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前提摘要

平時聚餐吃久了西式,就會很懷念熱騰騰又下飯的中式餐廳。

這次久違小聚,朋友就推薦這家位在南京復興站、松江南京站、行天宮站,這三站正中間位置的餐廳,

從哪一站下車都需要再步行個10分鐘左右,最好要好吃喔~


光顧時間:2020.07.28

文字&攝影:Jieni Ka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ienikao/

/ Facebook /www.facebook.com/jienikao/



用餐環境

餐廳空間不大,有方桌和圓桌,前來的顧客非常多,無法事先訂位,只能現場等候位置唷!

建議大家要避開用餐時間,不然排隊人數真的不少~當然還好朋友有先去餐廳,我們後到的才有位置免掉排隊。

人多難免會顯得擁擠,所以整體用餐環境稱不上舒適,但這樣更有吃熱炒的氛圍。


菜單

菜品的選擇相當多,基本上想得到的香而廉都有!

而且價位都相當親民,每一盤都落在150元上下,很適合三五好友下班一起來點一桌!



餐點介紹

▼蒜泥白肉 120元

肉的份量給的算是慷慨,肉也嫩不會老,上頭淋上滿滿一圈蒜泥醬,和薑絲搭配著吃,超下飯!

很不一會就被大家掃光,此道必點!


-

▼宮保雞丁 160元

這道份量不算太多,雞肉還算挺嫩的,調味的很好!也是一道下飯的菜品。

必須說裡面的花生米很好吃,吃到最後大家都在翻找還有沒有花生米(大笑),

花生好吃到都可以出一道「宮保花生米」了~


-

▼鳳梨蝦球 200元

以這個價錢來說,蝦仁還可以這麼大隻,還真的很意外呢!

蝦肉也嫩,炸的也剛剛好,不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點這道~

-

▼糖醋魚片 220元

這道也是不錯的,魚肉也嫩不會老,但個人偏好麻和辣的口味~這道就夾得比較少了。

-

▼麻婆豆腐 120元

可能前面幾道太出色了,就顯得這道略輸了一點,調味算是中規中矩,挺下飯的!

但就是豆腐切得有點太大塊,沾不太到醬料的味道。

-

▼干扁四季豆 100元

超愛這道,又香又下飯,也是很快就被掃空!

-

▼炒高麗菜

香而廉的炒青菜就有好多選擇:小白菜、A菜、高麗菜、空心菜、地瓜葉。青菜都很新鮮!


總結

四個人一共點了六道菜,這樣吃下來一人還不到300元,超便宜!

每道菜份量適中,所以其實可以點上很多盤,大家分享著吃~

雖然人很多,用餐時間一定得排上好一陣子的隊,不過送餐速度還算快,重點是還真的滿好吃的!

絕對會再回訪~


店家資訊

香而廉小館

💰均消價位:約250元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一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7巷2號

-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若為商業邀約文會於文末明確註明,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大家安心享用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給個讚或推個吧!

Follow me onInstagram

下篇文章見🍦


版權所有© Jienikao


更多 香而廉小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a398c03a103ee86c9390
本文餐廳資訊:
香而廉小館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23則評論
台北小吃台北快炒店外帶美食美而廉菜單香而廉小館位置香而廉香而廉小館營業時間捷運南京復興站平價料理台北香而廉小館台北市台北熱炒推薦小吃推薦捷運南京復興站餐廳推薦台北美食炒三鮮香而廉 份量台式餐廳推薦合江街炒飯推薦台式餐廳中山區美食香而廉小館菜單台北熱炒捷運南京復興站餐廳2023台式料理香而廉小館評價松江南京捷運美食台北平價料理2023紅燒魚台北熱炒店台北美食家常food中山區三鮮炒飯香而廉小館香而廉小館2023捷運南京復興站香而廉2023南京復興美食懶人包捷運美食香而廉小館評論台灣美食香而廉小館推薦台北推薦平價料理台北炒飯推薦平價香而廉小館地址人氣店中式料理推薦台北餐廳台北餐廳推薦台北美食推薦推薦台北香而廉香而廉 訂位香而廉小館價格台北巷弄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推薦小吃長春路長春路香而廉香而廉菜單2021炒飯捷運南京復興站平價料理推薦熱炒朋友聚餐香而廉2021推薦捷運南京復興站小吃捷運南京復興站熱炒店巷弄熱炒店香而廉外送台北推薦香而廉捷運南京復興站推薦餐廳台北聚餐推薦台北小吃外帶美食推薦長春路熱炒平價熱炒上班族美食香而廉2023同事聚餐家常菜巷弄美食南京復興美食香而廉電話台北中式餐館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