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挖到寶,島谷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生螃蟹(全台首家醬油螃蟹專賣)初體驗 ! 2020不方便出國,好佳在!台灣人才濟濟美味的道地異國料理應有盡有,最近追韓劇滿腦想吃道地韓式料理。

身為海鮮控一定都知道秋季將至是夯蟹膏的好日子! 不過每年都吃蒸螃蟹沒意思。島谷天秤座的猶豫不決又發作了! 難得周末要吃韓劇歐巴的韓式料理? 還是美味蟹膏?

打開愛食記app 發現台中必吃美食【台中西屯│蝦拼鍋-正宗韓式醬油螃蟹 】主打醬油螃蟹辣味螃蟹,連dcard 、ptt美食都是網路高評價,而且台灣其他韓式料理店絕對吃不到!(就連島谷去韓國玩都不曾吃過呢!)

是我日思夜想的韓式料理和蟹膏、還有海鮮控熱愛的天使紅蝦等多種新鮮海鮮! 誰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小孩子才選擇,島谷通通要吃~YA。

​【台中西屯│蝦拼鍋-正宗韓式醬油螃蟹 】

位於台中鬧區逢甲夜市附近,在非常浪漫的櫻花路上台中市西屯區櫻花路131號

童心未泯的史迪奇牆🤣

​【台中西屯│蝦拼鍋-正宗韓式醬油螃蟹 】

用餐區共兩層,一樓點餐區頗有居家溫馨,二樓燈光明亮,空間寬廣氣派很適合三五好友團聚吃蟹吃鍋。

各式醬料,依個人口味任君挑選。


凡店內用餐的客人都可以自助飲品明治冰淇淋無限享用喔。

​(附上菜單)飢腸轆轆廢話不多說,先點菜皇帝大,今日點選料理:

醬油螃蟹套餐 $598 (千里迢迢必吃選項)

在韓國當地吃過醬油螃蟹的應該知道,當地光螃蟹價格單點至少1000-1500元台幣起跳 ! 就連島谷自己去韓國當地遊玩也沒有體驗過這醬油螃蟹這道料理,現在台灣【台中西屯│蝦拼鍋-正宗韓式醬油螃蟹 】吃韓國道地料理醬油螃蟹,套餐也只需要$598 而且滿滿蟹黃,竟然一張小朋友都不需要的樸實價格就可以吃到。吃到賺到! 真的在台灣本島,就算特別搭車過來品嚐都值回票價了。

​海鮮控的島谷光看這滿滿豐盛海鮮,眼睛都會笑了呢!! 哈哈哈

超值海陸火鍋 $498+ 點霜降牛肉盤 (在一樓用餐還可以看見肉品現切,新鮮度100分!)下鍋涮3-5秒往嘴裡塞,鮮甜多滋! 完美~

​火鍋菜盤新鮮

超值海陸火鍋

傻眼的太超值 ! ! !老闆太佛心了吧,海鮮跟肉品用料新鮮且給料毫不手軟,這樣在外面吃最少也要破 $800 起,在【台中西屯│蝦拼鍋-正宗韓式醬油螃蟹 】誇張只要$498。( 這價格我都猜想老闆是不是擔心附近大學生餓到吃不飽 XD。)

鴛鴦火鍋鍋底選擇 :

四川麻辣鍋:

又香又麻,不死鹹,涮肉片超級美味的。愛吃香辣的不可以錯過! (愛辣必選)

香淳老母雞湯底:

島谷看網路上大推的湯底,二話不說就選它啦,香濃順口配上菜盤熬煮後的湯底香濃而鮮甜。口感清爽不油膩。(清爽濃郁推薦)

​【台中西屯│蝦拼鍋-正宗韓式醬油螃蟹 】也有蝦拼鍋火鍋吃到飽方案。(菜單如上任君挑選吃到飽)

醬油螃蟹套餐 $598套餐均附6道小菜湯品

另外單點飲品$60/杯 (左)冰藍色泡泡&(右)芒果蘇打超美的 ! 氣泡飲品解渴又低熱量。

蝦拼鍋-醬油螃蟹

使用超過20種食材殺菌醃漬的醬油螃蟹,口味不死鹹,清爽微鹹微甜,更勾出生螃蟹的鮮甜肉質。

超浮誇蟹膏

​將蟹黃淋在飯上吃,絕對人間美味 ! ! ! 島谷吃一口驚嘆連連~ 愛吃蟹膏的一定要來品嘗看看,這真的是蒸螃蟹無法比擬的蟹膏滋味阿。(激推)

​海苔包飯包蟹肉、蟹黃道地韓式吃法也是老少鹹宜,大家都愛!

正宗韓式醬油螃蟹

這次是島谷跟友人第一次品嚐醬油醃製生螃蟹,驚喜萬分!

肉質鮮甜滑嫩,且跟熟螃蟹比起來更有吃到肉的感覺,吸一口肉就進嘴吧了,完全不需要千辛萬苦剝殼挑肉,連帶牙套的島谷都可以輕鬆駕馭的螃蟹料理!

