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員林的咖啡店越來越多了,外帶平價咖啡的部分老實說除了85度c、右舍其他真的知道沒幾家。

某天在員林社團看到這家在昇財麗禧酒店附近的默默咖啡有很多花系列的咖啡,就是調味比較不同的咖啡,價格沒有很貴就來嚐鮮看看!

裡面有內用的位置但是不多,

這天總共點了四杯,一起來看看吧~


<窕莓烏龍茶,55元>

名字很美的一杯烏龍茶,很適合喜歡酸酸甜甜的少女,裡面有很多莓果,很像是桑葚和黑醋栗,這個搭配蠻跳痛的,最近喝過蜜桃烏龍覺得很不錯,沒想到搭配莓果也蠻合的。


<琥珀拿鐵,90元>

因為不知道是甚麼就點了,原來是黑糖拿鐵咖啡啊~拿鐵的部分搭配黑糖很少喝到,不但有一點黑糖牛奶的感覺,又多了一份咖啡的大人味,外觀就非常像黑糖鮮奶,感覺加珍珠也不錯喝呢!風味不錯,像是以前鋁箔包的咖啡小站。


<荔枝氣泡咖啡,75元>

這杯是老孩子指定想喝的,因為自從喝了大苑子的芒果咖啡,老孩子就突然愛上鮮果系列的咖啡,原本以為他們的荔枝是濃縮的,聊天的過程才知道他們是用荔枝果肉和麥芽糖一起下去煮的,糖是台糖貳砂糖自己熬煮的,喝起來不但有濃濃的荔枝香甜,還有氣泡的爽感和一點點咖啡的苦澀,真心推薦喜歡鮮果咖啡一定要來一杯優!


<精品黑咖啡,60元>


其實我本來是想幫小周哥點冰滴咖啡,但是冰滴咖啡是預約制的,所以買不到壓,而且冰滴咖啡的瓶子非常有質感,很像國外喝洋酒的瓶子,讓我很想蒐集,所以最後我就點了精品黑咖啡然後跟老闆溝通用冰滴咖啡的瓶子裝。他們家的咖啡店豆是自己烘的,黑咖啡不會苦澀,可能因為放瓶子一天咖啡的香氣沒有明顯的顯著,不酸但味道會回甘感覺咖啡因較重,非常適合提神喔!


整體而言,默默咖啡是一家外帶式平價咖啡店,容量有720ml特大杯可以喝的很過癮,也有提供茶類和一些特殊調味的咖啡,喜歡有變化的咖啡可以去喝看看喔!


<默默咖啡員林旗艦店>

電話:0955922886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345號

營業時間07:00-19:00

FB:默默咖啡員林旗艦店


<默默咖啡虎尾總店>

電話:0979258296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316-2號

營業時間07:00-19:00

FB:默默咖啡虎尾總店


更多 默默咖啡 員林旗艦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72dc2b02935e223b9bad37
本文餐廳資訊:
默默咖啡 員林旗艦店 (已歇業)
4.5
· 彰化縣 員林市 · 1則評論
員林咖啡推薦員林咖啡員林外帶咖啡彰化員林咖啡默默咖啡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