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各位捧油們晚安阿!拿鐵今天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一間位於苓雅區的早餐店-找早餐。

這一間找早餐早餐店就位在五福國中旁的尚義街內,也許就是位於學區旁所以拿鐵拜訪找早餐時就在這一條街上發現不管是有品牌的或是個人經營的早餐店就有四家,真的是早餐店群聚同時也是競爭相當激烈的一級戰區,不過拿鐵倒是第一次走在五福國中旁,對於它學校旁一部分高聳的綠蔭圍牆覺得相當的古意漂亮。

找早餐高雄市苓雅區尚義街15號0918318810

營業時間:平常日:0700-1330;週六:0800-1330

拿鐵對於這一間找早餐早餐店的第一印象就是你第一眼看進去會覺得:這是一間早餐店嗎?不是一間咖啡廳?!因為它那早餐店內外同一基調的象牙白裝潢色、大片的透明落地窗加上簡樸的吧檯餐桌,搭配著早餐店內牆壁上有趣的文青式標語,像是拿鐵在店內看到:另一半難找,先來找早餐等字樣立馬笑了出來,它簡潔又有趣的陳設讓你覺得進到這一間早餐店用餐好像精神就來了。

進到早餐店內會先看到半開放式的吧台桌內用座位區,不管是內用或是外帶的客人記得先從吧檯桌上拿取菜單,因為這一間早餐店內客人可以看到有何早餐項目也只能從這一張菜單得知,另外內用的客人店家就是請你直接找空位坐,點好餐點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店家就會開始備餐。

所以找早餐有著什麼樣的早餐項目呢?坦白說拿鐵覺得它的早餐項目不多,就是主打三明治和漢堡等兩大類早餐餐點,並且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價升級成套餐而多了雞塊或是薯餅、紅茶等早點項目,另外找早餐還賣有一些鐵板炒麵、果醬吐司和飲品供不同早餐喜好的客人來選擇。

拿鐵第一次點了三明治型態的雙層起司瀑布和非基改的豆漿紅茶。

雙層起司瀑布三明治 50元

拿鐵第一次吃它的這一個雙層起司瀑布三明治第一個印象就是感覺是兩份吐司合起來成為一個三明治,店家會將吐司的外層烤的微乾焦一些,而每一份吐司內都夾有口感軟嫩的牛奶嫩蛋,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在吃歐姆蛋的感覺,另外再填入一些切達起司和馬扎瑞拉起司到吐司內,兩種顏色的起司交雜有一些隨著吐司垂沿而下形成外觀看起來相當可口的一道三明治早餐。

懷舊三色吐司40元

另外拿鐵在第一次的拜訪當中另外也點了一份懷舊三色吐司,簡單來說它就是一份果醬吐司,早餐店一樣也是將吐司分成兩塊三明治的形狀,每一塊吐司的夾層分別填入了帶有顆粒的花生醬、濃郁的巧克力和草莓醬,是喜歡吃甜甜的人可以選擇的早餐項目。

說真的拿鐵第一次看到這麼古錐的飲料杯,因為它的飲料杯外寫著:我不是紙杯的英文字樣,再加上小巧可愛的杯墊讓人覺得有趣;另外拿鐵在喝它的豆漿紅茶時,拿鐵第一個感覺就是帶有明顯的味道但是又不會讓你感到甜膩。坦白說拿鐵第一次來到找早餐吃早餐的初體驗就是它店內的環境、餐點設計以細節上的餐具搭配都會讓你覺得你不是在一般的早餐店用餐,而是感覺在一間有文青質感的小型早午餐餐廳吃早餐的氛圍。

拿鐵隔了幾個禮拜後再來拜訪第二次,這一次吃的是經典豬排肉蛋,選的是漢堡形態並搭配一杯鮮奶茶。

在找早餐的菜色項目上客人們看到的標是所謂的三明治形態的價位,若是同一種早餐口味要換成漢堡是要多加5元的,這一點要請有興趣拜訪找早餐的捧油們要稍稍注意一下。

拿鐵對於找早餐的漢堡第一印象就是它的漢堡麵包並非是很多早餐店常見的白芝麻麵包,而是外層口感吃起來偏微硬,但是內層吃起來卻是較軟的漢堡麵包,同時店家會在漢堡麵包內層塗上淡淡的美乃滋醬。

另外它的這一份經典豬排肉蛋內容物是相當的豐富,拿鐵當天有看到大片經過煎炸的豬肉片、牛奶嫩蛋並搭配上番茄切片和一些生菜。

另外拿鐵覺得找早餐的早點有質感的原因就是它對於早餐食材的挑選,因為店家在菜單上強調早餐的豬排使用的是手工醃製的豬排,並非是組合肉的形式,所以拿鐵當天在吃它的這一份經典肉排時,吃了幾口就發現它的肉排吃起來真的不太一樣,因為拿鐵吃它的豬排感覺就是有經過醬料醃製入味的,再來就是它的肉排口感吃起來就是帶著些許的韌度,而不是鬆散的感覺,是一道好吃的漢堡早餐。

拿鐵第二次來拜訪時喝的飲料是鮮奶茶,拿鐵的感覺就是喝起來有微甜的奶味,但是並不會有很濃醇的感覺,感覺店家應該不是使用高大牧場這一個品牌的鮮乳。

在交通停車方面,在找早餐的斜對面馬路上劃有一些機車停車格以及少許的汽車停車格,但是拿鐵兩次拜訪時的經驗就是過了早上八點這裡的停車格都是被停滿的,雖然整條尚義街上其他的地方也劃有一些機車停車格和汽車停車格,但拿鐵還是建議騎機車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是最好找空位停車的交通工具。

以上就留給喜歡吃早餐的好寶寶們,有興趣的話去拜訪這一間帶有文青氣息的找早餐。

找早餐高雄市苓雅區尚義街15號0918318810

營業時間:平常日:0700-1330;週六:0800-1330

每周日公休

璐璐太太早午餐- 西式早餐駐小巷,平價早點量豐富

我們家的早餐店- 鮮黃招牌文青梗,霸王套餐有點神

捷米早安主廚- 金黃捲餅濃蛋香,大碗拼盤顧健康

混蛋吐司高師大店- 柔順滑蛋最出色,紮實餡料需做工

Bodis手作三明治- 帶勁貝果最出色,牽絲起士添精彩

簡單吃早午餐- 看似簡單卻不然,多元早點任客選


更多 找早餐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7d7d252261396d20565ec0
本文餐廳資訊:
找早餐 (已歇業)
4.6
· 高雄市 苓雅區 · 4則評論
苓雅區美食找早餐高雄美食中西式早午餐漢堡苓雅區早餐蛋餅/三明治高雄早午餐三明治苓雅區早午餐高雄早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