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被立志成為拉麵王的弟帶來嚐鮮。

下這個標題的時候,才想到弟弟跟我說,這家的歐姆蛋咖哩好像更厲害...(為什麼要這樣欺騙姊哭哭),但我們那天還是都點了拉麵,但一點也不後悔,後來還飽到去新竹新建的運動場運動消化,可以免費加麵一次,有粗麵和細麵可以選擇,我選了細麵,而弟弟選了粗麵,這樣才能交換,兩種口感都試到,店在有點難找的竹北某處,附近看起來都是很棒的餐廳,它就坐落於此之間,當然也是間實力很棒的店,在外看著客人滿臉幸福的顏容咻囉咻囉的吃著拉麵,窗外的我們垂涎三尺,好餓。


進門坐下點餐,闆娘親切的幫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餐,便忙去,一陣咖喱香氣撲鼻而來(後來吃完離開後我們就說下次要來試咖喱!),更餓了......。

點拉麵,裡面就已經有叉燒了


不久後拉麵端到了我們面前,我們都點了名為拉麵的「拉麵」(裡面有叉燒,如果點叉燒拉麵,叉燒份量更多這樣,但光是普通拉麵的肉就讓我們嚇到,也太多、太大、太厚!),拉麵標配的海苔,叉燒,蔥和半顆番茄,居然還有半顆溏心蛋(很多都要額外點),幫它照了照相就馬上開動!


湯的濃郁也讓我嚇到,但喝太多必定會太濃太膩,所以店家貼心的在碗旁放了兩片檸檬,喝到一半擠下,轉瞬變成另一種味道,超級好喝!清爽滑潤,好好喝!不喝湯的我也多喝了好幾口,弟弟跟我多點了份烤叉燒,炙燒後的叉燒比拉麵裡的多了份炭烤的香氣,口感偏乾,但一樣好吃,而叉燒雖然厚厚一片但軟嫩濕潤,很滿足,難怪弟弟封它為他心中新竹第一的拉麵!我也認同啦,吃完真的撐到爆......。

✨小提醒:店面不大位置不多,真的要排隊,咖喱也賣完就沒了,想吃的話儘早來囉~


部分菜單:

📍烤叉燒 60元

📍拉麵 220元

📍叉燒拉麵 320元

📍炸豬排歐姆蛋咖喱飯 290元

大推歐姆蛋(看起來超好吃!分量也超多,感覺一份單點歐姆蛋就能吃飽的那種多,建議兩個人分食,下次想吃歐姆蛋咖哩或炸豬排歐姆蛋咖喱~)



📌店名:Hiro's らぁ麵Kitchen

📌地址:30264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237號(分店,聽說本店太難排,我們還大老遠跑到竹北分店來吃)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7:30-21:30(週二公休)


更多 Hiro'sらあ麵Kitchen 竹北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0cca52261390cf4ee3970
本文餐廳資訊:
Hiro'sらあ麵Kitchen 竹北店 (已歇業)
4.3
· 新竹縣 竹北市 · 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