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手作麵包,有靈魂的開放式廚房,竹北人氣早午餐,不錯過每日限量出爐麵包!▎

浿淇朵:)粉絲專頁

浿淇朵:)Instagram

浿淇朵:)愛食記


⸝⸝⸝⸝⸝⸝⸝⸝𖦞 ܀ 𓎤 ܀ 𖤣 ・゚⸝⸝⸝⸝⸝⸝⸝⸝



▎期待很久的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與網路上的熱度一樣,假日只能訂一早9點的位子,其他時段無法訂位現場人滿滿;候位一陣子才入座開放式廚房前的搖滾席,近看烹調各式早午餐之後發現在主廚巧手之下誕生一道道有靈魂的早午餐真的好誘人,端出的每一盤都好想吃~也幸運遇上時間限定剛出爐的可頌,下次要預訂平日時段再來品嚐(還要先電話詢問麵包出爐時間先預訂)♡⃛

⠀⠀⠀⠀⠀

⸝⸝𖦞 ܀ 𓎤 ܀ 𖤣 ・゚⸝⸝

〘  𝙾𝚗𝚎 𝚃𝚠𝚎𝚗𝚝𝚢 𝙵𝚘𝚞𝚛𝚝𝚑 〙‎

△位在新竹竹北的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附近有很多停車位(但幾乎都被吃早餐的人停滿滿),找到車位後往人潮的方向走,就可以看到二十四分之一。

△店前的小黑板幽默風趣,或許因為主理人是幾位年輕人,起初對料理有著共同的熱情而誕生了𝙾𝚗𝚎 𝚃𝚠𝚎𝚗𝚝𝚢 𝙵𝚘𝚞𝚛𝚝𝚑,也因為這些幽默與不拘,讓整間店充滿了親切自在的氛圍!

△一入店內是麵粉袋、橄欖油、番茄醬和調味料...瓶瓶罐罐們看起來也是零散的可愛(好像來到有機食品雜貨店),也營造了輕鬆的氛圍,就這樣消磨一些等待入座的時間。

△等待約20分鐘後入座開放式廚房搖滾區(實在太餓不想再等其他位子)。

△開放式廚房前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大廚烹調所有料理,才發現原來一道道美味的料理需要經過這麼多道程序,主廚像變魔法一樣賦予每道料理靈魂,不論是戰斧豬、鴨腿、厚切培根...每一道都看起來超美味,而且我覺得不會有太多油煙味,料理完成直接端到眼前直接開動,熱騰騰的感覺滿好的!

⸝⸝⸝⸝⸝⸝⸝⸝⸝⸝⸝⸝⸝𖦞 ܀ 𓎤 ܀ 𖤣 ・゚⸝⸝⸝⸝⸝⸝⸝⸝⸝⸝⸝⸝

〘𝙼𝚎𝚗𝚞〙‎

⸝⸝⸝⸝⸝⸝⸝⸝⸝⸝⸝⸝⸝𖦞 ܀ 𓎤 ܀ 𖤣 ・゚⸝⸝⸝⸝⸝⸝⸝⸝⸝⸝⸝⸝

〘二十四分之一/選食〙‎

煙燻番茄燉菜佐水波蛋和很厚培根、那堤(冰)

⸝⸝𖦞 ܀ 𓎤 ܀ 𖤣 ・゚⸝⸝

▽〚煙燻番茄燉菜佐水波蛋和很厚培根〛𝗡𝗧$𝟯𝟬𝟬

𝚑𝚘𝚖𝚎𝚖𝚊𝚍𝚎 𝚝𝚘𝚖𝚊𝚝𝚘 𝚜𝚊𝚞𝚜𝚎 𝚠𝚒𝚝𝚑 𝚙𝚘𝚊𝚌𝚑𝚎𝚍 𝚎𝚐𝚐 𝚊𝚗𝚍 𝚋𝚎𝚌𝚘𝚗

大推▎這道料理直接從開放式廚房端來(熱騰騰),一小碟沙拉以芝麻葉為主,配上油醋醬清爽好吃!附上的佛卡夏麵包都是烤過的,帶著炭香的微脆的佛卡夏單吃就好好吃,特別推薦沾著下面番茄酸奶醬,濃郁酸甜的番茄酸奶醬質地很濕潤(偏像濃湯的口感),而且是重口味很開胃的那種,雖然口味重但一點也不鹹膩,佛卡夏沾著紅醬和流蛋黃的水波蛋,真的非常好吃!!!

除了完美的佛卡夏、番茄酸奶醬和水波蛋,令人驚豔的還有厚厚的培根,本來不太愛肥油很多的培根,但二十四分之一的厚培根完全沒有肥膩感,是多汁香氣十足有彈性的厚培根,不死鹹的培根配著佛卡夏一起品嘗也好過癮!

▽〚那堤〛𝗡𝗧$𝟭𝟮𝟬

𝚌𝚊𝚏𝚏𝚎 𝚕𝚊𝚝𝚝𝚘

美美的冰拿鐵容量不大但順口好喝,想要配著可頌一起吃!

