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來介紹一家好吃平價的精緻熱炒料理『龍來現代炒館』菜色選項十分豐富,價格親民!目前平日不限時段全面88折

! 除了台菜之外,也吃的到南洋味的泰式料理~在歸仁開了十幾年的熱炒料理店,有歸仁店(緻冠現代炒館)、仁德店(緻冠現代炒館),現在台南文化中心附近也吃的到! 平價熱炒料理,非常適合家庭聚餐! 滿500元外送免運費,不想出門也沒關係,外送平台ubereats foodpanda也叫的到!


龍來現代炒館,位在中華東路三段文化中心附近~店面看起來小小的,不過店內位子不少!

店內環境擁有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乾淨整齊,裡面沒有油煙味這點很加分~家庭聚餐很推薦來這裡!

牆上掛有一些招牌菜色可以參考~

龍來現代炒館 【菜單】

菜單選項超豐富啦! 有主食、牛豬雞魚類料理、豆腐料理、異國美食、鍋類等等! 白飯是選用台梗9號米,肉品選用的是台灣溫體豬、溫體雞! 老闆在食材的挑選上相當用心!

目前平日不限時段全面88折

,老闆太佛心了!

也有合菜組合,非常適合家庭聚餐!

師傅好厲害啊,今天吃到的菜色完全無雷,好想叫大家『龍來』『龍來』『作伙來』

上菜前先來點開胃唰嘴的黃金泡菜! 這是老闆自己醃製的,好吃又入味!

辦桌封肉 $180喜宴辦桌才會出現的封肉,這裡也吃的到! 想吃封肉隨時都可以吃了,不用等到喜宴XD 肥嫩嫩ㄉㄨㄞ~ㄉㄨㄞ~的封肉,口感Q彈迷人,滷汁配飯也很下飯!

土豆滷豬腳 $120

帶有豐富Q彈膠質的滷豬腳,滷得十分入味,配上土豆好可口! 醬汁淋飯也超下飯的

黃金炸豬排 $90

大人小朋友都歡的黃金炸豬排,炸的金黃酥脆,豬排蠻有厚度的且肉質彈牙不乾柴~ 沾點番茄醬一起吃好唰嘴

泰式打拋豬 $150微辣唰嘴的泰式打拋豬 吃起來好夠味,鹹度剛剛好,無比的下飯! 打拋豬炒得香噴噴,辣辣的滋味,拌著白米飯一起吃,立刻秒殺! 光是配這個打拋豬,我覺得我可以吃下三碗飯!

招牌催淚蛋 $120川菜餐廳的招牌菜色催淚蛋,這邊也吃到啦! 煎炸後的蛋與糯米椒、辣椒拌炒後,微辣的滋味吃起來十分開胃

宮保嗆雞丁 $180宮保雞丁也是我愛吃的料理之一! 只要去熱炒店,幾乎都會點一份宮保雞丁來吃,辣辣嗆嗆的宮保雞丁,雞丁本身蠻大塊的,吃起來香嫩可口! 這道宮保雞丁,一樣很適合配飯,配瓶啤酒也很搭

南洋泰式風味的椰香紅咖哩、綠咖哩! 即使龍來現代炒館是熱炒中菜餐廳,但他們的異國南洋料理也做得很厲害~ 大推!

椰香紅咖哩雞(附蔥燒餅) $250南洋泰式風味的椰香咖哩,吃起來超濃郁,一上桌時就聞到香氣整個讓人快流口水了! 裡面的雞肉每一塊都好大塊,肉質香嫩多汁,吸收了椰香紅咖哩的味道,相當入味,底部還有馬鈴薯塊~ 這套餐一個人吃完會很飽,建議可以兩個人一起吃! 多人聚餐的話也適合點來分享~

另外還會附上一盤蔥燒餅,沾著椰香紅咖哩一起吃,好唰嘴!

椰香綠咖哩牛(附蔥燒餅) $250除了紅咖哩之外,也有口味偏辣的綠咖哩! 平常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我覺得辣度的後勁蠻強的! 綠咖哩濃郁又有辣勁,裡面的牛肉很軟嫩~ 拌著白飯一起吃或搭配蔥燒餅都適合

泰式檸檬蒸石斑魚 $380酸酸辣辣清爽的泰式檸檬蒸石斑魚,一整尾的石斑魚,魚肉吃起來非常細嫩新鮮~ 泰式檸檬風味吃起來好清爽!

節瓜牛肉 $180炒至軟嫩的節瓜,配上牛肉怎麼這麼唰嘴啦~單吃不死鹹,配白飯又超下飯,忍不住就馬上扒光一碗飯! 這道我們家人一致點頭,好滿意!!!

福祿壽佛跳牆 $460佛跳牆不用等到辦桌也吃的到啦! 裡面的配料真的超澎湃,湯頭順口甘甜~ 秋冬之際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來點熱呼呼的佛跳牆

香茅酸辣蝦湯 $180

喜歡吃熱炒或異國料理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整體我蠻喜歡的,價格也不貴~ 家庭聚餐超適合哦!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龍來現代炒館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189號

【店家電話】06 290 9088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1:30

【粉絲專頁】龍來現代炒館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更多 龍來現代炒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7417d102935e6dfd0973f2
本文餐廳資訊:
龍來現代炒館
4.7
· 台南市 東區 · 5則評論
台南平價熱炒台南平價餐廳台南台南合菜台南東區熱炒台南佛跳牆台南聚餐龍來現代炒館台南桌菜台南美食台南午餐台南晚餐台南團體聚餐台南熱炒餐廳台南辦桌台南東區美食台南合菜餐廳台南年菜預訂台南德國豬腳台南熱炒台南中式餐廳台南現炒台南家庭小炒台南年菜台南宴席桌菜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