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嘉義自由行以安心旅遊補助方案下榻「嘉義兆品酒店」已近中午。先行置放好行李辦好入住手續。一行人就近到「早餐好樂長榮店」How The Breakfast BAR用餐,開啟三天兩夜的吃喝玩樂行程。

據說早餐好樂是嘉義市熱夯的平價美食的人氣早午餐店,常常客滿座無虛席, 真摯感謝此次同行的在地人好姊妹帶領,讓我們享受舒適自在的美味餐點。

面對窗外的單人座位區,對面的紅屋也成另一觀賞的風景。                                                        門口擺放好幾部機車,想必店內已有好幾組客人用餐。                                                               非常幸運我們一行人八個人還有座位用餐。 真的是來的早不如來的巧,表示我們和它真有緣份!

清新翠綠色的牆面,掛著藝術文青的畫框裝飾,整間走著咖啡店裝潢設計路線的早午餐店。讓人感覺神清氣賞精神好,滿滿的元氣能量。用餐氛圍非常溫馨。

白底黑字簡單的早餐好樂菜單,品項還不少。有菠蘿堡系列、丹麥吐司系列、經典漢堡系列、  好樂經典系列、脆皮蛋餅系列、帕尼尼系列、飲料系列。                                                            若想加蛋或加起司,只要加價10元喔!若還想讓餐點更豐盛可以加價點套餐,                             就可以享受炸物拚桶及奶茶或紅茶飲料(或其他飲料折抵20元)。                                                用餐時間一小時喔!菜單上的餐點有★星星符號的應該是店家推薦的熱門餐點。

點劃餐點後自行到結帳櫃台付款,等候餐點上桌囉!

               「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早餐」,生活中是否也有這種衝動,肚子餓只因為飲食的記憶,

             早起床為了家人為你準備的那份暖心早餐呢?不管如何這片綠色牆面,

             還真是網美IG打卡的最佳的點拍照點。

            對於店家來說,這句話再貼切不過。早餐是他們的重大使命。

            讓早餐撫慰每個人的心靈,感受美食的幸福。

            所以一早AM6:30就開賣了!

放式的廚房,廚務作業流程透明化。這裡也有座位,為避免油煙應該很少人會選擇做這裡。

等候餐食當中,瀏覽觀賞這些藝術畫框也是一種消磨時間的樂趣。或許它啟發你另類的思考邏輯也說不定。數字或圖案或植物帶給你那些靈感呢?

擺放調醬料餐具的置物檯乾淨整齊,只是添加裝飾了幾株綠色植栽點綴,卻是瞬間讓空間氛圍更加溫馨和諧!

                                                         義式香料烤雞腿堡🍗@70

經典漢堡烘烤的酥脆淡淡芝麻香氣,裹覆生菜、番茄和以香料醃漬在烘烤的雞腿肉,口感層次豐富。軟嫩的肉質帶有肉汁不乾柴的雞腿肉略帶香料的風味。非常好吃。

蜂蜜千島鱈魚堡@60香酥可口的鱈魚堡

                                                               泰式卡啦雞腿堡🍗@65

由番茄 生菜 泰式酸辣醬炸雞腿肉組合而成的「泰式卡啦雞腿堡」,解油膩的酸辣醬酸酸甜甜的口感很爽口對味。

九層塔豬排蛋帕尼尼@75

當豬排遇上九層塔蛋,香氣四溢,醃漬過的豬排軟嫩無肉騷味。熱壓吐司的香酥脆趁熱吃與起司和青醬肉排相結合真是神搭配的完美。美味的帕尼尼!

鮪魚蔬菜沙拉@60

食材豐富的鮪魚蔬菜沙拉,生菜、番茄、玉米、鮪魚、吐司塊,還有在沙拉中難得一見的芋泥。整碗充滿清爽可口的料理,營養更是加分。

爆炒辛拉麵@70

以韓國辛拉麵為主食搭配蔬食玉米和高麗菜舖蓋上一顆荷包蛋,淋上甜味醬油膏撒上辛辣料。輕戳蛋黃讓蛋汁流出與拉麵攪拌融合,真是美味的料理,喚醒你旅途勞頓的疲憊精神。喜歡吃韓國泡麵辛辣口味的吃貨肯定愛上它。濃郁的辣香充滿舌尖,Q彈的麵條,會讓你吃上一碗還想接吃第二碗,才能滿足口腹之慾。

「早餐好樂」,在這裡吃早餐好「了」!吃完早餐就元氣滿滿,好樂喔!平價的餐點,舒適的空間。第一次的造訪,讓人留下美好的記憶。

【營業資訊早餐好樂長榮店How The Breakfast BAR

地址:嘉義市東區長榮街235號

電話:05 271 9303

營業時間:週二~周日 AM6:30~PM13:00 周一公休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感覺有實質收穫,值得收藏,

請按讚並關注Maji食尚旅圖。

Instagram(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ristinechang278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ngyu0907/


更多 早餐好樂BA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c2fab23679c6cb1c5f513
本文餐廳資訊:
早餐好樂BAR
4.5
· 嘉義市 東區 · 11則評論
#嘉義美食早餐好樂菜單韓國辛拉麵鮪魚鮮蔬沙拉網美IG打卡嘉義自由行嘉義市東區安心旅遊補助嘉義早午餐菠蘿堡#早餐好樂泰式卡啦雞腿堡#嘉義早午餐嘉義早餐早餐好樂長榮店How The Breakfast BAR平價人氣美食蜂蜜千島鱈魚堡早餐好樂嘉義兆品酒店#早餐好樂長榮店How The Breakfast BAR義式香料烤雞腿堡文青嘉義美食帕尼尼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