⸝⸝𖦞 ܀ 𓎤 ܀ 𖤣 ・゚⸝⸝

△用餐完剛好遇到原味可頌和巧克力可頌的出爐時間(好幸運呀)

△剛出爐的可頌香氣溢滿餐廳,旁邊也有好多已經包好麵包的紙袋,都是先打電話來預訂麵包再自取的。

△抵擋不過誘人的香氣,外帶了一個巧克力可頌和原味可頌,回家烤得酥酥熱熱的很享受!

△二十四分之一還有2樓,相對1樓的開放式廚房就寬敞很多,雖然店內的座位數總是不夠現場的客人使用,但我覺得等待是值得的,真的很喜歡那份煙燻番茄燉菜佐水波蛋和很厚培根,別道餐點看起來也很好吃,一定要找機會二訪;如果假日沒時間內用,電話預訂麵包過來自取,在家也能享受美味麵包(預訂或到現場買麵包,記得先看FB資訊,麵包不一定天天都有˙ᵕ˙

✄-------------------------

〚關於二十四分之一〛

將一天中最珍視的時光,留給重要的人

來吧 一起吃早餐

是大家的事

早午餐09:00-15:00

咖啡飲品09:00-15:00

手作麵包09:00-19:00

禁帶外食、禁帶寵物

麵包師傅休息日期請關注IG或FB最新資訊


𓏭⚲【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手作麵包‎】⚲𓏭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51號

∎電話:03-6673168

∎營業時間:每日09:00-19:00

∎𝗙𝗮𝗰𝗲𝗯𝗼𝗼𝗸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手作麵包

∎𝗜𝗻𝘀𝘁𝗮𝗴𝗿𝗮𝗺 :𝙾𝚗𝚎𝚃𝚠𝚎𝚗𝚝𝚢𝙵𝚘𝚞𝚛𝚝𝚑𝟻𝟷


浿淇朵:)其他Coffeeholic&好食文章


浿淇朵:)


更多 二十四分之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1f1212756dd5695f3c563
本文餐廳資訊:
二十四分之一
4.5
· 新竹縣 竹北市 · 17則評論
竹北美食必吃新竹早午餐竹北美食推薦竹北網美店新竹早餐新竹早午餐推薦二十四分之一新竹新竹異國料理竹北麵包店新竹下午茶一百種味道價位新竹甜點營業時間二十四分之一菜單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停車新竹餐廳推薦手作麵包新竹蛋糕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菜單菜單竹北餐廳推薦竹北下午茶新竹伴手禮二十四分之一麵包籃二十四分之一 訂位新竹網美餐廳新竹咖啡新竹餐廳網美咖啡廳好吃麵包停車竹北網美餐廳澳式早午餐二十四分之一麵包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手作麵包菜單新竹美食竹北手作麵包竹北早餐竹北餐廳新竹竹北聚餐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咖啡 手作麵包-澳式輕食 (人氣高品質必吃)新竹網美店竹北澳式料理烙烤雞胸肉竹北早午餐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手作麵包竹北麵包新竹咖啡廳竹北聚餐網美餐廳竹北異國料理竹北竹北手工麵包早午餐二十四分之一新竹一百種味道三民店新竹澳式料理竹北美食竹北美食必吃外帶外送新竹早午餐外帶外送竹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竹北網美店外帶外送新竹早餐外帶外送新竹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二十四分之一新竹外帶外送新竹異國料理外帶外送竹北麵包店外帶外送新竹下午茶外帶外送一百種味道外帶外送價位外帶外送新竹甜點外帶外送營業時間外帶外送二十四分之一菜單外帶外送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外帶外送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停車外帶外送新竹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手作麵包外帶外送新竹蛋糕外帶外送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菜單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竹北餐廳推薦外帶外送竹北下午茶外帶外送新竹伴手禮外帶外送二十四分之一麵包籃外帶外送二十四分之一 訂位外帶外送新竹網美餐廳外帶外送新竹咖啡外帶外送新竹餐廳外帶外送網美咖啡廳外帶外送好吃麵包外帶外送停車外帶外送竹北網美餐廳外帶外送澳式早午餐外帶外送二十四分之一麵包外帶外送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手作麵包菜單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竹北手作麵包外帶外送竹北早餐外帶外送竹北餐廳外帶外送新竹竹北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咖啡 手作麵包-澳式輕食 (人氣高品質必吃)外帶外送新竹網美店外帶外送竹北澳式料理外帶外送烙烤雞胸肉外帶外送竹北早午餐外帶外送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手作麵包外帶外送竹北麵包外帶外送新竹咖啡廳外帶外送竹北聚餐外帶外送網美餐廳外帶外送竹北異國料理外帶外送竹北外帶外送竹北手工麵包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二十四分之一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一百種味道三民店外帶外送新竹澳式料理外帶外送竹北美食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