連島谷友人再前往【台中西屯│蝦拼鍋-正宗韓式醬油螃蟹 】前還聲稱自己不愛吃螃蟹,討厭剝殼麻煩而且還是生螃蟹的太怪了。

結果......有圖有真相! 醬油螃蟹他吃最多而且吸的素素叫,邊讚嘆說: 比吃生魚片更過癮耶。

(真不知道是誰來之前還信誓旦旦說不愛生螃蟹只來品嚐火鍋的。)吐槽他~

​天使紅蝦鮮美,且超大隻超過島谷整個手掌。

干貝也跟拳頭一樣大!【台中西屯│蝦拼鍋-正宗韓式醬油螃蟹 】給料真的很浮誇,老闆完全不手軟的!

​【台中西屯│蝦拼鍋-正宗韓式醬油螃蟹 】這樣一鍋竟然只要 $498 真心覺得太扯了! 但我愛。哈哈哈~


享用整桌超新鮮豪華餐,品嚐到台灣其他韓式料理店吃不到的首家正宗韓式醬油螃蟹,自己去韓國也都沒吃過的驚艷滋味!在【台中西屯│蝦拼鍋-正宗韓式醬油螃蟹 】滿滿整桌豐盛料理只要兩張小朋友有找的超親民價格,一次滿足海鮮控、肉控、韓劇迷的各種需求!


更讚的是蝦拼鍋的醬蟹即將開放宅配,遠地的朋友也能吃得到正宗美味的韓式醬油螃蟹囉!

(大家可以透過電話或蝦拼鍋粉絲專頁,詢問店家價格與運費。)


【台中西屯│蝦拼鍋-正宗韓式醬油螃蟹 】預約&相關資訊:

FB粉絲專頁 : https://reurl.cc/L3yL3x(可線上預約)


預約專線 : 04-2315-0786

預約專線 : 0909-757-529

*接受團體訂單,超過15人請提前一個禮拜告知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櫻花路131號

(全家便利商店隔壁 / 家樂福附近 / 逢甲附近)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下午5:00~晚上12:00

週六~週日: 上午11:30~下午2:00 下午5: 00~晚上11:00

(每週一固定公休)一樣可以開放訂位


更多 蝦拼鍋,韓式醬油螃蟹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c5e98dd6895d35f6607305
本文餐廳資訊:
蝦拼鍋,韓式醬油螃蟹
4.3
· 台中市 西屯區 · 25則評論
異國美食醬油螃蟹蝦拼鍋外送天使紅蝦吃到飽西屯美食推薦醬油蟹台中醬油螃蟹台中台中逢甲火鍋西屯區醬油螃蟹台中西屯韓式料理推薦台中吃到飽餐廳台中活蝦泰國蝦火鍋吃到飽逢甲台中火鍋吃到飽鍋物台中韓式醬油螃蟹台中逢甲美食海苔飯台中部落客台中西屯火鍋推薦台中火鍋吃到飽推薦韓式逢甲商圈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蝦拚鍋菜單醬油螃蟹西屯區韓國生螃蟹活蝦泰國蝦吃到飽逢甲醬油螃蟹台灣醬油蟹逢甲火鍋吃到飽台中西屯美食醬油螃蟹宅配醬油蝦台中西屯台中醬蟹專賣店台中泰國蝦火鍋吃到飽活蝦吃到飽醬蟹屋菜單蝦拼鍋評價辣味螃蟹韓國醬油蟹專賣店火鍋韓國醬油螃蟹台中醬蟹推薦西屯火鍋台中韓式料理推薦台中吃到飽台中西屯火鍋吃到飽歸建蝦拼鍋火鍋吃到飽台中美食台中逢甲螃蟹逢甲和牛吃到飽台中逢甲蝦拼鍋台中活泰國蝦吃到飽台中醬油螃蟹蝦拼鍋價位台中火鍋天使紅蝦生螃蟹吃到飽西屯區泰國蝦吃到飽生醃螃蟹台中蝦拼鍋醬油螃蟹韓國醬蟹西屯寵物友善餐廳西屯美食蝦拼鍋宅配醬蝦台中家庭聚餐/家族聚餐逢甲吃到飽台中吃到飽火鍋西屯區火鍋吃到飽蝦拼鍋吃到飽生螃蟹台中台中火鍋推薦醬蟹屋和牛火鍋吃到飽泰國蝦料理醬油螃蟹價格蝦拼鍋停車蝦拼鍋價格醬油旁蟹台中台中必吃醬油螃蟹醬油蟹逢甲台中逢甲韓式料理逢甲醬油螃蟹蝦拼鍋台中韓式料理蝦拼鍋台中醬油螃蟹推薦泰國蝦火鍋吃到飽台中正宗韓國醬油螃蟹醬蟹屋宅配台中韓式推薦台中逢甲醬油蝦韓式醬油螃蟹韓國料理台中逢甲醬油螃蟹逢甲夜市必吃醬蟹台中聚餐蝦拼鍋菜單生醃螃蟹哪裡買台中韓國料理台中西屯區火鍋西屯區逢甲必吃美食台中美食推薦台中火鍋/鍋物台中螃蟹泰國蝦吃到飽台中台中泰國蝦吃到飽推薦台中吃到飽餐廳 ㅿ台中泰國蝦吃到飽台中西屯區美食逢甲偷飯賊台中韓式料理台中醬油蝦台中蝦拼鍋菜單逢甲美食火鍋吃到飽台中西屯區韓式料理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