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墾丁又多一處好打卡、好放空的網美店,前往墾丁海邊的路上可以順路下車吃吃冰、拍拍照,為難得的假期增添繽紛的記憶。


夏天的盒子」以一台旅遊餐車的形式駐點在前往墾丁的恆公路上,雖然空間不大,但小小的空間裡卻有無數令人感到愜意放鬆的地方,真的好喜歡這裡。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5127507

夏天的盒子就位在鹿境、藍色海遇的旁邊而已,來這裡吃完冰可以順便到鹿境找鹿玩,或剛好有到鹿境玩的也可以順便到旁邊夏天的盒子把冰吃起來。

​光餐車旁就超好拍,一上二樓更不得了,每個地方都超殺記憶體。

​二樓可以選擇在外面吹自然風,也可選擇在透明櫥窗櫃裡吹冷氣,空間雖然不大,但不管走去哪,隨便拍一拍都像網美照,拍得超開心的~XD

​老闆喜歡塞賽車,在玩賽車的過程還認識了一樣愛玩車的藝人姚元浩、林志穎、阿信等,知道老闆開店,還送了簽名板過來,真的是好棒的禮物耶!

​雖然無法看到真正的帥哥明星,但看到簽名就好像已經見到本人,哈!一起拍個照留念也很棒呢!

老闆跟老闆娘很健談,一個下午跟我們聊了好多,兩個人原本在北部工作,而且都已經有不錯的成就及穩定的收入,但日以繼夜的工作讓他們的心都累了,因而步上追夢之路來到了墾丁,也許這台餐車以後也會巡迴到台灣某個地方和大家見面也說不定~~

​可愛的菜單及我們點的東西。

店家的餐點是可以外帶的,如晚上住在恆春,店家也有外送的服務喔!

​盛夏愛文芒果雪冰沙$80

夏天的盒子家的雪冰沙杯超可愛,上蓋挖了一個超打大的洞,裡面的冰跟料就可以直接挖來吃,料在洞口躍躍欲試的模樣也好誘人,拍起照來也好加分。

水果與當地小農合作,當季芒果鮮嫩多汁,趕緊趁著產量的尾聲再多吃幾口酸V的芒果冰。

​鹿兒島抹茶紅豆牛奶雪冰沙$80

抹茶使用的是鹿兒島的抹茶,茶味會比較重一點,上面的奶泡跟紅豆的甜味剛好交疊出不苦不膩的美妙滋味。

​純鮮蔓越莓果氣泡飲$80

雖然現在已經是秋天,但到墾丁一樣像夏天,這麼熱點杯冷飲消消暑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如不想喝到太多負擔的糖,點杯爽酷刺激的氣泡水喝起來也是很過癮喔!

我們點的純鮮蔓越莓果氣泡飲,蔓越莓及氣泡水是基底,裡面又加入火龍果、柳丁、哈密瓜等新鮮水果,在喝飲料的同時,能享受氣泡的刺激又能補充到水果的營養,真的是一舉兩得呀~

​黑金磚乳酪蛋糕$60

蛋糕體吃起來綿密紮實,當中又帶點彈性,吃完不會感到過於甜膩,尾韻會越嚼越有味,每一口都是令人回味無窮的乳酪香。

​黑金磚乳酪蛋糕(季節莓果)$65

一樣是綿密紮實又有彈性的蛋糕體,但這款的味道乳酪成分較少,比較著重在水果的清爽香甜,喜歡清新的果香味就好來份季節莓果口味吧!


夏天的盒子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967號

電話:0936-155472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上午10:30 - 晚上20:30

*周二休息

FB:夏天的盒子

IG:夏天的盒子

Google map:夏天的盒子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Keavy愛七淘》其它屏東食記:

★屏東市區★【浩嗑火烤兩吃】屏東青創聚落旁吃的到日本A5和牛的屏東火烤兩吃。

★屏東市區★【揪揪丸飯糰】別於傳統份量十足的創意飯糰。


更多 Summer Box 夏天的盒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60dea702935e1714590a35
本文餐廳資訊:
Summer Box 夏天的盒子
5.0
· 屏東縣 恆春鎮 · 8則評論
Summer Box 夏天的盒子恆春美食2020小米墾丁墾丁美食墾丁甜點卡莉特詩手作甜點坊冰品墾丁景點野餐料理墾丁冰品屏東餐廳冰品推薦ig風格墾丁冰店恆春墾丁網美店墾丁景點推薦恆春隱藏美食恆春甜點恆春必吃Summer Box野餐墾丁聚餐墾丁必吃墾丁墾丁美食推薦IG恆春美食推薦墾丁餐車屏東餐廳推薦2021屏東咖啡廳屏東餐廳推薦墾丁秘境屏東美食五星主廚快餐車夏天的盒子墾丁概念店屏東冰品在地食材雪冰沙甜點網紅餐廳恆春冰品屏東網美咖啡廳屏東下午茶墾丁下午茶恆春美食屏東網美餐廳夏天的盒子墾丁美食2020卡莉詩手作甜點坊墾丁網美餐廳網美景點網美打卡野餐便當屏東餐車Summer Box 夏天的盒子外帶外送恆春美食2020外帶外送小米墾丁外帶外送墾丁美食外帶外送墾丁甜點外帶外送卡莉特詩手作甜點坊外帶外送冰品外帶外送墾丁景點外帶外送野餐料理外帶外送墾丁冰品外帶外送屏東餐廳外帶外送冰品推薦外帶外送ig風格外帶外送墾丁冰店外帶外送恆春外帶外送墾丁網美店外帶外送墾丁景點推薦外帶外送恆春隱藏美食外帶外送恆春甜點外帶外送恆春必吃外帶外送Summer Box外帶外送野餐外帶外送墾丁聚餐外帶外送墾丁必吃外帶外送墾丁外帶外送墾丁美食推薦外帶外送IG外帶外送恆春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墾丁餐車外帶外送屏東餐廳推薦2021外帶外送屏東咖啡廳外帶外送屏東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墾丁秘境外帶外送屏東美食外帶外送五星主廚快餐車外帶外送夏天的盒子墾丁概念店外帶外送屏東冰品外帶外送在地食材外帶外送雪冰沙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網紅餐廳外帶外送恆春冰品外帶外送屏東網美咖啡廳外帶外送屏東下午茶外帶外送墾丁下午茶外帶外送恆春美食外帶外送屏東網美餐廳外帶外送夏天的盒子外帶外送墾丁美食2020外帶外送卡莉詩手作甜點坊外帶外送墾丁網美餐廳外帶外送網美景點外帶外送網美打卡外帶外送野餐便當外帶外送屏東餐車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