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這間手工蒸餃其實就在淡江旁的學府路,不知道怎麼去的話沿著繞一圈就會找到,旁邊就是汽車停車場頗方便的,淡江的同學們應該也很熟悉這間蒸餃店了吧!

品項不多只賣餃與酸辣湯。簡單點了份蒸餃、煎餃與湯。

等個大約10分鐘左右上桌拉!

【酸辣湯 NT.30】

吃餃類會口渴所以通常都會配上碗湯,今天正好賣光剩半碗老闆娘就直接送我們喝了,不過這碗酸辣湯不酸也有點淡,下回來我應該不會再點。

【玉米蒸餃 NT.60】

一份10顆但每顆都超大超飽滿,餃皮Q內餡除了玉米外也有一些紅蘿蔔,整體吃起來甜甜的感覺,配上店內的醬油沾醬還不錯。

【高麗菜煎餃 NT.70】

一份煎餃也是10顆,其實就是剛剛的蒸餃多了步驟下鍋平煎,吃起來會多了點焦香的感覺,高麗菜每顆也都超大顆又飽滿,內餡高麗菜本身就蠻鹹了,其實不用多加其他的醬。

【簡單小評】

這家手工蒸餃真是淡水地區平民的銅板美食,一份10顆60、70元而已,以食量正常的男生來說一餐10顆剛剛好,食量小的人說不定吃五顆就夠了,在學校邊淡江的同學應該很常作為午晚餐選擇,如果有經過淡水或前往北海岸想吃個平價小吃或午晚餐時,這間蒸餃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公園粉條甜品專賣|新北泰山食記|泰山站週邊平價銅板甜點美食,超Q彈又消暑的粉條冰好吃

小王煮瓜|台北萬華華西街夜市食記|不是老王賣瓜,鹹甜清香的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小吃,清湯瓜仔肉、魯肉飯



更多 淡大手工蒸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a2f60c2756dd061604fce7
本文餐廳資訊:
淡大手工蒸餃
4.0
· 新北市 淡水區 · 1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