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從行動餐車➜夜市擺攤➜到自己有了店面,玏食一直都是我follow的早午餐店,但卻沒有機會造訪,直到聽聞他們賣起了晚餐,才又挑起了想一探究竟的情緒,趕緊選了一天前往用餐品嚐體驗一番。


🚩玏食

⏰營業時間:依FB公告為主

☎️電話:0919-159-372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樹人路70號

♾FB:玏食(請點我

)


晚上開車前往,可能附近住戶都下班到家了,所以停車位顯得難找,但闆娘很熱心的告知我們可以把車停在店門口就好,其實平常外出用餐我們很少這麼做,怕引響店家做生意,闆娘的小舉動,讓我們感到窩心。


等不及馬上進到了室內(肚子實在太餓了),環顧一下四周,屬狹長型的用餐環境,有四人座位,也有靠窗的吧臺區!座位不多,建議用餐前電話預約比較好喔!

🔺可以在一旁的網美牆拍張美照呦!

🔺冷氣+風扇,怕熱的可以選這裡


店內沒有過多的裝潢,整體走簡約路線,在四人座位區的牆上,可以看到多幅有著Kobe打球的圖像,原來老闆是Kobe超級鐵粉,這也是自己當老闆的好處之一吧!如果你也喜歡Kobe,或許也能跟老闆閒聊一下喔!


站在櫃臺前還可以看到老闆跟闆娘認真烹煮食物的樣子,拉近了老闆與顧客之間的距離,也因爲能清楚的看到廚房,讓身爲顧客的我們,吃得更安心放心。


晚餐主要販售餐點以咖哩飯爲主,有四種主食的咖哩飯可供挑選,單吃咖哩飯外還能加價升級A或B或C套餐。


當天點了兩道主食,再升級套餐,多了杯紅茶及味噌豆腐湯。


◎熔岩起司漢堡排咖哩飯◎


來這沒吃過漢堡排可別說你來過玏食!

🔺一上菜就馬上攻擊漢堡排的兒子😓


這裡的漢堡排可是店家親手製作,與一般餐廳使用的加工肉大不同,看起來很厚實的漢堡肉,實際咬下後發現,是「軟嫩」的欸!綿密多汁的漢堡排,讓第一次吃漢堡的瑞瑞也直呼好吃,難怪大家都會推薦漢堡排必吃。

🔺漢堡排上覆蓋了起司片,令人食指大動

🔺流出的起司也太犯規了


對咖哩飯時而喜歡時而不愛的瑞瑞,老木還挺擔心他不肯吃,然後跟我說他要吃白飯。實測後這孩子竟然說好好吃,讓老木也趕緊來一口,原來這裡的咖哩不是口味很重的那種,吃起來很順口,不知不覺會一直扒飯一直扒飯,直到見底。


◎薄脆炸雞咖哩飯◎


不同於漢堡排,薄脆炸雞是另外用盤子盛著,這樣還不賴,薄脆炸雞不會擋住我想扒飯的決心。

🔺瞧瞧左下的小手,是不能讓老木拍張照嗎!


果然是薄脆,沒有裹上厚厚的粉漿,咬下有咔滋咔滋聲響,很酥脆,此外肉質軟嫩又不柴,單吃也很美味,好想來罐啤酒啊!


瞧瞧我那肉食性的兒子,吃的多開心(媽媽煮的東西也能這麼開心認真吃嗎?)。


◎味噌豆腐湯◎


裝在大馬克杯裡的不是飲杯喔!是加價35元升級套餐的味噌豆腐湯。


味噌豆腐湯好喝低熱量,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淡淡的味噌味,鹹度不會太高,湯喝起來有自然甘甜味,原來是湯裡面放了滿滿的洋蔥啊!


吃過了玏食的晚餐,我也開始期待他們的早午餐了,我要趕緊安排時間來朝聖一下,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喔!


欣怡老木
16篇食記
本次 玏食 用餐評分:
4.0
更多 玏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7154add6895d1517f3c4c6
本文餐廳資訊:
玏食
4.6
· 台南市 善化區 · 9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