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上週是老公三十大壽生日,愛吃日式料理的我們當然生日也是吃日式料理,綠midori無菜單日式料理就開在我們家附近,這間店面原本是南鮪五十度,開了很久但一直沒機會去吃,沒想到還來不及吃就變成是綠midori無菜單日式料理了~綠midori的店面非常低調,隱密性也很高,娜娜每天經過都看不出來裡面是什麼,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一間無菜單日式料理店。

綠midori無菜單日式料理店面不大,進去就是料理台跟台前十個左右的座位,雖然坐滿但也不會感覺很壅擠,採時段預約制,中午11:00、13:30各一輪,晚上17:30、19:30各一輪,如果是三五好友很多話聊可能會覺得聊不盡興,話說娜娜在訂位時是一個女生接的,態度有點差感覺不是很客氣,娜娜原先想可能是因為我們帶了兩個小孩佔位的關係,所以去之前有點怕怕的,不過還好用餐時師傅們都很友善,還主動拿餅乾給大寶Cooper吃。

綠midori無菜單日式料理的椅子很大,店內無兒童椅,如果需要餐椅要自備,還好大寶Cooper已經可以自己坐著,剛好椅子又大,三張拼起來像沙發一樣也不怕他掉下去或亂跑,出門前也先餵飽他讓他比較不會哭鬧,在吧檯前也一直很好奇的看師傅料理~

北海道帆立貝


高檔的綠midori無菜單日式料理,食材新鮮度是肯定不用擔心的,其餘的就是品嘗師傅的創意和手藝,第一道前菜是新鮮的北海道帆立貝,上面搭配師傅自製的情人果冰沙,上桌前會在每位客人面前加水讓乾冰冒煙,除了味覺也滿足你的視覺!這道前菜吃起來很爽口,情人果冰沙微酸又很開胃,但又不會蓋過帆立貝這個主角~

果醋小卷


在上菜的同時綠midori無菜單日式料理師傅都會順便介紹這道菜色的食材跟做法,但師傅有時講得很快,娜娜都來不及筆記起來,像這道就是哈哈,但小卷很新鮮超Q彈,很喜歡這道!

生魚片:澎湖海鱺、台東旗魚、鹿兒島鰤魚


綠midori無菜單日式料理生魚片真的很新鮮!肉質很扎實~口感超棒!不過他們的芥末味道很淡,對於像娜娜一樣愛吃超嗆芥末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過癮(笑),壽司盤右邊還有一份玉米片佐莎莎醬。

南非勞力士生蠔


吃完生魚片後師傅拿出了一大盤的生蠔讓客人加點,愛吃生蠔如我當然要來一份!不過娜娜以為會是那種超大顆、超飽滿的生蠔,所以上桌的時候有點小失望,但生蠔本身還是很新鮮、味道很好,師傅還有撒上法國鹽之花,讓味道多了一點點層次。

波士頓龍蝦田樂燒


田樂燒是日本特有的一種料理做法,是很受歡迎的醬烤串燒料理,綠midori無菜單日式料理波士頓龍蝦上的醬是用荔枝調味做的,吃起來真的有荔枝的味道,讓田樂燒的醬料味道多了一股清爽,娜娜也很喜歡這道!龍蝦的肉又很扎實飽滿,師傅也很貼心把殼都敲開了,吃起來一點也不費力。旁邊綠色點綴的配菜娜娜一開始以為是小黃瓜,要夾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青菜!(笑)

挪威鯖魚天使髮麵


娜娜第一次吃到天使髮麵,有點像油麵又像義大利麵口感很特別,鯖魚也特別挑選沒有魚刺的部位,很好吃~

櫻桃鴨紙包燒


櫻桃鴨肉本身很好吃,紙包燒的做法也讓肉的熟度非常剛好,中間還帶一點粉紅色,不過調味的醬口味有點重,前面幾道料理都滿清淡,突然來一道味道這麼重的有點不習慣,吃完之後娜娜還漱了好幾次口才沖掉這道料理的味道。

牡丹蝦壽司


牡丹蝦好像已經成為日式料理中經典的一道菜色,綠midori無菜單日式料理的牡丹蝦頭會特地留下來,先給客人品嚐裡面的蝦膏,牡丹蝦壽司上搭配蝦膏醬和德國烏魚子醬,光看就覺得很精緻,整個捨不得一口下肚~

鰈魚鰭邊肉壽司


鰈魚鰭邊肉壽司是娜娜的最愛!!!沒想到綠midori無菜單日式料理居然會有這道菜色讓娜娜小驚喜,壽司上還放了金箔和河豚白子,味道超有層次,鰈魚鰭邊肉也是入口即化,這道絕對是娜娜所有菜色裡面最愛的一道!!!

