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即使是平日的上班日,你也想吃得健康不油膩嗎?又或是假日,聚餐想要大吃大喝一波,同時又想吃得無負擔嗎?那麼內湖7月新開幕的「放縱 FUN Zone 跨界健康料理」絕對能滿足你!


本篇為轉錄,詳細完整圖&菜單價格,請至這邊繼續觀看,謝謝您~:https://shff.tw/funzone/


▼內湖放縱 FUN Zone外觀,配色為時下流行的夢幻純白色系,簡約風的北歐風格用餐環境,美觀大方,結合咖啡廳、簡餐店多項特質,提供消費者多樣選擇。


內湖放縱 FUN Zone外觀,配色為時下流行的夢幻純白色系,簡約風的北歐風格用餐環境,美觀大方,結合咖啡廳、簡餐店多項特質,提供消費者多樣選擇。




內湖「放縱 FUN Zone 跨界健康料理」就是一家為了「健康美食」而誕生的餐廳,店內無論是菜色、菜單皆以天然原型的食材為主,像是健身人士愛吃的「舒肥嫩雞胸肉」,又或omega多多的「烤鮭魚」,在這都能享用到,且料理手法以水煮、蒸、烤為主,讓饕客們可以直接享用到食材最原始的頂級美味


烤鮭魚肉質鮮美清甜,烹烤至鮭魚表皮脆度十足,套餐含前菜、主食、沙拉、飲品、湯品。

刪除
設為封面圖


套餐含飲品、沙拉、五穀飯或是花椰菜米二選一。


素食套餐



豆腐製成的甜點,熱量足足少了3分之1,微糖調味讓愛吃甜食的你也能不怕胖。



雖主打健康風格,但放縱 FUN Zone的菜色,可不會清淡到讓你覺得像減肥餐,悲慘到像在修行,料理口味介於大眾和瘦身者喜歡的界線之間,讓你可以大口吃美食的同時還不用煩惱熱量!



新飲食文化普及至今,現代人在追求美食的同時也會兼具健康和美味,曾有健康雜誌報導過,減肥容易成功的人,重心會放在吃什麼健康食物能瘦下來;而減肥失敗的人,容易把焦點放在「不能吃什麼」上面而感到痛苦,所以關注的目標不同,瘦身的成果也會大不相同呢!




無論你是生酮飲食者、低GI飲食者、低中海料理飲食者、低卡路里推崇者、水煮餐盒的擁護者,放縱 FUN Zone通通都能滿足,下次來到內湖推薦一定要試試!


更多 放縱FUNZONE 跨界健康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747094d6895d073ec7f4d0
本文餐廳資訊:
放縱FUNZONE 跨界健康料理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內湖區 · 8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