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古密蔬食是位於台南安平巷弄中的素食餐廳,店內的美味菜包及蒸餃登上各家媒體報導,老闆曾在台北京兆尹擔任主廚,將知名宮廷點心餐廳的好手藝一路帶到台南,這次是被GOOGLE MAP引導到古密蔬食,看到招牌一度以為已經歇業。

古密蔬食店家資訊

地址:708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552巷57號導航

電話:06-295170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星期一公休)

古密蔬食店內環境

店內擺放許多木作裝置藝術品,從牆上的擺飾到餐桌都是木製,名片上的店名就是店外那副充滿藝術感的木頭招牌。

古密蔬食菜單

店外的菜單上分成飯類、麵類、點心,其中點心類的菜包在在粉絲團上可是大家爭相訂購的美食,雖看起來品項不多,但是店裡還有另一張桌菜的菜單。

櫃台夾著古密蔬食受訪的剪報,標題是三種米炒飯軟Q不膩,人氣餐點裡還寫到了烤方、香酥猴菇、番茄鍋巴、獅子頭砂鍋等菜色。

養生炒飯

炒飯上桌後,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盤子的質感超讚,炒飯裡的食材在素食餐廳常見的素肉、杏鮑菇、猴頭菇通通都沒有,裏頭混合了紫米、白米、香米,依照各種米的特性調整炊煮時間,再加入玉米等食材一起快炒,吃起來口感多層次,香氣十足。

後記

因為各種原因,最近這兩年吃了不少素食餐廳,除了自助餐類型之外,很多店家都有獨具風格的菜色、今天吃的養生炒飯口味也是遠遠超過預期,看起來雖然沒什麼配料,但是簡單的調味卻能引出食材的原味,古密蔬食已列入下次吃素食合菜的口袋名單。

喜歡我的文章 請給我一個讚讓我有更多寫作的動力->>甘單共

台南莘咖哩 Swarakchit印度老闆製作正統素食咖哩








甘單共
42篇食記
本次 古密蔬食 用餐評分:
4.0
更多 古密蔬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5356792756dd7aabeb47ed
本文餐廳資訊:
古密蔬食
4.4
· 台南市 安平區 · 3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