鮑魚丸子野薑花湯


野薑花湯很清淡爽口,不過鮑魚丸子有點吃不出特色,跟前面幾道比起來稍微遜色了些。

壽司三寶飯


壽司三寶飯內有鮪魚肉燥、鮭魚子、魷魚子,讓娜娜比較驚豔的是魷魚子居然整個提升了這道菜色的味道,超乎娜娜意料之外的好吃!

楊枝甘露凍


楊枝甘露凍其實就像是芒果+柚子果凍淋上一點椰奶和西米露,還不錯很爽口,只是椰汁有點少,比較不像是吃楊枝甘露的感覺。

這天用餐連娜娜在內總共三組客人,剛好那天也有另外一組也是來慶生的,看我們兩個帶兩個嫩嬰就和我們聊起天來,還請我們喝酒跟吃蛋糕真的人超好的~綠midori無菜單日式料理的師傅也很貼心幫大家切蛋糕,每切一刀之前還先用熱水把刀子燙過避免沾黏,有夠專業!

整體來說,以綠midori無菜單日式料理的食材、師父的用心程度,跟他們的價格來看CP值真的很高,一人1000+10%的價格算是低門檻的無菜單日式料理,偶爾來慶生享受一下也不會覺得太奢侈,不過以娜娜的食量吃下來還是覺得份量偏少,雖不到會餓但也沒吃飽,食量大的人可能要有吃不飽的心理準備。

高雄新興區|綠midori無菜單日式料理

粉絲專頁:綠midori


娜寫日子
45篇食記
本次 綠midori 用餐評分:
5.0
更多 綠midori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c87c7123679c361500ea44
本文餐廳資訊:
綠midori
4.7
· 高雄市 新興區 · 29則評論
高雄無菜單料理綠midori日本料理干貝日式無菜單料理Kaohsiung新興區預約制宮崎A5牛肉高雄餐廳推薦新興區日式Kaohsiungfood高雄壽喜燒食材新鮮抹茶茶飲手寫菜單有溫度高雄必吃高雄旅遊新興區板前料理綠midori 無菜單日式板前割烹高雄無菜單料理推薦無菜單海鮮美麗島餐廳無菜單料理外帶南非勞力士生蠔金蓮高雄美食地圖林森路midori日本宮崎A5和牛綠 midori價錢煙燻日本料理嚴選食材波士頓龍蝦三吃西瓜奈良漬塩麴櫛瓜創意料理餐廳割烹美食綠midori無菜單日式料理浮誇系超值價位菜單創意料理波士頓龍蝦料理約會餐廳包子爸高雄 無菜單日本料理高雄捷運用餐高雄人氣餐廳日本新鮮食材超值日本料理高雄無菜單高雄美食高雄日本料理高雄美麗島餐廳無菜單生魚片美麗島捷運站平價美食超值價位 絕品滿足現場割烹料理新興區 日式無菜單料理住飯店美麗島站高雄住宿飯店高CP值 日式無菜單料理高雄慶生餐廳獨步食客無菜單日式板前割烹takeshi0312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春季割烹料理日式 創意料理無菜單食客綠Midori無菜單料理預約制高雄 日本料理高雄無菜單綠midori浮誇美食料理秀新興日式料理高雄  綠midori龍蝦抹茶檸檬角高雄日式料理推薦高雄割烹料理慶生高雄高雄 無菜單料理哇沙米林森路 美食焦糖醬高雄 日式無菜單料理生日大餐綠 midori地址新興美食綠 midori 無菜單料理高雄團體聚餐日式餐廳高檔日式料理刺身波士頓龍蝦捷運美麗島站當季食材高雄無菜單餐廳台灣在地食材無菜單店家推薦新興食客高雄綠midori林森路 日式無菜單料理無菜單日本料理高雄聚餐餐廳匈牙利鵝肝扇蝦中肯食記牛奶鍋絕品滿足日本新價位台灣烏魚鯓約會黑鮪魚高雄握壽司割烹高雄新興區美食美麗島站美食宮崎A5和牛日式料理高雄美食推薦生魚片高雄日本料理推薦WASABI家庭聚餐高雄日式外帶eat新興無菜單料理新興市場日本和牛鰤魚南華商圈無菜單壽司無菜單料理高雄無菜單日本料理高雄日式料理海鮮料理高雄壽司綠 midori營業時間推薦高雄美食板前割烹料理高雄餐廳攝影日式料理推薦高雄無菜單日式料理高雄 日式料理綠midor海鮮寒武紀日式料理食客綠 midori高雄聚餐場地蝦蛄1000元無菜單料理高雄預約制料理蘿蔔泥生蠔新興區美食midori 無菜單料理捷運美食日本料理美麗島握壽司高雄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用心割烹料理情人節2019夏季 無菜單料理超高CP值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