口後甜香氣息在口舌之間蔓延,帶來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

整體而言,「隱士餐酒館」在美食林立的東區更顯出其特色,原來台菜在餐酒館內也能那麼高雅時尚,品嚐美食,搭配美酒一起享用,增添食材本身美味。

這裡從晚上6點營業到凌晨,半夜想要小酌、吃下酒菜,或找朋友聚會都沒問題,如「台版深夜食堂」,來這當「隱士」,舌尖暢遊創意料理,酒酣耳熱放鬆趣。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


【相關連結】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rmitbistro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thehermitbistro/





更多 隱士餐酒館The Hermit Bistr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572a712756dd155d8e5969
本文餐廳資訊:
隱士餐酒館The Hermit Bistro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28則評論
小酌奧特曼菜頭粄國父紀念館酒吧隱士餐酒館訂位台北酒吧東區餐酒館用三萬過生活特色酒吧餐酒館台北國父紀念館站餐廳東區酒吧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聚餐大安酒吧台北大安區台菜餐酒館台北美食餐廳推薦餐酒館Bistro推薦美食推薦HER的生活日記酥炸嫩雞鹹魚炒飯聚會餐廳隱士餐酒館菜單東區美食台北大安區餐酒館餐酒館台北推薦台北餐酒館慶生隱士餐酒館東區台北餐廳台北創意料理大安餐廳創意調酒大安區隱士The_Hermit國父紀念館美食酒吧隱世餐酒館菜單西式料理東區美食餐廳約會東區美食推薦2021餐酒館推薦The Hermit Bistro忠孝敦化站信義區餐酒館中式餐酒館台北父親節餐廳吃貨日記-台北美食探索台北東區美食HER的美食日記隱士餐酒館永春台北小酌推薦隱世餐酒館信義隱集團創意料理小酌聚會隱士餐酒館The Hermit Bistro台北餐酒館香水白蘭地隱士餐酒館國父紀念館我們結婚吧台北特色餐酒館未成年請勿飲酒隱士餐酒館XO爆炒百花油條大安美食隱世餐酒館東區創意料理調酒推薦隱世餐酒館訂位忠孝敦化餐酒館信義區孜然炒豬小排異國料理調酒台北餐酒館推薦隱士餐酒館營業時間小隱於野,大飲於士餐酒館菜單隱士深夜食堂大安餐酒館台北東區調酒thehermit華視附近美食bistro餐酒館國父紀念館台北美食推薦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美食小美的蜜桃姐妹淘聚會大安創意料理隱世餐酒館永春國父紀念館站台北東區餐酒館台北餐酒館生日東區餐酒館推薦隱士餐酒館推薦隱士菜單隱士餐酒板南線餐酒館中式料理節慶餐廳聊天餐廳國父紀念館餐廳東區隱士東區餐廳東區大安區餐酒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國父紀念館餐酒館台北美食隱士餐酒館光復餐酒館推薦台北東區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