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自從搬到萬華以後,漸漸開始開發各種西門町美食,最近西門多了一間新火鍋店-沐月精緻小火鍋,地點位在中華路的巷子中,距離西門很知名的石頭火鍋旺角也很近。

沐月精緻小火鍋的特色是環境非常乾淨整潔,還有白飯、冰淇淋吃到飽,而且服務人員十分親切。今天與朋友一起吃了雙人超值海陸套餐,以小火鍋的店家來說CP值蠻高的。


沐月精緻小火鍋 環境介紹

沐月小火鍋的環境是清爽的亮色系,看起來清爽舒服,桌距也很寬。當天除了看到一些朋友聚餐之外,也發現很多人是自己來用餐。要是我住附近也會有事沒事來吃一下。



飲料區

有小美冰淇淋,還有一台霜淇淋機

小美冰淇淋沒有什麼特別,這霜淇淋機超好吃的!

我只有喝冬瓜茶,還蠻好喝的

簡單醬料


還有白飯,但我這種鳥胃光是把原本菜單內容吃完就已經很厲害了XD


沐月精緻小火鍋 菜單

點餐方式很簡單,選湯底、選主餐、選加點

湯底有不用加價的柴魚高湯,其他的牛奶起司、麻辣、叻沙、泡菜與壽喜燒都是要加價$48元


超值海陸雙人套餐 $768

(附酥脆豆腐皮) 雞胸肉 梅花豬 上選培根牛 三選二

很久沒看過海陸雙人套餐竟然是$700多這種價格了!而且分量也很有誠意。肉盤比想像中的大盤,蝦子也好多隻,如果不額外加點湯底,一個人不到$400就可以吃到這麼豐盛。

▲基本菜盤與蛋

菜洗得很乾淨、也挑的很乾淨,有葉菜類、一些根莖類、香菇、豆腐以及幾顆火鍋料

▲風味壽喜燒湯底


朋友是壽喜燒愛好者,只要有這個口味就會點。

沐月的壽喜燒鍋是柴魚湯為基底,另外給你一罐壽喜燒的醬油讓你添加。我建議一開始就全部倒進去,要不然喝起來就是柴魚的味道,壽喜燒的味道非常淡喔。


▲牛奶起司湯底

牛奶起司湯底喝起來也是奶味中帶著一點柴魚湯底的香氣,會附上一片起司加到湯裡面去,算是濃淡適中的牛奶鍋


▲海陸鍋的梅花豬


竟然有15片一大盤,而且切的是有厚度的。梅花豬的肥瘦適中,吃起來柔軟有彈性也沒有豬腥味,以小火鍋的肉片水準來說算是蠻不錯的。


▲海陸鍋的培根牛

培根牛則有20片,吃到我們兩個人互相禮讓XDD。培根部位會比較肥一點,油花與瘦肉比例各半,切的也不會太薄,涮完依然有口感。建議不要涮到全熟,肉質會比較軟嫩。


▲附贈的酥脆豆腐皮

跟一般常見的炸腐皮有一點不一樣,它層次很多也沒有那麼薄,服務生建議涮五秒就拿起來。

口感就很像老油條泡一下湯汁的感覺,半軟半脆的,朋友超喜歡,我只吃一片而已其他都被他掃盤了。

▲海鮮盤有8隻蝦子、鯛魚片、蛤蠣、小卷,還有一顆生蠔

▲海鮮新鮮度都很不錯,雖然是平價小火鍋,但是整體選料都在水準之上,蛤蠣也沒有沙子,生蠔我就讓給年輕朋友吃了XDD

▲蝦子肉質有彈性,蝦控覺得過關!


我們兩個人都沒有去盛飯,光是套餐的內容就已經太夠吃,到最後一直在孔融讓梨互推食物XDDD,簡直飽到炸掉。但再怎麼飽都不能錯過這個霜淇淋,超好吃的!

我們各吃完一隻以後,朋友又很沒羞恥心的問我說『可以去吃第二支嗎』哈哈哈哈哈哈!有來沐月的朋友一定不要忘記最後要去吃一隻!

總體來說沐月小火鍋真的有讓我感覺物超所值,湯頭比較普通但料很用心,推薦給大家這間西門町美食~

沐月精緻小火鍋(西門店)

電話:(02)2312-0082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6巷11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FB:沐月精緻小火鍋

*本文與店家合作,內容為真實心得請安心觀看


西門町美食推薦

咖啡廳 >>超美叢林咖啡廳,網美必打卡-JAI宅

飲料店>>有噱頭不錯喝的飲校店-麥吉machi machi

早午餐>>AFTERWORK by ACME/早午餐晚上變身時尚酒吧

咖哩飯>>可以喝的日式咖哩湯,銀兔湯咖哩

酒吧>>調酒超強的ONCE Cafe&Bar

聚餐餐廳>>吃吧|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

小吃>>西螺麻糬大王創始店,軟Q香甜的包餡麻糬

串燒居酒屋>>隆次郎燒鳥串燒,超強專業燒鳥巷弄美食

甜點>>LA GROTTA手作甜點

拉麵>>Nagi凪,品質穩定湯頭濃郁美味



更多 桐采 TC Shabu (沐月精緻小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b2c84f2756dd0ba27bcdf0
本文餐廳資訊:
桐采 TC Shabu (沐月精緻小火鍋)
4.5
· 台北市 萬華區 · 18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