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今天來介紹特色餐廳-櫃森森,雖然店名叫櫃森森,但是餐點都非常的平價哦!餐廳位於靜宜大學附近,離沙鹿火車站只有10分鐘的車程,餐廳是用貨櫃屋組成的,非常有特色,而餐點採用套餐制,還有特色小菜可以吃,餐廳旁邊附設收費停車場,讓你輕鬆吃飯無阻礙!


店家介紹


店面的裝潢非常特別,採用工業風的設計,原本以為貨櫃裡面非常熱,不過店內附設冷氣,還有隨有隨處可見的電風扇,所以室內溫度並不高,可以放心的踏進來享用美食哦!

餐廳內總共有2層樓,迴旋式的樓梯,非常有造型呢!

餐廳角落有一對小男孩及小女孩的擺設,旁邊還有玫瑰花造型的熊,非常適合拍照,歡迎朋友們進來時,可以先來拍照留念呢!

裡面有一處的裝潢成小學教室,佈告欄也真實的呈現,連桌椅也都是小學的課桌椅,讓你可以重溫當小學生的回憶呢。

店家還有提供幾款桌遊,桌遊放在櫃檯的右手邊,在等候餐點的過程中,不妨跟朋友們一起玩玩桌遊吧,原本桌遊只有開放宵夜場,現在開店期間就有提供桌遊,想玩的朋友都可以來看看哦!

餐點介紹


餐點方面,跟其他家簡餐店的菜色比較雷同,比較看不出什麼特色餐點,所以剛開始比較難選擇,之後我就選擇自己平時喜歡吃的餐點-義式香煎無骨雞腿排,來嘗試看看他的味道吧!


雞腿排的部分我沒有加檸檬,店家將油處理的很好,吃的時候不會太油、太膩,雞肉的部分非常嫩、很彈牙,肉質不會過老,非常好咬,雞皮也沒有煎太久,不會太乾,非常好吃。

餐盤的樣子很特別,是棧板的款式,不過重點還是套餐,服務員一上桌,整個被這豐盛嚇著,小菜採用9宮格式的方式,讓你一次可以吃到9種小菜,份量也很多,吃完也非常飽呢!

義式香煎無骨雞腿排 $210

小菜有生菜、毛豆、豆干+豆輪、水煮蛋、當季水果(芭樂、鳳梨、小番茄)、黃金泡菜、炒小白菜,最特別的是,小菜還附麻糬,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小菜呢,另外還附了一碗蛤蜊湯,吃飽喝口湯解渴剛剛好。

黃金爆盤炸豬排飯 $230

最推薦的小菜就是毛豆、水煮蛋、麻糬、蛤蜊湯,毛豆並不會過鹹,搭配黑胡椒提味剛剛好,水煮蛋的蛋黃,煮的洽到好處,蛋黃是稍為固態的感覺,蛋白咬起來非常Q,麻糬的部分,不會黏牙,而且非常有嚼勁,配上花生粉,滋味非常好呢!

紅醬奶香菇菇燉飯 $140

根據不同的套餐,店家會給予不同的小菜,朋友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套餐哦!

櫃森森原味鍋 $220

冰沙的部分也非常澎湃,最上面搭配2球香草冰淇淋,中間加上汽水冰沙,最後再喝水蜜桃冰沙,喝起來非常有層次感,夏天來一杯非常消暑,天氣熱的時候可以來一杯喝看看呢!

水蜜桃冰沙 $80(原價) (點套餐可折扣20元)

綠茶的份量也不手軟,直接來一杯大杯的啤酒杯,吃完飯剛好可以喝茶去油解膩呢!

鮮果百香綠茶 $70(原價)  (點套餐可折扣20元)

地圖&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1:00–15:00, 17:00–22:00


星期六、日 11:00–22:00


停車資訊


如果要用餐,停車非常的方便,在餐廳附近有付費停車場,步行1分鐘就可以到達餐廳囉~


結語


非常推薦朋友們來這裡聚餐,不只是餐廳的設計特別,連餐點也非常好吃,在等候餐點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大家會無聊,可以直接到櫃檯旁邊拿桌遊一起玩,也可以增進棚有之間的情誼呢!

延伸閱讀


喜歡我們文章的朋友,請幫我們點個LIKE,並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人看見我們的文章。 還沒訂閱部落格的朋友們,記得在右下角填入個人信箱,將收到我們最新文章的通知。 如果大家有不錯的景點、美食與住宿推薦,歡迎到下方留言與我們分享。


Paul 旅遊日誌


更多 櫃森森複合式餐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d3a9923679c33fabcdc5e
本文餐廳資訊:
櫃森森複合式餐飲
4.3
· 台中市 沙鹿區 · 9則評論
沙鹿貨櫃屋市集餐廳台中沙鹿美食沙鹿櫃森森 五星主廚熱炒台中簡餐台中便當外帶台中美食景點沙鹿景點清水沙鹿簡餐靜宜商圈貨櫃屋餐廳貨櫃屋餐廳台中熱炒櫃森森精緻熱炒櫃森森五星主廚熱炒海線聚餐餐廳海線網美景點北勢東路美食沙鹿便當外送台中貨櫃屋餐廳台中海線網美餐廳沙鹿貨櫃屋熱炒台中親子餐廳台中部落客台中,沙鹿,市區,平價美食,簡餐,貨櫃,桌遊,沙鹿火車站,沙鹿公園,沙鹿國中,沙鹿國小,美仁里彩繪村,台中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沙鹿之翼,附近美食,紅毛井,沙鹿夢想街,沙鹿區公所,靜宜大學,弘光科技大學,北勢國中,童綜合醫院,北勢東路,台灣大道七段,鎮南路二段,英才路沙鹿網美熱炒沙鹿火鍋沙鹿網美餐廳櫃森森沙鹿餐廳沙鹿月見豬油飯沙鹿美食沙鹿必吃沙鹿簡餐櫃森森熱炒台中貨櫃屋台中海線熱炒櫃森森 時尚平價熱炒櫃森森 五星主廚熱炒沙鹿聚餐餐廳沙鹿網美風餐廳台中星光貨櫃屋櫃森森餐酒館沙鹿熱炒餐廳台中玻璃屋海線 餐廳推薦沙鹿櫃森森台中美食沙鹿平價熱炒海線熱炒海線美食靜宜大學美食櫃森森複合式餐飲海線貨櫃屋大璽停車場靜宜簡餐海線平價熱炒櫃森森時尚平價熱炒靜宜商圈熱炒靜宜美食沙鹿熱炒櫃森森菜單沙鹿貨櫃屋餐廳沙鹿拉仔麵沙鹿貨櫃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